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兩條鬥魚怎麼了!!

2023-05-24 19:15:02 字數 2719 閱讀 3723

1樓:愛上宋彩琳

首先你要找到你得是什麼品種鬥魚!

扇尾跟泰斗。

母魚的特徵。腹鰭的末緣跟公魚不同。母魚腹鰭末緣還會拖細細的1根(如果沒被咬掉的話。)

母魚在腹鰭與臀鰭中間有一顆白黃色的生殖孔。

母魚的各鰭都是短短的不像公魚一樣能拉長。母魚肚子微漲。

冠尾鬥魚。母魚在腹鰭與臀鰭中間有一顆白黃色的生殖孔。

母魚的各鰭都是短短的不像公魚一樣能拉長。母魚肚子微漲。

圓尾鬥魚。母魚的特徵。腹鰭的末緣跟公魚不同。母魚腹鰭末緣還會拖細細的1根(如果沒被咬掉的話)

母魚在腹鰭與臀鰭中間有一顆白黃色的生殖孔。

母魚的肚子微漲。

母魚顏色較不鮮豔(不是很可靠)

藍戰狗(成魚).公魚的鰓蓋有明顯的藍色斑點。母鰓蓋斑點較不明顯。(需多隻比較才可分辨)

紅戰狗(成魚).公魚有鮮豔的顏色。

2樓:雪蜥蜴

性別很好區別。

公魚的鰭大而鮮豔。

母魚的鰭很小。色淡。

不在繁殖期公母魚也不要放一起。

市場上母魚比較少。奸商們會因為你想要母魚。故意把公魚說成是母的。

3樓:儲承業

如果真的認不出來,就把它們放在一起試一下。

如果和的來,就ok

和不來就趕緊撈出來。

4樓:**非我

千萬不能把它倆放到一起,這種魚天生好鬥,你把它倆放在一起肯定會兩敗俱傷的;

辨別鬥魚的公母是很容易的,只要看魚體的顏色就能辨別出來,公的鬥魚身體顏色單一,不是特別華麗。而母的鬥魚身體顏色華麗,身體的顏色會因為你觀察它的角度不同而變化的。

5樓:費俊龍

公魚的鰭很大,像群子一樣飄逸,還經常會豎起腮蓋,露出黑色的腮;母魚的腮很正常,腮蓋不會豎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象你這麼打發時間也不錯喔。

7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沒有公的旗大。

很容易看得出來啊。

鬥魚是什麼魚

8樓:為教育奮鬥

是一種熱帶魚,個性兇猛好鬥,色彩斑斕,魚鰭非常漂亮,顏色分紅、白、綠、藍、青多種,遊態優雅,此魚的戰鬥力極強。

鬥魚可以吃,但是體型較小,**昂貴,所以不建議食用。

鬥魚在我國有兩種,一種是圓尾鬥魚,另一種是叉尾鬥魚。圓尾鬥魚分布狀況:東三省、北京、兩河、兩山、兩湖、安徽、江蘇、上海、浙江、四川、甘肅、寧夏、陝西、青海、新疆、內蒙。

而叉尾鬥魚主要分布在我國南方。

圓尾鬥魚的搏鬥能力較差,叉尾鬥魚非常好鬥。

生活習性。鬥魚為一種小型魚類,體長為50~100公釐。平時棲息於小溪、池塘、農田、河溝等緩流或靜水環境。雜食性,主要攝食浮游動物、昆蟲幼蟲,也食絲狀藻類。

鬥魚具有輔助呼吸器官,能直接利用空氣進行體內交換,在水族箱內溶解氧氣偏低時亦能生存。一旦離開水,可生活一段時間而不會死亡。鬥魚性情粗暴,雄魚之間相遇時,好打鬥,尤其是在繁殖季節,打鬥更為激烈。

鬥魚病了!~

9樓:網友

我的魚一直呆在缸邊,呆一會又泳的特別激動是怎麼回事。

10樓:麻雀維護

消化道出問題了吧?

鬥魚是什麼魚?

11樓:黃黃黃咖哩

鬥魚是一種觀賞魚,有分中國鬥魚、泰斗鬥魚兩大類,大類下面再細分品種。 鬥魚易於飼養,生命力很強,亦有很強的領地意識,會相互爭鬥。

12樓:風清海奇

鬥魚分泰國鬥魚,國斗等等。基本都是相對好養,皮實,不怕缺氧的小型熱帶魚。

現在國斗有很多改良品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1日,fi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女籃世界排名,中國女籃上公升5位,排名第二。在此前結束的2023年女籃世界盃上,中國女籃力壓法國、澳大利亞等強隊一路挺進決賽,最終在決賽中負於美國隊獲得亞軍。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美國隊依然穩居榜首,中國女籃從第7名上公升5位,排名世界第二。

澳大利亞隊依然位列第三,日本隊滑落至第九名。具體情況中國女籃在奧運資格賽上三戰全勝,連續第五屆奧運會入圍決賽圈。儘管積分有所增加,但是塞爾維亞和中國隊均下降一位,分別排名第。

八、第九。國際籃聯解釋道,鑑於世界排名以過往八年的成績作為參考依據,隊伍排名變化某種程度上與過去幾年成績所佔權重改變有關。此外,奈及利亞隊上公升三位,排名第14。

在擠掉英國隊拿到奧運資格後,排名第19的南韓隊(分)縮小了與身前英國隊(分)之間的差距。

國際籃聯表示,絕大多數入圍東京奧運會的隊伍積分均有所增加,儘管這未完全體現到世界排名上。以上內容參考:

這是鬥魚嗎?

14樓:雙籽

下圖為 圓尾鬥魚 macropodus ocellatus ,俗名 錢爿。

圓尾鬥魚食性以肉食性為主,在自然環境中主要以稻田害蟲及孑孓為食,是一種有益魚類。

這兩條裙子哪條好看,這兩條裙子哪條好看?

都差不多,一個款式,只是花樣不同而已。如果說還是第一張素雅點好看些。感覺第一個還可以,比較好看,你可以試試看,一般情況下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不是好不好看,得看你穿好不好看 都不好看,不是我風,要說好看,那第二條吧!老實說!我是來看模特的!第一條好看一點 這兩條裙子哪一條更好看?畢業舞會裙子 那 上 ...

請各位大神看看這兩條翡翠手鐲的品質及價格,謝謝

沒有自然光圖 顏色看不到原本的面貌 尤其是對於紫色的翡翠,自然光和燈光下完全就是兩種表現以目前圖目測 圖1的自然光不知道是哪乙隻手鐲 圖2和圖3是兩隻不同的手鐲 圖2,種水弱一些,紫色亮一些 圖3,水頭好一些,紫色偏青一些 均可以看到小四位數,小中四位數單隻的樣子 考慮自然光下變弱的因素 如果完全按...

大家看看這人是怎么了,大家看看這人是怎麼了?

自卑是有的,其實很在乎別的東西包括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自己覺得自己很虛偽嗎?因為看的書多了解的知識多,你比別人更清楚某些事情,所以你更會裝,你總是認為自己看的很透,所以把自己搞的很麻木。所以就有了你所謂的喜歡與不喜歡之說。你看起來很開朗,其實你真的開朗嗎?你真的什麼事情都很開心很好嗎?因為你懂得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