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鄰家大結局是,暴走鄰家大結局可能是什麼?

2022-05-31 17:20:03 字數 2840 閱讀 4269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暴走鄰家》大結局中女主和女二達成夢想,燭天樹懶祝福後離開。

《暴走鄰家》是人氣漫畫作者極樂鳥在《知音漫客》上**的漫畫,於第186期銳刊開始**,現於《知音漫客·銳ray》《知音漫客·幻fantasy》《知音漫客·萌moe》《知音漫客·燃young》四刊**,現已在392期萌刊完結。

《暴走鄰家》角色介紹:

張小菲愛幻想,愛浪漫,有毅力卻又很死心眼的初二學生,語文「學酥」,數學奇爛。夢想成為偉大的漫畫家,雖然畫得奇渣,但是一直努力著。

燭天腹黑,毒舌,熱血,讓人捉摸不透,思維邏輯怪異。cosplay後變得和善許多(小菲語)喜歡的食物:魚和肉,雞蛋餅蔬菜卷。

2樓:可愛萌公主的

千嬌回來了,和小菲和好了。小菲也成為漫畫作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是張小菲,萬千嬌,肆沙海這些年紀小的小朋友還是繼續在為夢想為成為漫畫家努力著,徐婷,燭天,樹懶等人繼續在畫著自己的漫畫,偶爾為後輩做出指點,其他的人也都在為自己的夢想,為生活而不斷努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4樓:百小度

千嬌轉學,給小菲寫了一封信,當小菲讀完這封信時,千嬌回來看她了,之後小菲也有了**作品,之後透露了**之心中的人物。就是這樣

暴走鄰家大結局可能是什麼?

5樓:十月小琪

我覺得最後嚯呀怪成為一位漫畫家之後對燭天表白燭天也很驚訝但最後燭天也回覆了嚯呀怪兩個人在一起了!完美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是張小菲,萬千嬌,肆沙海這些年紀小的小朋友還是繼續在為夢想為成為漫畫家努力著,徐婷,燭天,樹懶等人繼續在畫著自己的漫畫,偶爾為後輩做出指點,其他的人也都在為自己的夢想,為生活而不斷努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暴走鄰家大結局是什麼? 10

7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千嬌轉學,給小菲寫了一封信,當小菲讀完這封信時,千嬌回來看她了,之後小菲也有了**作品,透露了**之心中的人物。

暴走鄰家》是人氣漫畫作者極樂鳥在《知音漫客》上**的漫畫,於第186期銳刊開始**,現於《知音漫客·銳ray》《知音漫客·幻fantasy》《知音漫客·萌moe》《知音漫客·燃young》四刊**。現已在392期萌刊完結。

各卷劇情

vol.1

有人學習好家境好長得高白富美!也有人小矮個水母頭偏科嚴重矮窮挫!但是,誰說差生就一定會被ko?向著夢想的道路!小菲暴走,滿血迎戰!嚯呀!!

vol.2

小菲loli只想騰出時間學畫畫,卻還有270分的補習分數線攔在前方!吐魂燭天支招一一三位一體全域性掌控之鬥魂戰紋裝,精彩參上!

vol.3

漫畫比賽慘被無視,請叫我玻璃心片片碎小菲orz!燭天暴強支招,舞台上的弱氣星人逆天反擊,彩虹女孩橫空出世,驚艷登場!萌小菲火力全開,奪回驕傲沒商量!

vol.4

燭天陷入麻煩,漫畫**有可能被停刊!是高層陰謀還是有心人故意搗亂?燭天和美女漫畫家不為人知的往事大揭曉,師徒or情侶?

vol.5

小菲病中,學校論壇居然意外殺出師生戀?小菲樹懶齊齊中槍!究竟是誰在背後搗鬼?遭遇高中漫畫社帥哥社長的挑釁?但乙個隨身攜帶優酸乳的男人怎麼充滿了違和感……

vol.6

別看不起小孩子的夢想,小孩子的夢想也是夢想!——您總有一天會在中國最大的漫畫雜誌上看到我的名字!看到張小菲三個字!地獄特訓就此開啟!

8樓:風雨過後

觀察了一下大家的回答,基本上都是好評,雖然我也比較喜歡看暴走,但是裡面的一些小缺點我還是要指出來

前期比較不錯,比較幽默,同時也能讓我們學到一些精神,很喜歡。

到了後期,不知道是不是**的時間太長,作者對這個題材有些厭倦(這是很正常的),就開始每話每話地刷夢想,一開始我感覺很燃,但是到了後來就感覺有點厭煩了,夢想這個詞用得太多,顯得很虛,而且後期出現的幾個新角色,應該是很用心設計的,但是由於沒有毅力堅持慢慢刻畫,顯得有些亂。

怎麼說呢,有一點爛尾的嫌疑,到了最後就沒有什麼內容了,比起他四刊四刊地在我面前刷夢想,我更希望能夠雙刊慢慢講好這個故事。

有一段時間,我甚至不用翻暴走就知道他要講什麼…那段時間真的是有點失望,乙個很好的題材怎麼會到這種地步…後來上了高中,不怎麼喜歡看知音漫客了,也只是在別人手裡借了來看結局…

9樓:無上妙品耿鬼酒

可惜還在**拖劇情中

10樓:ok甜甜蜜蜜

小菲-小沙沙,徐婷-燭天,樹懶-不明,大七-不明,千嬌-不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是張小菲,萬千嬌,肆沙海這些年紀小的小朋友還是繼續在為夢想為成為漫畫家努力著,徐婷,燭天,樹懶等人繼續在畫著自己的漫畫,偶爾為後輩做出指點,其他的人也都在為自己的夢想,為生活而不斷努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暴走鄰家大結局,燭天死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漫畫還沒有結局,燭天也還活著。應該還有一段日子才結局。

你們覺得漫畫(暴走鄰家)的大結局是怎麼樣的?誰和誰在一起了,小菲最後成為漫畫家了嗎?好好回答就給財 30

13樓:古雪炎

最後好像燭天和徐婷結婚了,在**之心第一話裡,仔細看能看到小菲和嬌殿在說那一對要結婚了,如果是作者的套路的話,那一對就是燭天和徐婷

14樓:子墨傲斑

不是霜月和芷雪結婚嗎?

暴走鄰家最後結局 悲痛

治癒者大結局是什麼,healer 大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hihs 者 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 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池昌旭 朴敏英 劉智泰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認為世間無正義存在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敘述了記者成長為真正有擔當的記者的過程。提取碼 mp6h healer 是南韓k...

反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反串大結局 祖兒和包探長將醬油廠的真相登在了小矮人 上,洪承禮聞訊後,氣急敗壞的找到杉山,洪讓杉山立即 息,祖兒等人被打。在應徵的人群中月白發現了玲瓏的 希望玲瓏能夠配合,玲瓏告訴月白,她早已忘記了誰是茉莉了。租界來了新領事,包永祥和祖兒覺得向洪承禮報仇的時機已到。婚禮上月白喝得大醉,玲瓏趁機拍下月...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你襪租基知型滾道嗎告謹 還沒出,但我復估計有好幾種可製能1灰原戚滲研製出了永久緩野性的解藥,新一他們和fbl擊潰了黑衣組織最終小蘭和新一走到了一起。2小蘭識破了柯南,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和fbl打到了高哪脊黑暗組織。3阿笠博士就是黑暗組織的boss。還有好幾種手太酸了不打了。目前還沒有大結局,但是青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