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重於「性」的西方哲學家是誰?

2023-05-25 01:35:05 字數 943 閱讀 2322

1樓:最笨哲人

是弗洛伊德(1856-1939)是奧地利心理學家和精神分析哲學家。其學說雖然不是嚴格的哲學學說,但是卻具有相當重要的精神思想意義。

2樓:曾奕新

這種型別的西方哲學家有很多證,其實贊成主張自己的自由的,每個人都做自己的自由,對自己的選擇,這種人都是非常多的。

3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中醫性的西方哲學家有非常的多,在不同時期都出現有這方面的哲學家,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時期找到不同的對應的哲學家,不知道你對我這樣的問題是否看好。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側重於性的西方哲學家是亞里斯多德。

5樓:劉盼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亞里斯多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網友

這個西方的哲學家就會有很多,就比如像卡爾蘭埃爾斯這個就是對於性的一種研究的乙個哲學家。

7樓:帳號已登出

側重於性的西方哲學家是波波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哲學家可能是弗洛伊德。

9樓:網友

女兒哲學家你可以多買買他的書看一下這些家是誰呀就可以了。

10樓:濮珈藍石

側重於性的西方哲學家是誰?這個我也不知道啊,要想知道的話就去網上搜一搜,我查一查呀才能知道哇。或者是知道的。

11樓:網友

側重於性的西方哲學家是誰?我覺得這應該查一下資料,看看歷史的書,一類看看是誰?

西方哲學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有那些及其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拉底,柏拉圖,康德,黑格爾,馬克斯。

西方哲學家談幸福觀,哲學家如何理解幸福?

哲學家如何理解幸福?弗蘭克爾 幸福不僅是實現生命意義的結果,同時也是自我超越的乙個意想不到的附屬物。幸福不是追求而來的,而是自然產生的。在這種意義上,可以說,人追求越多,失去的也越多。尋找生命的意義 盧梭 世間真的有這麼一種狀態 心靈十分充實和寧靜,既不懷戀過去,也不奢望將來,放任光陰的流逝而僅僅掌...

為何會中國哲學家像文科生,而西方哲學家像理科生?

這個問題得寫一本書來。文是文字,文科是研究人類社會的學科。理是條理 道理,理科是研究自然規律的學科。文科也好理科也好都得有條理講規律,都是講道理,這點上來講是同一的。咋中國哲學就不講道理而只西方哲學講道理講規律嗎?中國把世界分為天地人三才,世界是乙個不可分的整體,把物分陰陽兩面,再分木火土金水五行五...

中國哲學的最早的思想與西方哲學家的思想有哪些相通

主要在於 道 這一點上是相通的.兩者都認為萬物都追求乙個道.在東方道家稱之為道,儒家成為中庸.在西方亞里斯多德稱之為 中道 赫拉克利特稱之為 邏各斯 總之雖然東西方叫法不同,但都認為 道 或 中道 是宇宙之中一種最完善的規律和善,或者是一種 不多也不少的適中 狀態和條件.萬物偏離了道就成為 害 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