速騰輪胎氣壓燈泡亮了 可輪胎正常

2023-05-07 02:40:04 字數 3890 閱讀 8827

1樓:這麼難

開啟點火開關,剎車踏板上方有一復位開關,按復位開關,警告燈開始閃爍,5秒後即可解決。

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輪胎氣壓正常 把胎壓燈消了就行了 按壓胎壓監測開關3秒鐘以上,聽到「叮咚」一聲,儀錶盤上的胎壓報警標誌燈就熄滅了。胎壓開關有的車型胎壓開關在雜物箱裡面 希望對你有用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建議去維修點檢查氣壓是否標準!然後再胎壓復位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經常出現這種情況需要使用電腦檢測儀重新進行基本設定就可以了,或者之前修補過輪胎沒有進行,復位,或者調整過氣壓都有可能造成,報警。 我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能是您愛車輪胎,胎壓過多了,或者,您愛車的某個輪胎胎壓過少了,您的儀表就會亮胎壓燈。建議您去修理廠檢查你的胎壓是否正常,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祝您駕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網友

你好:輪胎氣壓感應有2種:乙個是感測器、乙個是輪胎轉速;我不知道你的車是屬於哪一種;

帶有氣壓感應的車,有時候在輪胎受到擠壓時,輪胎壓力出現瞬時偏差也會記錄下來(亮燈),你如果確認輪胎正常,可以按說明書要求自己熄滅這個燈,我的也是大眾系列的,也有這個燈,恢復開關在手套箱內,長按3s就可以熄滅;

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先量一下胎壓,一般誤報的概率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輪胎正常,氣壓不一定正常的,而且還可能是感測器壞了,如果覺得合適,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店諮詢一下。

新速騰胎壓燈怎樣復位?

10樓:愛生活的小盆友

速騰胎壓復位燈在副駕駛的手套箱裡,在靠左的位置,即可找到胎壓按鈕,開鑰匙門按住胎壓按鈕,聽到滴的一聲,連帶著儀表上的胎壓燈熄滅,復位成功。

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胎壓監測系統原理。

通過與abs系統的配合工作,監測輪胎氣壓的變化情況,如果車輪的輪胎氣壓低於系統的設定值,組合儀表上的警告燈會亮起。

需要注意的是,儀錶盤上不會顯示相關的胎壓資訊,只有在胎知壓異常的情況下其警報燈才會亮起。儀錶盤胎壓燈亮起,在胎壓報警燈消除前,先得確定你的輪胎胎壓是否正常,建議第一時間去檢測。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啟動車輛,中控螢幕開機點亮然後點選car按鍵,在中控屏中找到「輪胎」選項點選進入,再選「set」進入下一步設定,接著點選 「確定」按鍵,之後點選「胎壓監測初始化」即可消除胎壓故障燈。希望能幫到您。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速騰胎壓燈復位方法是:在副駕駛座位對面有個儲物盒,裡面有胎壓檢測開關按鈕,上面有胎壓監測圖示,長按胎壓監測按鈕,直到聽到叮咚一聲,儀錶盤裡的報警燈消除就可以了。注意,在胎壓燈進行復位之前,首先得檢查輪胎胎壓是否正常,在保證胎壓正常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復位操作。

速騰胎壓監測燈怎麼消除

13樓:南門之桃貫曦

壓監測報警燈,在你變速器上方有1排按鈕,應當有1個叫(!)的按鈕,按住1直不要動,就能夠消除。不過胎壓監測燈亮起說明輪胎漏氣了。

補胎後按住這個按鈕,方法是車子打火前把鑰匙擰到電源上,不要啟動汽車,接通電源後按住(!)按鈕,數秒後就消除。

14樓:丁瓊華慄圖

要先看下你掛檔位置**有沒有配自手工復位的按鍵。

如果有的話。

車子不啟動。

電門開啟。按住按鍵不動。

直到儀錶盤上燈滅為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依良闕卿

速騰胎壓監測消除按鈕在副駕駛,儲物盒裡,左上方。

16樓:打工仔子杰哥

新速騰胎壓報警如何消除?

