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有啥好玩的,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

2023-05-25 15:25:04 字數 4877 閱讀 5523

1樓:劉老師法律**

張家界核心景區核心景點攻略可以有選擇。

行程一。1、(標準線路)張家界-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3天2晚)細緻線路布置是:

行程如下:d1:上午。

金鞭溪。主要景點:觀音送子-八戒背媳婦--護鞭-金鞭巖-師徒取經劈山救母(可以返回黃石寨索道位置坐車到達楊家界索道上山到達烏龍寨)-短命泉-文星巖-雙龜探溪-千里相會(可以從千里相會走上去,到袁家界,這麼上去最少2個小時,不願走路上山,可以走到水饒四門,做世界第一梯上袁家界,電梯72/人,袁家界主要景點有,謎魂臺,拜仙台,九天旋梯,小洞天,連心橋,天下第一橋)

下午。楊家界(小地名叫烏龍寨)

一路景點有,一步登天,空中走廊,三大鬼門關,天波俯,晚上住景區。

d2 上午。

天子山。大觀臺-神雞啄食-一步難行-天子座-仙人橋-天子峰等。

下午。袁家界 袁家界主要景點有,謎魂臺,拜仙台,九天旋梯,小洞天,連心橋,天下第一橋)

d3 上午。

神堂灣。看神堂灣,點將台,再去**公園,看,仙女散花,天子閣。然後下山御筆鋒。

下午。去十里畫廊,一路景點有猴王撩哨,壽星迎賓,食指峰,全家福,九擱轉層樓,採藥老人,黃昏戀人,三姐妹峰。

行程二。第一天,在市內坐車到武陵源門票站,買票後直接坐環保車到十里畫廊;觀壽星迎賓,猴王嘹哨,天子坐朝,向王觀書,採藥老人,海螺峰,孔缺開屏,此帶景點可乘小火車也可徒步。可以從十里畫廊的止境陡步上天子山也可以坐索道上天子山,核心景點有:

御筆峰,眾將出征,仙女散花,天子閣,西海石林,**公園,雲青巖,神堂彎,點將台等。

第二天;去楊家界,走一步登天、空中走廊、五郎拜佛、土匪窩、烏龍寨、天波府、殘牆斷壁、四道城牆,六郎峰,楊家將、大觀臺,一步難行,神雞啄食,仙人橋,天子座等。

第三天;行袁家界,看百丈絕壁、八卦陣圖,天下第一橋,拜仙台,迷魂臺。坐百龍電梯下山到水繞四門或者是從後花園徒步下山到千里相會,快步金鞭溪,紫草潭,秀才藏書,雙龜探溪,劈山救母、師徒取經,金鞭巖、雄鷹護鞭,走紅軍路,豬八戒背媳婦、觀音送子。由森林公園出山,返回市內,結束行程。

行程內第二道門票:(景區的百龍電梯76/人-十里畫廊,小火車單程38/人,楊家界索道76/人,天子山索道72/人)。

2樓:wee旅

張家界出名的景區有武陵源景區、天門山景區、大峽谷景區以及鳳凰古城等。

武陵源景區也就是森林公園,是來張家界必玩的景區,裡面有森林公園、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等景點。

天門山景區,這裡面有亞州最長的索道、世界公路奇觀、玻璃棧道等。

大峽谷風景區,新開發的玻璃橋就是在這個景區了。

鳳凰古城,離張家界車程四個小時,也是遊湖南必去的景點之一。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

3樓:萬念俱灰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張家界好玩的景點有: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茅巖河、龍王洞、張家界土家風情園、寶峰湖等。

張家界是湖南省轄地級市,原名大庸市,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湖南省西北部張家界市境內。公園自然風光以峰稱奇、以谷顯幽、以林見秀。其間有奇峰3000多座,如人如獸、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氣勢壯觀。

茅巖河 茅巖河是澧水的上游一段,位於張家界市區以西35公里處。這裡有橡皮舟漂流的旅遊專案,遊人乘橡皮船順水漂流,既可以欣賞美麗的峽谷風光,又可領略到急流險灘的驚險與剌激。

