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人進來幫幫忙好嘛 事關人命呀

2023-05-24 19:20:02 字數 1866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心理病!像這樣的情況就要靠你去幫助拉~~~我是個男生我知道男生的心理變化~~象你說的那種情況~屬於失落。

男人在這種情況下~最需要的是最親密最愛的人去關懷去呵護的~你無微不至。

的關懷換來他的一場大哭或者象個小孩一樣承認錯誤那就恭喜你成功拉哈哈 我以前因為末中事情也想過要自殺~~感覺自己很委屈也就是失落。

但就在當夜 我夢見了我的母親~告訴我叫我不要想那些讓自己傷心的事,母親說我還小不必去自尋煩惱,什麼事都要看開一點。這樣我第2天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還是開心快樂的我~~~煩惱和憂傷是不可能在打擾我了 哈哈 我廢話是不是很多啊~~~不好意思啊 嘻嘻。

2樓:眸從妳

別整這沒用的昂,搞不好更嚴重了,先清楚他是為什麼抑鬱的?對症下藥。

3樓:蓮蓮小周

我建議你還是讓他去看心理醫生吧,不行就讓他父母幫幫忙嘍,也許會聽。

關於病這個東西自己還是不要瞎折騰得好。

4樓:問曉來誰染霜林

抑鬱症只有吃藥才能好,小崔不就是嗎?抑鬱症不是看心理醫生的問題,要吃藥的。

5樓:開心又靚麗的毛豆

非要去的話就去阜平、**一帶吧,那都是山,也窮,順便也可以旅旅遊,那景色也不錯,保定有個大垃圾站,我去過一次,那有不少拾荒的,都蓬頭垢面的,都挺艱苦的,不過還是應該上醫院看看,祝他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得了抑鬱症體驗也不好使 最好去醫院 期望你的男朋友會好起來。

7樓:邵林表史熱

去阜平和**當礦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對症下藥的好,旅旅遊應該也行,但是別亂整,看醫生比較好。

在北京買車 能上保定的牌照嗎?我是保定人 保定的車比北京的車貴很多

9樓:新

1全部可以 看你買的車首先受區域保護沒 其次只要把發票 合格證 保險 拿回保定就可以上戶了。

10樓: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車,大眾是不允許跨界銷售的,別的車沒事。可以在保定上照的。我就是保定的。

11樓:夕婕官以

可以的呀,泥們在北京車輛所屬車管所將車子過戶,然後車管所會給個七天有效期的臨時牌照,買家開著車子回保定去是可以正常辦理上牌的,滿意請給個贊。

12樓:網友

在那而賣車在哪兒上牌子。

郭晶晶保定**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郭晶晶祖籍是定州市大鹿莊鄉帥村人,家在鐵路醫院四里營。

保定人進來看看

14樓:白丶烏鴉

蓮池南大街,蓮池東側南北方向的馬路。裕華小商品批發城西門口那條路。房租合理,環境好,市場氛圍不錯,你可以去看看,考察考察。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啊?

那你就沒必要在裕華路永華路什麼的了。

你可以去裕華小商品批發市場裡租個攤位。

16樓:小旺工程險

不要在繁華的地段,就在五七路那塊吧。

我自豪,我是保定人!

17樓:漂移361度

恩 保定英雄事蹟很多!我作為保定人感到無比驕傲!

截至目前保定市的世界體育冠軍共有多少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有乙個郭晶晶的,別的就不太清楚了。

男性進來幫幫忙

可能是股癬,紅色時用水劑 如布替萘芬噴劑 爽爾康 不紅了,才用軟膏 布替萘芬軟膏 邁可舒 共用半月,並注意內衣消毒。祝你健康。達克寧軟膏,我也有過,塗藥後,兩三天就好了,但是好了後要繼續用藥7天,這期間最好不要ml。免得傳染喲,這股癬是屬於真菌 必須去看醫生!因你敘述的狀況有兩種 1.如果是表皮,那...

電腦高手幫幫忙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啊

樓上那小子忒垃圾了 不會就不要裝懂 來裝啥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 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的話,就一定要關閉uac.方法是 執行 windows鍵 r msconfig 工具 禁用uac 啟動。這樣可完美解決,同時也能關閉每次安裝程式時vista煩人的提示。同時還要在ie裡面關閉一些安全控制的設定...

朋友們進來幫幫忙

千萬不要和丈母娘講一些女朋友的話。太危險了 我贊同當每乙個人累的時候都會要有充足的時間來休息,難道你不是嗎?其次,你當然可以跟他的媽媽談談,這個應該不算是打小報告吧,你就當聊天聊到你想要聊的地方去,再次,自己知道跟自己的男友經常會有小吵或者其他的,為什麼不跟他好好談談,或許你跟他好好談談心裡話比你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