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輪胎氣壓前後輪各多少?前輩說下

2021-12-16 15:25:58 字數 933 閱讀 5236

1樓:

4s店會給你說的 哥哥 !直接4s店加嘛 他敢不給你加啊

2樓:啟宇看世界

一般情況下將輪胎氣壓控制在2.2~2.5之間都沒有問題,如果車輛滿載,負重比較大的情況下,可以將後輪氣壓適當提高到2.6或2.7都可以。

1、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2、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與使用什麼品牌的輪胎無必然聯絡。

3、如果車廠沒有特殊規定,在冬季或者夏季是不需要特別調整的。當然建議您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常溫環境下。

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3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

因為車身重量分布不同,所以前胎,後胎,空載,滿載的胎壓推薦值會有不同。如果車廠沒有特殊規定,是不需要特別調整的。當然建議您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常溫環境下。

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例如:車輛廠商建議的輪胎冷卻充氣壓力是2.1巴,如果熱胎時測量的胎壓是2.2巴的話,就須在熱胎時增加大約0.2巴。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輪胎氣壓燈亮了是什麼問題,輪胎氣壓報警燈亮了怎麼消

是你氣壓低了,或者你在外面充氣了,去4s店消去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那是輪胎氣壓低了,需要及時到修理廠檢查的,不然時間長了會把輪胎磨損壞的。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檢查輪胎氣壓是否正常,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

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么清除,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麼清除?

大眾車系上安裝的都是間接式胎壓監測系統 簡稱tpr 這種胎壓監測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汽車abs剎車系統上的速度感測器來比較四隻輪胎的轉動次數。如果其中乙隻輪胎胎壓較低,這只輪胎的滾動半徑將變小,其轉速就會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四個輪胎之間的轉速差,系統就可以判定輪胎的壓力是否正常。當系統判定四個車輪...

汽車輪胎氣壓過低會如何呢,汽車輪胎氣壓低怎麼辦

胎壓不足會導致輪胎胎側變形加劇,生熱增加,極大降低輪胎壽命,並且帶來以下安全隱患。1.胎肩位置過度磨損 2.增大輪胎發生撞擊起鼓的可能。3.輪胎各部件粘合力下降導致脫層。4.氣壓嚴重不足導致胎側碾壓損壞。5.輪胎跳動過大,造成胎圈部與輪間的異常磨損,損傷跆全。6.滾動阻力增加,油耗公升高。輪胎缺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