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族 是什麼 暴走一族是什麼意思?

2023-05-24 09:10:03 字數 1562 閱讀 7553

1樓:寧靜o致遠

「暴走族」其實就是日文的「飛車黨」之意。我們先來看「暴」這個字,暴乃暴力,所以沒有對他人施暴、單純只是「性格機車」的機車騎士都不能算是暴走族!至於「走」這個字就是「閃人」或「打帶跑」之意,所以k了人之後,還傻傻地站在那裡等警察逮捕的人也不算是暴走族!

至於「族」,就是成群結隊之意。所以自己乙個人騎著機車、到處為非作歹的小混混並不算是暴走族。

2樓:颯爽還深湛丶福星

一有空沒事的時候不是休息,而是拼命走路。

暴走一族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暴走族有武暴走和文暴走之分。

武暴走一般都是一些20歲不到年輕人,因為經濟條件的限制大部分都是使用400cc中古車,如honda-cb400 yamaha-xjr400 suzuki-impulse400.**400。這些車的統一特點就是改裝排氣管,目的就是發出巨大的排氣聲。

一根排氣管通常要6-7萬日元,名牌高達十幾萬日元。現在的日本年輕人追求自我個性,其實他們對摩托本身並沒有多少興趣,只是通過摩托這個載體來達到吸引別人目光的目的。不要以為他們在黑夜裡張牙舞爪的會讓人感到害怕,這些武暴走族其實沒有什麼攻擊性,很少聽到摩托暴走族傷害無辜行人的報道,一般都是一幫暴走族和另一幫暴走族發生肢體衝突。

當然他們危害性還是很大的,一般中大型的暴走族所到之處交通肯定是嚴重阻塞了。數量最多的小暴走都是駕駛改裝過的50車,這些人基本上都是歲的少年,雖不成氣候,但卻數量驚人。

家鄉的各位朋友可不要小看這些50cc小車,斗膽說一句有些50車的效能還是質量恐怕不在一些國產125之下。

文暴走族和武暴走族是截然不同的。文暴走族一般都是社會人了,他們大都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經濟**,且大多是單身。對摩托有著特別的愛好和一定的鑽研。

這些人的特點是裝備的車輛都是公升極的跑車 。如suzuki gsx-1300隼 kawasaki zx-12 honda cbr-1100xx超級黑鳥 yamaha yzf-r1等等。追求駕駛的快樂和對速度的頂禮膜拜是文暴走的特徵。

日本人生活壓力很大,工作無料加班是正常的事,不加班反而讓人感覺奇怪。這些文暴走平時彬彬有禮,工作勤奮 ,到了夜晚或是節假日,就通過急速駕駛來釋放壓力。他們既沒有攻擊性也沒有什麼大的危害性,但是卻同樣讓警察頭痛。

因為這些文暴走族不出事則罷,一出事就是車毀人亡。200km/h以上的時速,出事故能活下來的可謂是鳳毛麟角,儘管文暴走從來都是專業頭盔。手套。

摩托賽車服。皮靴一身名牌武裝到牙齒。不管是arai還是shoei頭盔都很難保住性命。

暴走族是什麼意思及讀法

4樓:佛手

"暴走族",bào zǒu zú,最早被稱為"雷族",後來又改叫"遊行族",10年前才正式被稱為"暴走族"。

暴走族"其實就是日文的"飛車黨"之意。

什麼叫暴走一族?暴走是什麼意思?反映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暴走就是走很長時間的路,幹什麼都只走路。暴走一族就是很多喜歡暴走的人在一起組成乙個對,走路。體現在的人都十分注意健康,熱愛運動。

命硬一族?有誰知道什麼意思,命硬是什麼意思?

人類的性格有大部份源於父母遺傳,掌紋正是顯露我們性格的地圖,亦自然受遺傳基因影響,許多人的掌紋路向和父或母極為接近。斷掌正是其中一種有極高遺傳性的掌紋,假若夫妻二人都是斷掌的話,他們的下一代絕大部份都會斷掌,其實這種遺傳下的斷掌,只是遺傳基因下對性格的影響,並不一定便是 命硬 的身份象徵。反而若夫母...

暴走漫畫荊軻刺秦王是什麼意思,完整的是什麼啊

是搞笑的說法,就是荊軻和秦王搞基,荊軻是攻,秦王是受。完整的就是 荊軻刺秦王,兩條毛腿肩上扛 暴漫裡的意思就和清明上河圖 鋤禾日當午 造血幹細胞的意思差不多。暴走大事件 暴走大事件 由暴走漫畫出品,是集新聞,綜藝,文學,心理,技術,歷史,地理,政治,化學,生物於一體的全方位脫口秀節目。2013年3月...

風魔一族是怎麼一回事?八神一族又是什麼?

佩恩六道之一,說下排名,1鳴人2斑3佩恩4絕5自來也6鼬7鬼鮫8佐助9奇拉比 八尾 10三代火影11四代火影12旗木朔茂 卡卡西老爸 13大蛇丸14二代火影15初代火影16角都17迪達拉18阿凱19卡卡西20我愛羅。是乙個忍者家族,不過火影裡沒有詳細介紹,出場的幾個展示了風魔家族的勢力,驅蟲術和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