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香魷魚須的做法,魷魚須怎麼做

2023-05-25 15:30:04 字數 2713 閱讀 6583

1樓:陳其喜

醬香魷魚須。

材料〗魷魚須,甜麵醬,料酒,蔥薑末,孜然,味精,雞精,鹽糖少許,食用油。

做法〗先熱水焯一下魷魚須,瀝乾,加蔥薑、料酒、耗油、味精、糖(提味,可不加)、甜麵醬(必需品)和孜然醃製2個小時。

2、乾熱平底鍋,放入醃製好的魷魚須(注意不要料湯),幹煸翻炒幾下。

4、等到醬香味道撲鼻、汁收乾的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記得再撒點孜然。

小訣竅〗下鍋的時候,醃製裡的料不要一起倒進鍋裡,先乾煸一下。

青椒魷魚絲。

材料〗魷魚,青椒,胡蘿蔔,薑絲;生抽。

做法〗魷魚去內臟洗淨,切絲。

2、青椒、胡蘿蔔、姜切絲。

3、鍋熱入油,倒入薑絲後倒入魷魚絲翻炒,調入生抽,翻炒幾個來回後,倒入青椒、胡蘿蔔絲,調入鹽翻炒。

4、炒勻後即可裝盤。很簡單的家常菜。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魷魚須,甜麵醬,料酒,蔥薑末,孜然,味精,雞精,鹽糖少許,食用油。

做法。先熱水焯一下魷魚須,瀝乾加蔥薑、料酒、耗油、味精、糖(提味,可不加)、甜麵醬(必需品)和孜然醃製2個小時。

乾熱平底兒鍋,把醃製的魷魚須放入(注意不要料湯)鍋內幹煸翻炒幾下。

魷魚須怎麼做

3樓:小二說生活

魷魚須好吃的做法:

食材:魷魚須200g、青椒40g、紅椒50g、姜3g、醬油5ml、辣椒醬5g、料酒5ml、鹽5g。

1、首先把材料準備好;青、紅椒、姜切絲。

2、接著將魷魚須洗淨,切成一條條,用少許鹽和料酒醃製一會。

3、然後將鍋裡放少許油,燒熱後放魷魚須煸炒一下盛出待用;另起一鍋,爆香薑絲。

4、接下來放入青紅椒炒至斷生,放入魷魚須同炒。

5、最後調入辣椒醬、生抽,拌炒均勻即可。

魷魚須怎麼做好吃

4樓:

摘要。親親您好,魷魚須做法請您參考;準備原材料:魷魚須、洋蔥、生薑、大蒜、小公尺辣、乾辣椒、料酒、生抽、蠔油、郫縣豆瓣醬、食鹽、白糖、蔥段;做法:

我們先把清洗乾淨的魷魚須切成一段段的,切好之後先焯一遍水;鍋中水燒開倒入魷魚須,加入薑片和料酒去腥,魷魚須變色變捲之後就可以撈出了,把撈出來的魷魚須放在冷水中過涼;鍋燒熱,加入少許食用油,油熱之後加入準備好的洋蔥、生薑、大蒜、小公尺辣、乾辣椒,翻炒出香味;然後加入準備好的郫縣豆瓣醬,翻炒至上色就可以加入焯好水的魷魚須,快速翻炒均勻;然後就可以調味了,因為豆瓣醬已經有鹹味了,可以少放一點食鹽、生抽、蠔油、一勺白糖提鮮,翻炒均勻,最後加入準備好的蔥段,就能出鍋了;這樣一道香辣入味的爆炒魷魚須就做好了親親

魷魚須怎麼做好吃。

親親您好,魷魚須做法請您參考;準備原材料:魷魚須、洋蔥、生薑、大蒜、小公尺辣、乾辣椒、料酒、生抽、蠔油、郫縣豆瓣醬、食鹽、白糖、蔥段;做法:我們先把清洗乾淨的魷魚須切成一段段的,切好之後先焯一遍水;鍋中水燒開倒入魷魚須,加入薑片和料酒去腥,魷魚須變色變捲之後就可以撈出了,把撈出來的魷魚須放在冷水中過涼;鍋燒熱,加入少許食用油,油熱之後加入準備好的洋蔥、生薑、大蒜、小公尺辣、乾辣椒,翻炒出香味;然後加入準備好的郫縣豆瓣醬,翻炒至上色就可以加入焯好水的魷魚須,快速翻炒均勻;然後就可以調味了,因為豆瓣醬已經有鹹味了,可以少放一點食鹽、生抽、蠔油、一勺白糖提鮮,翻炒均勻,最後加入準備好的蔥段,就能出鍋了;這樣一道香辣入味的爆炒魷魚須就做好了親親

香辣魷魚須的做法總結:1、焯水是為了去除魷魚須中多餘的水分,這樣炒起來不會出水;2、魷魚須焯水的時間不能過長,否則容易變老;

魷魚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人體所需的氨基酸,重點是脂肪含量低,那相對於整條魷魚,很多人還是更喜歡魷魚須,口感脆嫩,平時出去吃飯或宵夜的時候都會點上這麼一盤的。

a65醬爆魷魚須怎麼做好吃魷魚須的做法大全

主料魷魚須350克 輔料花生油 20毫公升 老乾媽辣椒醬 1茶匙蒜蓉豆豉醬 1湯匙料酒 15毫公升 生薑3片 蔥花2根 白糖5克 黑胡椒2克 醬爆魷魚須的做法 1.發好的魷魚洗洗淨切段 2.用一比一蒜蓉豆豉醬和辣椒醬調勻,準備蔥花和薑片3.鍋內水開後加入魷魚須焯水後撈起沖洗乾淨4.熱鍋溫油下入蒜片爆...

火爆魷魚須的做法,火爆魷魚須怎麼做好吃,火爆

1.薑蒜切片 泡椒切段,泡薑切片,蔥切段 2.青紅椒 洋蔥切小塊備用 3.魷魚洗淨後,切小段 4.鍋中加水,放入魷魚煮開一滾,去水 5.炒鍋中加油,放入調料炒香 6.放入魷魚翻炒一下 7.加入切好的青紅椒和洋蔥,翻炒兩分鐘 8.撒上適量的食鹽,關火出鍋即可 川味火爆魷魚的做法,川味火爆魷魚怎麼做好吃...

怎麼烤魷魚,烤魷魚須怎麼做

主要原料 鮮魷魚 1000克 魷魚醃料 35 50克 其他配料 鹽5克,味精2 5克,水130克 工藝流程 選料 清洗 醃製 穿串 貯存 烤製 調味 成品 操作步驟 第一步,將鮮魷魚清洗乾淨,控乾水分 原材料一定要是經過國家檢查合格的產品 魷魚的吃法 13張 第二部,將水與所有調味料和醃料混勻後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