龍王洞 龍王洞,國家4a級旅遊區,大型石岩溶洞,距武陵源區約14公里,距張家界市城區約48公里,省道s306經過景區。屬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年齡達三億八千萬年,全長三十餘公里,現在已開發公里。

洞中有58個廳臺,28條石走廊,15處珍珠瀑布,3條地下陰河,2個湖泊,45處水花池,石筍、石鐘乳、石柱、石幔、石花遍布其中,琳琅滿目,鎮海寶柱稱為天下第一柱。

張家界**最好玩

4樓:旅遊玩樂小助手

1、御筆峰。

還在很多年前中國的郵政部門發行郵票中,第一枚就是湖南張家界天子山景區的御筆峰風光。御筆峰是張家界石英峰林地貌的典型代表之一,幾座細薄而堅挺的山峰非常有型,就好像及支倒插著的毛筆。

據當地人介紹這是土家族起義領袖向大坤的親用御筆!如果把御筆峰當成是張家界風景的代表,也當仁不讓,御筆峰也不讚稱為張家界十大絕景之首。來到天子山景區遊玩御筆峰就是不能不看的景點。

2、空中田園。

當在驚嘆美麗的張家界奇峰氣象萬千、雲海蒸騰的時候,空中田園卻是一處風景秀麗也又幽靜的絕好去處,空中田園屬於天子山老屋場,這裡也是張家界土家人世代盤踞的地方,土家人在次日出而作,日落而歸的生活方式。

仿若一副詩情畫意的畫卷,空中田園是未發的景點,想去前往空中田園遊玩的朋友們只能步行前往或者自己租車前往,同時在遊玩過程中需注意安全。

3、天下第一橋。

張家界景區的天下第一橋是目前世界上最的一座天然石拱橋,橋高351公尺,橫跨公尺,厚5公尺,寬2公尺!

值得一說的是當走在天下第一橋上,完全感覺不到這是一座橋,那是因為橋兩邊綠樹成蔭,雜草叢生。所以一路走來驚險,卻風光無限!在天下第一橋可以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張家界:

張家界市,地處北緯28°52′—29°48′、東經109°40′—111°20′之間,是湖南省西北部乙個正在開發、建設,以發展張家界旅遊業為特徵的新興省轄地級市,北鄰湖北省。

張家界市位於湖南省西北部,地處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介於東經109度40分至111度20分、北緯28度52分至29度48分之間,東接石門縣、桃源縣,南鄰沅陵縣,北抵湖北省的鶴峰縣、宣恩縣。

市界東西最長167公里,南北最寬96公里,張家界市總面積9653平方公里,佔湖南省面積的。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

5樓:網友

1、武陵源景區也就是森林公園,這是來張家界必玩的景區,裡面景點有森林公園、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等,至少需要遊玩二天的時間,門票為228元。

2、天門山景區,這裡面有亞州最長的索道、世界公路奇觀、玻璃棧道 鬼谷棧道等,遊玩時間為大半天的時間,門票232元包括往返的大索道。

3、大峽谷風景區,新開發的玻璃橋就是在這個景區了,這裡需要遊玩一天的時間,大峽谷及玻璃橋門票總共為219元。

4、鳳凰古城,離張家界車程小時,也是遊湖南必去的景點之一,九景門票148元,遊玩時間為一到二天的時間。

張家界位於湖南西北部,是湖南最重要的旅遊目的地。 張家界景區共分為四大塊: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楊家界自然保護區,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四大景區,統稱為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集神奇、鍾秀、雄渾、原始、清新於一體,以巖稱奇。園內連綿重疊著數以千計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態,或孤峰獨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備。

有人說,張家界上有神仙。張家界森林公園有雄奇與秀美兼具的獨特景觀,園內3000多座石峰,與繁盛的植被,繚繞的雲海,共同構成乙個宛如仙境的神奇王國。張家界也因此被著名導演卡梅隆選中,做為風靡全球的電影《阿凡達》的主要取景地,電影中那個美麗、神奇的潘多拉星球,主要的原型即是張家界森林公園。

