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魷魚的做法酥炸魷魚怎麼做,酥炸魷魚圈的做法 怎麼做才能又香又酥

2021-05-25 19:27:35 字數 1926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酥炸魷魚

原料:魷魚須250克、雞蛋50克。清酒10克、味啉2克、美極鮮雞粉3克、天婦羅粉20克、色拉油1千克(實耗50克)、鮮茄辣椒醬20克。

操作:1、將魷魚須洗淨,切成8釐公尺長的段,放入用清酒、味啉、美極鮮雞粉調成的醃汁中浸泡3-4小時;

2、將泡製好的魷魚須瀝乾汁,外面裹上用天婦羅粉加入雞蛋黃調成的糊;

3、入六成熱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裝盤,配鮮茄辣椒醬碟,上桌即可。

2樓:湖濱天地

原料:冰凍魷魚圈350克,玉公尺澱粉,雞蛋兩個,麵包糠適量,鹽、胡椒粉、料酒、油

做法:1、 魷魚圈解凍;

2、撕去外皮,清洗乾淨。可以用開水淖一下,這樣炸出來更酥脆;

3、加入適量鹽、胡椒粉、料酒醃製15分鐘以上;

4、雞蛋打散,攪拌均勻,生粉、麵包糠放容器裡備用;

5、把魷魚圈放生粉裡滾一下;

6、 再放雞蛋液裡蘸一下;

7、最後放麵包糠裡滾一下;

8、鍋中放油,燒至6、7成熱,放入魷魚圈轉中小火,炸至金黃色即可;

9、撈出後放廚房紙上面,吸走一部分油即可享用了。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 怎麼做才能又香又酥

3樓:魂牽夢縈

主料魷魚圈350克雞蛋2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適量玉公尺澱粉適量麵包糠適量

步驟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11.魷魚圈解凍後,清洗乾淨。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22.撕去黑色的膜。可以再用開水焯一下。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鹽、胡椒粉、料酒稍醃製15分鐘。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44.把魷魚圈放生粉裡滾一下。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55.再放雞蛋液裡蘸一下。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66.放麵包糠裡滾一下粘上麵包糠。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77.油溫燒至6、7成熱,放入魷魚圈轉中小火炸至金黃色即可。

酥炸魷魚圈的做法步驟88.炸好後,放入廚房紙中吸去一部分油。

酥炸大魷魚的做法

4樓:『鈐

這裡講的酥炸大魷

魚的做法,主要指食界玩家酥炸大魷魚的做法。在製作過程中,每到工序都是嚴格按照台灣工藝師的要求主要有以下幾點:

醃製;刷漿;

裹粉;油炸;

撒粉料/刷醬料。

事無鉅細,精益求精,層層把關。酥炸大魷魚在炸製以前的三道工序,不僅徹底去除了魷魚身上不可食用的粘液,刷漿、裹粉兩道,更是雙重保護層,不但隔離了魷魚存放過程中,外界粉塵的侵襲,更有效隔離了油與魷魚本身的直接接觸,有效破解了油炸食品致癌的這一說法。

酥炸小雜魚的做法,酥炸小雜魚怎麼做

5樓:在鼓角樓跳高的鋼鐵俠

取一大碗,加入麵粉、雞蛋乙個、鹽巴少許,倒入清水,調成糊糊就可以了,靜止10分鐘後,把魚放入,裹上一層糊糊。

鍋裡倒入油,大火,等油開始冒大泡泡後,依次放入魚,炸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酥炸魷魚怎麼做?

6樓:百度使用者

材料 魷魚2只,蒜蓉2粒,橄欖油1湯匙,鹽少許,胡椒粉少許,麵粉4湯匙,雞蛋1只,麵包糠60克,橄欖油(供油炸用)約500毫公升,蛋黃醬100毫公升,小南瓜2個,沙拉菜適量。

制法 (1)以刀切去魷魚內臟,洗淨,然後切成約5公釐厚的圓環。

(2)魷魚圈加入蒜蓉和橄欖油,約醃5分鐘,以鹽及胡椒粉調味。

(3)雞蛋去殼攪拌成蛋漿;魷魚圈沾上麵粉,蛋漿及麵包糠。

(4)以油溫180攝氏度的橄欖油,將魷魚圈炸至金黃色。

(5)小南瓜以刀切開頂部,以匙柄刮去子瓤,放入蛋黃醬。

(6)將沙拉菜放在碟上,放上小南瓜與炸魷魚圈,即可享用。

心得 如果擔心魷魚在油炸時會滲出水分,令滾油四濺,可先將魷魚筒著熟,再切圈炸。

酥炸魷魚怎麼做,酥炸大魷魚的做法

材料 魷魚2只,蒜蓉2粒,橄欖油1湯匙,鹽少許,胡椒粉少許,麵粉4湯匙,雞蛋1只,麵包糠60克,橄欖油 供油炸用 約500毫公升,蛋黃醬100毫公升,小南瓜2個,沙拉菜適量。制法 1 以刀切去魷魚內臟,洗淨,然後切成約5公釐厚的圓環。2 魷魚圈加入蒜蓉和橄欖油,約醃5分鐘,以鹽及胡椒粉調味。3 雞蛋...

炸魷魚需要怎麼切魷魚,酥炸魷魚怎麼做?

魷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大量的牛磺酸,大量的膽固醇,鈣 磷 硒 鉀 鈉等微量元素含量高,能防治貧血,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緩解疲勞,還能預防糖尿病。忌口 痛風患者不宜食用,脾胃虛寒 高血脂 高膽固醇血症 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 濕疹 蕁麻疹等疾病患者忌食。1.一般買魷魚的時候...

酥炸小銀魚的做法,酥炸小銀魚怎麼做好吃,酥炸

食材明細 銀魚抄適量襲 雞蛋清適量 溼澱粉bai 適量麵粉 適量花椒鹽 適量食用 du油適量 魚香口味zhi炸工藝 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dao 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1 1將銀魚洗淨,放料酒 鹽醃10分鐘。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2 2雞蛋清打成泡沫狀,加入溼澱粉攪勻。炸銀魚的做法步驟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