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厲害的學霸?哪些人是學霸

2023-05-24 09:10:02 字數 3182 閱讀 9438

1樓:墨顏說歷史

我上高中的,在實驗班裡有個學霸大神,他真的是數理化的天才,高一到高三,他一直都是全校第一,不僅學習好,他還長得特別帥!顏值超高,他曾經穿著漢服參加過學校的舞台劇,可以用「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來形容。他高考也是全校第一,數學滿分,英語差兩分滿分,考上了浙江大學,而且他的名字叫「王繼承」,倒過來念就是「成績王」,怪不得是個學霸,哈哈。

2樓:小可艾娛樂

說乙個我認識的,那個男生高二的時候坐我後桌,中午打籃球,回來就一直睡覺,第二節課上完以後才醒。平常也不怎麼做題,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但是每次考試都是班裡的前三,我們學校是市重點,所以他這樣的真的是學霸了。

3樓:明天l會l更好

讀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乙個學霸同學,簡直就是神一樣的存在。整天上課都是在睡覺。老師也從來不管。每當他一抬起頭看黑板的時候,老師就知道是自己講錯了。

4樓:小美

高中的乙個同桌就是典型的學霸,學習起來什麼都顧不上,忘記吃忘記喝的。每天都在不停的學習,頭髮衣服都顧不上洗,不是我吐槽,頭髮有的可以炒菜,才會洗頭髮的。哈哈。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從小到大,我見過的學霸數不勝數,我姐就是其中乙個。說到我姐,親朋好友對她的印象無一例外都是從小成績名列前茅的學霸,先是考上市里最好的高中,去年又考上全國排名前十的大學。她從來沒有上過補習班,放假了就拋下作業瘋玩,但是成績依然好的不得了,因此她一直是我望塵莫及追趕不上的對手。

哪些人是學霸

6樓:冉幽明

學霸的標準是:

學習好;必須相對比別人高,可以稱霸;

學霸」在網路用語中的含義與其本意不同,意為「學界中的霸主」,一般用來指代平時刻苦鑽研,認真學習,學識豐富,學習成績斐然的一類人。

學霸:擅長學習,分數很高的學生。

又是專指在期末測試或者重大考試中,考前進行突擊學習的人群。

學習刻苦,無時無刻不在學習,並且能在眾人都考砸的情況下輕鬆高分的人。

原意:指憑藉勢力把持、壟斷教育界或學術界的人或者是指學校的霸主。亦稱學閥,為中性詞。

大家身邊的學霸能有多厲害?

7樓:赫宰是我的

我當年班上有乙個學霸,霸得和別家不太一樣。每次考完試問他,「你這次考的怎麼樣呀?」他白眼一翻,心算兩秒:

語文估計130到133之間,數學差不多145,英語應該可以滿分。」小夥子很謙虛,用的都是「可能」「大概」「也許」這類詞,但無數次鐵的事實證明,他就是能精準地估出來自己的分,從不失手。我有一次好奇問他:

你怎麼知道自己能考多少呢?」他又是白眼一翻:「這次數學我能考148,應用題那條我沒寫解,扣一分,最後一條我跳過了乙個不太重要的步驟,扣分,這不就完了嗎?

我:……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學霸是不能以普通人的思維來揣摩的,我就又問:「你知道這裡錯了,為什麼不改過來啊?

他不翻白眼了,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要到第二遍檢查時才發現的錯誤,有什麼被改正的資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考的爆發了。乙個省前十,去了清華。乙個省四十,去了北大。

二人高考差了十多分。但是,我覺得,北大那個,才是真正的學霸。因為,清華那個,有乙個人的通病。

裝弱。總是說什麼都不會,考的不好,這個那個亂七八糟的。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這樣,無論學習好壞。

但是北大那個不一樣。他從來不刻意裝弱。在他身上,我能看到一種自信。

那是我見過的最不盲目,最令人欽佩的自信。而且,他一直帶著這種自信,努力奮鬥著。我想,這樣,才是真正的學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中同學,外號神獸。全年級1300人。以年級第一名在初三進入尖子班。