據說,全世界上只有美國大峽谷,加拿大大峽谷接近張家界這種景觀和地貌,所以你不需出國門就可以看到這種漂亮的風景。

張家界除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外,武陵源區有「中華最佳洞府」「地下龍宮」黃龍洞、「人間瑤池」寶峰湖、「江南名剎」普光禪寺、土家人的「聖地」土家風情園等等旅遊景點,還有世界奇觀天門洞,天門山,還有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雲天渡。

6樓:悅

張家界好玩的地方有:1、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2、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黃石寨、夫鞭溪、天子山、袁家界,3、溶洞類景點:黃龍洞。

4、湖泊類景點:寶峰湖、5、人文性景點:土家風情園、6、溫泉類景點:萬福溫泉、江埡溫泉、7、漂流類景點有:茅巖河漂流、索水河的激流迴旋。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四面絕壁,雄偉壯麗。儲存著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植物資源豐富,有世界罕見的高山珙桐群落。天門山文化底蘊深厚,留有大量讚詠天門山的詩詞,更有眾多神聞傳說,被譽為「張家界之魂」。

山頂天門山寺自唐朝建成以來香火鼎盛,寺外有七級浮屠,掩映於青枝綠葉中,古雅幽清。善男信女入寺拜佛,撞鐘響徹天際,擊鼓震動山岳,香菸裊裊如雲。明萬曆年間南岳僧在此傳經授戒,從此聞名遐邇,朝山拜佛者達周邊四郡十餘縣,信士遍及湘西北,天門山因此成為 「湘西第一神山」。

7樓:卑微式迷戀

1、張家界世界第一玻璃橋。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位於湖南省的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內,號稱世界最長、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橋,玻璃橋總長430公尺、寬6公尺,橋面距谷底約300公尺,可站800人。

2、通天大道。

有著「通天大道」之稱的天門山盤山公路共計99彎,似玉帶環繞,彎彎緊連,層層疊起,依山籍壁,直衝雲霄。「天下第一公路奇觀」橫空出世,比傳說中的秋名山髮夾彎有過之而無不及,也被選為世界上最驚險的自駕線路。

3、百龍天梯。

垂直高差335公尺,執行高度326公尺,單程執行時間僅需66秒。百龍天梯目前以「最高戶外電梯」榮譽而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是自然美景和人造奇觀的完美結合。

張家界美食,張家界有哪些美食?

張家界美食有臭豆腐 春捲 龍脂豬血 紅燒豬蹄 麻辣子雞 髮絲牛百葉 土家臘肉 石蛙 巖耳燒雞 侗家醃魚 芷江鴨 洪江鴨血粑 臨武鴨 湘黃雞 臘豬肉 臘羊肉 臘牛肉 臘狗肉 臘豬蹄 臘豬腸 臘血豆腐 酸野薤 酸青菜 酸豬肉 酸魚 酸辣玉公尺糊 南瓜湯 公尺豆腐 粉蒸肉 扣肉 巖耳燉雞 泥鰍煮豆腐 魚兒...

張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張家界哪些地方最好玩

我覺得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值得一去的,今年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也是放了七天的假期,然後選擇自駕遊去到張家界,一路上的風光無限,但還是期待張家界,當我們到達國家森林公園的時候,真的被那裡的風景給吸引住了,就感覺像是來到了一處世外桃源,拿出我們自帶的相機開始拍照,那一天所有的風景都已經被刻印在相機裡面了,到...

張家界特產小吃有哪些,張家界有什麼美食?

葛根粉 厥根粉 巖耳 茶葉 土家臘肉 獼猴桃 板栗等。張家界位於湖南西北部,屬武陵山脈腹地。因旅遊而建 因旅遊而興的張家界市,擁有令世 人驚嘆的風光。俗話說 九寨溝看水,張家界看山 武陵源核心景區面積達 264 平方公里。景區中三千座石峰撥地而起,八百條溪流蜿蜒曲折,來張家界旅遊觀光的人,無不被武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