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名言名句

2023-05-25 15:35:02 字數 836 閱讀 6144

1樓:爽朗的miss娟子

1. 愛並不是誰為誰犧牲,誰為誰做什麼,一旦愛變成這樣,這就不是愛。——梅爾勒·塞恩。

2. 為愛情賭氣,就喪心病狂了!——塞萬提斯。

3. 愛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斷不清;它不聽勸告,徑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約·福特。

4. 真的愛情是永不凋謝的。——雨果。

5. 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莎士比亞。

6. 當人們厭倦愛時,他們很容易忍受別人的不忠,以解除自己忠誠的義務。——拉羅什福科。

7.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席勒。

8. 我到底有多愛你,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可這世上的愛情,無可奈何,身家利益總要排在前頭。——匪我思存。

9.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沈從文。

10. 愛是美德的種子。——但丁。

2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磨合,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得起開心的生活。互相包容的愛才是最幸福的愛情。

3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習慣了,你不以為然,以為愛原本就很難,想像愛情有如一艘船,隨著風你再多勇敢,也靠不了岸。

4樓:網友

從古至今,那愛情都是被廣為傳唱的,也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感情寄託,那可以說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5樓:網友

你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好好墨跡的相處難過互相的理解互相的包容或或者去過一生。

關於相伴的名言名句,不是愛情的,愛情名言名句

美好的思想,沒有美好的品德來陪伴,它不過是泡影。床陪伴我們終生,我們生在上面,長在上面,最後將死在上面。與智慧型相伴的是真理,智慧型只存在於真理中。操守重於山,名利淡如水 煩從貪中來,樂從清中出 警言常相伴 愛情名言名句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每天都能看見你的微笑。結,心安之處是故鄉。用飽滿深情 人無遠慮...

愛情名言名句,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大全

1 愛情有一千個動人的心弦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喬克雷布 2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莎士比亞 3 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王爾德 4 婚姻的成功取決於兩個人,而乙個人就可以使它失敗。塞繆爾 5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

求關於愛情的名句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

送你這些 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是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誰知相思苦,除卻天邊月。苦別的難眠情意深,長河漸漸曉星沉。願將相思寄明月,碧海青天夜夜心。青青子吟,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乙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古希臘 柏拉圖 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