新速騰胎壓燈怎樣復位

17樓:曉龍老師

在車輛內部有乙個按鍵,通過按下這個按鍵3秒鐘就能實現車輛的胎壓復位操作,這個按鍵是乙個輪胎的橫截面圖案,中間帶有乙個感嘆號,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給車輛的四個車輛充氣。

六、按落車輛的胎壓復位鍵3秒即可。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壓監測報警燈,知在你變速器上方有1排按鈕,應當有1個叫(!)的按鈕,按住1直不要動,道就能夠消除。不過胎壓監測燈亮起說明輪胎漏氣了。

補回胎後按住這個按鈕,方法是車子打火前把鑰匙擰到電源上,不要答啟動汽車,接通電源後按住(!)按鈕,數秒後就消除。

19樓:網友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您就看看隨車說明書 希望能幫到您。

速騰胎壓燈亮了怎麼辦

20樓:打工仔子杰哥

新速騰胎壓報警如何消除?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速騰胎壓消除在掛檔桿旁邊有個胎壓復位鍵 把四個輪的氣壓打到一樣 按住復位鍵3秒鐘就下去了 還用一種辦法使用修車電腦復位。

大眾速騰胎壓報警燈消不掉

22樓:納萱度君

1.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快速漏氣,高壓,低壓,高溫。

指示燈亮是根據胎壓以及其他問題給車主的一種預**式,或許是行車過程中有遇到坑窪的地方,輪胎受力不同,胎壓有變化,指示燈也會亮的。

2.胎壓燈沒亮,原本開動車子前,應先做下檢查,看胎壓檢測器是否正常。在汽車出現情況時,若是胎壓監測器沒有及時報警,就是胎壓監測器出現問題;如果是點火開關on/start,指示燈點與tpms指示燈同時亮2s後熄滅。

那這種情況要麼是車輛原裝的接收器未進行學習繫結,要麼就是曾經更換接受控制器,並且該接收控制器未經過學習繫結。可以到4s店請專業人員採用手持式學習工具,重新獲取所有輪胎感測器id,對接收控制器進行繫結。

3.但是如果點火開關從off打到start檔或on檔,指示燈不點亮。那麼這種情況就是儀表指示燈故障了,安全起見,要到4s店請專業人員檢查儀表,如儀表損壞,需要更換儀表。

23樓:打工仔子杰哥

新速騰胎壓報警如何消除?

輪胎氣壓燈亮了是什麼問題,輪胎氣壓報警燈亮了怎麼消

是你氣壓低了,或者你在外面充氣了,去4s店消去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那是輪胎氣壓低了,需要及時到修理廠檢查的,不然時間長了會把輪胎磨損壞的。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檢查輪胎氣壓是否正常,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

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么清除,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麼清除?

大眾車系上安裝的都是間接式胎壓監測系統 簡稱tpr 這種胎壓監測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汽車abs剎車系統上的速度感測器來比較四隻輪胎的轉動次數。如果其中乙隻輪胎胎壓較低,這只輪胎的滾動半徑將變小,其轉速就會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四個輪胎之間的轉速差,系統就可以判定輪胎的壓力是否正常。當系統判定四個車輪...

汽車輪胎氣壓過低會如何呢,汽車輪胎氣壓低怎麼辦

胎壓不足會導致輪胎胎側變形加劇,生熱增加,極大降低輪胎壽命,並且帶來以下安全隱患。1.胎肩位置過度磨損 2.增大輪胎發生撞擊起鼓的可能。3.輪胎各部件粘合力下降導致脫層。4.氣壓嚴重不足導致胎側碾壓損壞。5.輪胎跳動過大,造成胎圈部與輪間的異常磨損,損傷跆全。6.滾動阻力增加,油耗公升高。輪胎缺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