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魔一族是怎麼一回事?八神一族又是什麼?

2022-12-23 17:00:03 字數 877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六道之一,說下排名,1鳴人2斑3佩恩4絕5自來也6鼬7鬼鮫8佐助9奇拉比(八尾)10三代火影11四代火影12旗木朔茂(卡卡西老爸)13大蛇丸14二代火影15初代火影16角都17迪達拉18阿凱19卡卡西20我愛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忍者家族,不過火影裡沒有詳細介紹,出場的幾個展示了風魔家族的勢力,驅蟲術和遁地術,還有人可以變成蝴蝶施展終極絕招,好像就這麼多吧,其他的沒有詳細介紹!希望你滿意這個答案!

3樓:網友

指長門和天道所屬的種族。

4樓:匿名使用者

風魔一族曾經是和宇智波一族一樣有名的忍族~~~

5樓:智商絕對正常

風魔族是乙個望族,那個人就是畜生道。

6樓:韓智昊

很有名的一族,傳說有一招制敵的終極絕招。

7樓:asb魚一

被自來也乾掉,後是六道的畜生道的那個人?

好像沒特別說。

»ðó°·çä§ò»×åàúê·

八神和八神魔分別是什麼意思?

8樓:

乙個是普通的,乙個是暴走的,速度不一樣。招式的威力也不一樣。

八神為什麼能變成暴走八神,具體情節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蛇的血~~

具體的故事情節好長,好長~~~

總之,八神+小草+神樂準備殺大蛇的時候,大蛇喚醒了沉睡在八神體內的,屬於大蛇的血液!!就瘋掉了!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增資擴股是怎么一回事,增資擴股是怎麼一回事

增資擴股是指企業向社會募集股份 發行 新股東投資入股或原股東增加投資擴大股權,從而增加企業的資本金。對於有限責任公司而言,增資擴股一般是指企業增加註冊資本,增加的部分由新股東認購或新股東與老股東共同認購。公司增資必須經過股東大會 或股東會 特別決議 必須經代表2 3以上表決權的股東通過 增加的註冊資...

占卜是怎麼一回事,占卜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樣判斷占卜術真假?

占卜是算命的一種方法。占卜,意指以小明大 以微見著,通過微觀與巨集觀的聯絡為原理,用龜殼,銅錢,竹籤,紙牌或佔星等手段和徵兆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為諮客分析問題指點迷津的方法。原始民族對於事物的發展缺乏足夠的認識,因而藉由自然界的徵兆來指示行動。但自然徵兆並不常見,必須以人為的方式加以考驗,占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