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遠端 10,電腦怎麼發遠端給對方

2023-05-24 19:20:05 字數 1777 閱讀 2869

1樓:凱旋彼岸

到qq官方**,上面有詳細說明。

2樓:中囡黃涵煦

聊天視窗-點選電腦圖示就可以了。

3樓:不端恭樂欣

如果是傳送檔案,可以直接將檔案拖到聊天視窗或點檔案傳輸。

4樓:尹憐夔文

你好!你是使用計算機。

還是使用qq軟體。

電腦怎麼發遠端給對方

5樓:帳號已登出

所需材料:電腦qq。

一、準備工作是兩個人需要同時登入電腦qq,這時在qq好友列表內滑鼠左鍵雙擊要控制的好友頭像。

二、開啟聊天視窗後,點選上方「鍵」。

三、接著點選「遠端控制」。

四、彈出的選單內點選「邀請請求控制對方電腦」,如果是請求他人控制則點選第二個。

五、等待對方接受邀請好,就可以控制對方電腦了。

操作方法。01在遠端計算機上進行遠端桌面的設定。單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命令,在開啟的「系統」視窗點選「遠端設定」鏈結,彈出的「系統屬性」的「遠端」選項視窗中選擇「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這樣就開通了遠端桌面功能。接著,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功能,給用來登入遠端桌面的賬戶設定密碼。

02在遠端計算機設定完畢,就可以在本地機嘗試連線遠端桌面了。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命令,在開啟「遠端桌面」視窗輸入遠端計算機名後點選「連線」按鈕;這時會彈出「windows安全」視窗需要輸入密碼,輸入完密碼勾選「記住我的憑據」選項後確定即可在下次連線時自動登入遠端桌面。

03第三方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推薦 除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外,許多優秀的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也能實現遠端桌面連線,且往往在連線的簡易性和操作的功能性等方面,較之自帶的遠端桌面有一定的優勢。常見的第三方軟體如國產免費軟體網路人(netman)遠端控制軟體、qq遠端協助,國外知名的teamviewer、pcanywhere等,都是非常優秀的遠端控制軟體。這些第三方軟體,在連線速度上,比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差上一些,但隨著技術的發展,這些差距已經越來越小。

6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想讓遠端發給對方東西,最好的辦法是通過一些遠端軟體或者是通訊軟體,比如像qq這些都是非常方便做遠端的。

7樓:網友

你說電腦發遠端給對方是什麼意思啊?你這個沒有說清楚,到底發遠端什麼東西?發檔案還是發什麼?

怎樣發遠端控制

8樓:天涯默者

建議您使用網路人軟體,安全方便,操作簡單。

怎麼用電腦給別人發遠端

9樓:頓悟而龘

一、電腦自帶的遠端控制程式。

在計算機一欄輸入對方電腦的ip位址,然後點選連線,等待一段時間連線建立成功,輸入對方賬號密碼,連線。

二、可以通過其它軟體建立遠端控制。比如qq。

開啟要被遠端的聯絡人的聊天視窗。

邀請控制對方電腦」後,在聊天視窗的右側邊就可以看到控制對方請求連線提示頁面;相反則提示請求被對方遠端協助。

10樓:90後的雪豹

開啟聊天視窗,找到下面的圖示就ok

11樓:網友

遠端協助,你需要對方幫助你解決電腦上的問題,你就要在qq上發遠端給對方接收,待連線後對方通過你的電腦操作、、、

12樓:網友

在qq那裡給別人發遠端,說具體點。

怎麼實現電腦遠端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一款軟體加乙個開機工具。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向日葵開機棒。實操圖是這樣的 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機 電腦關機後就無法遠端控制了,除非在關機前就先設定好自動開機的時間。分享乙個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技巧,電腦關機也有辦法遠端開機。電腦遠端開機,遠端關機怎麼來實現?用的什麼?會開機。就會關機了。用資料通啊,...

怎樣遠端電腦啊?電腦怎麼遠端

遠端控制的方法如下。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點選遠端設定,勾選允許遠端任意版本的遠端桌面的電腦程式。點選確定,點選確定,返回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點選使用者賬戶,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輸入要建立的密碼。點選建立密碼,開啟另一台計算機,點選開始按鈕,點選附件,點選遠端桌面連線。輸入被遠端...

我想遠端監控電腦怎麼做?電腦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1,在別人的電腦上安裝遠端控制軟體,如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teamviewer之類的軟體。3,安裝後,執行teamviewer,會彈出如下視窗,設定好個人密碼 用於遠端連線 記下該電腦的id 即上面顯示的您的id 4,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同樣安裝teamviewer,然後在夥伴id中輸入記下的電腦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