有一次,化學老師在早讀的時候衝進來就發下一張6頁的試卷,說是今天的作業。6頁,密密麻麻印上去題的那種。全班都鬼哭狼號。

她當時在講台前的第一排。一句話沒說,頭都沒抬,手往講台上快速抓下一張試卷。開始做題。

早讀20分鐘結束,她依舊沒有抬頭,手把試卷一抓放上講台,交卷。繼續看書。

10樓:峰佘無敵

大一寒假,我們班聚餐。聊著聊著就聊到自己的專業成績。我們問霸霸是不是穩坐專業第一,而霸霸謙虛的說:

我還有英語成績沒出來。我們宿舍約好了專業第一要請客。我其他科目的成績太好了,所以我希望我英語考差點。

這樣我總績點就會下去,我就不是專業第一了。」吃飯的時候,霸霸刷出了她的英語成績,九十八。霸霸絲毫沒有拿高分的快樂,她甚至有點想哭。

11樓:剛苦奇

發小,女孩子,比我大乙個月,但是因為幼兒園早上一年比我大一級。現就讀於北京大學。初中全校第一考進全市最好的高中高一穩居級部前三高二文理分科。

選了理科 穩居第一。高三有點起伏 重感冒只考了第四,高三綜合排名第二。16年的數學題比往年簡單 出了考場對她媽說 完了 今年太簡單了。

拉不開分了 50分鐘做完還粗略檢查了一遍 剩下1小時10分鐘發呆。大一高數考試每次必滿分。年級top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會寫的試卷,老師學生同步寫。老師只寫一科,而我們寫六科。如果老師的答案和霸霸的答案有出入,百分之八十是老師算錯了霸霸的正確率比老師高就算了,寫題速度也比老師快。

我吭哧吭哧好不容易憋完一張試卷,霸霸早就寫完三張四張五張六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們大幾屆有乙個女生,早戀,但是她成績特別好,不出意外的話清北沒跑了,她早戀物件也是,都是年段拔尖的。老師知道他們在一起之後要他們分開。學霸說:

你要是非要讓我們分開,我們就一起轉學,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敢管了。

14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我初三那年,他高三。他作為優秀學子回初中開講座。我初中畢業,他高中畢業。他成為我們市理科狀元。我高三那年,他大三。他作為優秀學子回高中開講座。

15樓:名

學東西不需要刻意,24小時學霸,腦子就是資料庫,不存在我們這種「哎呀我好像在**看過這個,想不起來了」。學霸隨想隨用。即使是多年前學過的東西,已經荒廢許久的東西,需要的時候,想撿起來就能撿起來。

16樓:辰星

問乙個很弱智的數學題目,旁邊的幾個學霸為了爭誰的方法教我更簡單更方便吵了乙個課間。寫題目的時候周圍的包括我一直在哭嚎好難啊一題不會。然後他們很快寫完並默契地對完答案。

我同桌還問我哪題不會。

形容學霸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學霸的詞語

學富五車 博覽群書 才高八斗 博大精深 學識淵博 泰山北斗 滿腹經綸 學貫中西 博學多才 博古通今 名列前茅 出類拔萃 獨佔鰲頭 品學兼優 磨穿鐵硯,勇猛精進 鑿壁偷光 學而不厭 埋頭苦幹 雞鳴而起 勤學苦練 懸樑刺股 仰屋著書 折節讀書 焚膏繼晷 韋編三絕 名列前茅 讀音 m ng li qi n...

組織行為學是研究哪些人的行為規律

組織行為學所研究的物件人的心理和行為的規律性,組織行為的研究範圍是一定組織中的人的心理和行為規律。組織行為學研究的是哪方面規律性的科學?1.組織行為學是研究下述哪方面規律性的科學 c a.一切人的心理活動 b.一切人的行為 c.一定組織中的人的心理與行為 d.一切人的心理與行為 組織行為學是研究什麼...

你見過哪些讓人很暖心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市場營銷離不開傳播,傳播功能是廣告的最基本功能,廣告就是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慾望,通過刺激消費者潛在消費意識,最終達成購買行動的營銷傳播活動。一些好的廣告,會與消費者產生共鳴,讓你記在心裡一輩子。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媽媽,洗腳 媽媽,我也給你講小鴨子的故事 雖然這個廣告現在已經停播了,但是剛播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