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有哪些表演,可以稱得上「瘋魔」?

2023-05-24 19:20:03 字數 2600 閱讀 1615

1樓:老街的貓

應該是百里屠蘇的黑化。

2樓:嗯我鹿

就是那一眼演戲演的瘋狂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表演應該是很少的呀!

4樓:長澤痛偏

為了拍出好戲不顧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希望他可以早一點找到。

影史上有哪些「瘋魔」的表演?

6樓:吾乃胖爺摸金符

我認為影視上有這些瘋魔的表演:2023年上映的《計程車司機》中有乙個場景,特拉維斯在鏡子前自言自語;在《沉默的羔羊》中,漢尼拔博士比幽靈更可怕,漢尼拔博士對女**發出惡毒的嘶嘶聲,令人毛骨悚然。

7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霸王別姬裡面張國榮的表演就屬於瘋魔,真是把人物演活了,讓觀眾也分不清到底誰才是程蝶衣,誰才是張國榮。

8樓:譙哈哈

我覺得張國榮的《霸王別姬》應該算得上是乙個,因為這場電影不僅演出了霸王和虞姬之間的感情,同時張國榮也是全身心投入到這個角色之中,難以自拔。

9樓:龍貓小淘

伊莎貝爾·阿佳妮在電影中《著魔》裡的表演堪稱「瘋魔」,在黑暗的地道中不停的嘶吼吶喊,讓人顫慄,在拍戲的過程中還曾試圖割腕自殺。

影史上有哪些「瘋魔」的表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瘋魔,除過那些真瘋魔到接近癲狂的表演,我更喜歡另一種瘋魔,喜劇的、引人入勝的瘋魔,比如《雨中曲》。吉恩。凱利在雨中打傘跳舞那段一直被奉為電影史上的經典一幕,多少影視劇一直在模仿,從未被超越。

大家都以為這是按照劇本表演的,恰恰不是,是吉恩。凱利送走女友後,走在雨中,想起即將到來的幸福,情不自禁跳起來的——他完全入戲了。一招一式,帶著說不盡道不完的喜悅和幸福,感染了多少觀眾。

11樓:名

周潤發拍《監獄風雲》的時候有一場戲是和梁家輝跳廁所,當時楊嶺東導演為了效果逼真,真的找到了一間臭烘烘的廁所,而且裡面還爬著蟲子,沒想到是,發哥為了拍好竟然真的跳了下去。結果眼睛被感染,腫了好幾天。正是因為當初周潤發對角色的瘋狂,才有了鐘天正的每乙個「瘋魔」的瞬間。

12樓:王倩

我一看到「瘋魔」二字,一下子就想到了祖拉斯基的《著魔》,想到了伊莎貝爾·阿佳妮。阿佳妮在地鐵站的過道中的那段表演——著魔的安娜在地道中陷入瘋狂,不停地嘶吼、狂舞、徹底崩潰,整個鏡頭長達3分鐘,彪炳影史,令人顫慄。這是真正的「瘋魔」,無論是對於劇情來說,還是對於演員本人來說。

13樓:筱磊

個人比較喜歡《辯護人》中宋康昊這一段表演,宋康昊在感情投入上用「瘋魔」來形容我覺得不為過,爭辯過程中台詞的語氣臉部肌肉的顫抖把憤怒表現的淋漓盡致,我覺得已經超過了表演本身。

14樓:賣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比利·懷爾德經典作《日落大道》,影片中女主角葛洛麗亞·斯旺森(gloria swanson)的表演可謂是極致「瘋魔」。該片以好萊塢從默片時代過渡到有聲片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位自戀的女明星因無法接受情人背叛自己,於是將情人殺死的故事。2023年,該片獲得第2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第8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等獎項。

15樓:玉林大官人

希斯萊傑的小丑,癲狂反派的巔峰。

16樓:康德·揚克蒂爾

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比如《霸王別姬》就不贅言了,講兩個印象深刻的。

還有人記得賈巨集聲嗎,雖然風格看起來克制,卻有一種大音希聲的瘋魔,感覺他在以理想的冷焰燃燒自己的生命,無分戲裡戲外,他不是在電影裡表演,他是在自己的世界裡表達。

另乙個是《色戒》中湯唯和梁朝偉的一場床戲,能在床戲中讓人感受他們的內心的痛苦、壓抑和撕裂,不瘋魔又怎麼做得到。

17樓:不厚道的傻子

哈嘍,樹先生,王寶強的作品,個人覺得單說這個,是王寶強巔峰級的表演,也算是殿堂級別的表演了,有些人酸溜溜的說寶強是本色出演,知道啥叫本色出演不?陳道明那種拉屎上炕當皇帝都一種感覺的才叫本色出演。也許有人又會說,王寶強算個啥?

敢跟陳道明比?確實比不了,因為陳道明根紅苗正,王寶強是草根。

18樓:網友

越獄裡的t—bag,雖然幹了不少壞事,可是並不討厭,印象最深的是那個團夥人員假扮神父,帝博格放下槍時的煎熬,卻換來那個人的欺騙,我當時看哭了,迷上這個人物了。

19樓:太公垂釣者

段龍的《細尾》絕對堪稱瘋魔的演技嘆為觀止!

20樓:小釔哥

梁家輝在黑金中的極致表演。

21樓:只說事實

不瘋魔不成活,程蝶衣,哥哥,國榮。

22樓:張堅強

老無所依,殺手安東西格爾。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裡的t-bag啊,小褲口袋往外一翻,賤兮兮的。

24樓:登珠穆之巔

霸王別姬中的程小蝶「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都不算是一輩子」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輓聯,著名輓聯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輓聯

六載固金湯,問何人忽壞長城,孤注竟教躬盡瘁 雙忠同坎壈,聞異類亦欽偉節,歸魂相送面如生。林則徐挽關天培 附公者不皆君子,間公者必是小人,憂國如家,二百餘年遺直在 廟堂倚之為長城,草野望之若時雨,出師未捷,八千里中大星沉。左宗棠挽林則徐 周旋三十年,和而不同,矜而不伐,惟先生知我 焜耀九重詔,文以治內...

天文學史上有哪些意外發現,歷史上有哪些天文學作品

所以,和我們一樣,雖然沒等到自己想看的節目,但科學家也沒閒著。由於他們的仔細觀測,科學家發現了許多以前沒有注意的細節。比如說,他們目睹了有史以來最耀眼的x光輻射,比平常強烈400倍。他們還發現了一顆新的磁星,這是一種罕見的中子星。中子星的密度很大,原子核大小的中子星物質就相當於一座城市的質量。歷史上...

中國史上有哪些篆刻大師,中國史上有哪些篆刻大師?

明代的文彭是書畫家文徵明的長子,詩書畫均傳家法,尤以篆刻擅名當代,後來的篆刻家奉他為篆刻之祖。文彭一派被稱為吳門派。在吳門派中的篆刻家有歸昌世 李流芳 陳萬言 顧苓 顧昕等人。與文彭齊名的何震,早年師法文彭,後來轉而取法秦 漢璽印,在篆刻上創造了多種的藝術形式,被譽為 法古而不泥古 的 集大成者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