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showhand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28:52 字數 2149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指賭博時兩手攤開,所有籌碼都壓上。拍賣七宗罪那會兒是只將自己賬戶裡的錢全用來買,和荷官賭博那次是指所有籌碼都壓上。

show hand 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舉手(表決)

如果是在玩撲克牌遊戲,show hand 是攤牌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伸出手一般我們都說 show me your hands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進步,請採納哦!

showhand 是什麼意思啊 嘿嘿

4樓:曉龍修理

攤牌,表明自己的真實意圖的意思。

讀音:英 [ʃəʊ hænd]   美 [ʃoʊ hænd]

語法:show的基本意思是「給…看」,可指有意或無意地將某物置於他人視野內,也可指將他人帶到能看到該物的地方。show也可作「上演、展出」,「為…帶路」,「帶…到某處」解,引申還可表示「表現出」「顯露出」「流露出」,「說明」「表明」,「呈現」等。

例句:don't show your hand too early or else he'll find out what we are really doing here.

別過早暴露你的意國圖,否則他會覺察出我們來這兒的真實目的。

近義詞:showdown

讀音:英 [ˈʃəʊdaʊn]   美 [ˈʃoʊdaʊn]

釋義:最後攤牌,攤牌。

語法:show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代詞、that/wh-從句作賓語。

也可接雙賓語,其直接賓語可由名詞、代詞、帶疑問詞的動詞不定式、that/wh-從句充當,間接賓語則可轉化為介詞to的賓語。

例句:this is it, the ultimate showdown between good and evil ***es to its thrillingconclusion!

一切到此為止了,正義和**之間的終極之戰進入到激動人心的結束時刻了!

5樓:歲月就這麼說

在中文中,傳統上將撲克俗稱為梭哈梭哈(又稱沙蟹)是英文showhand的音譯。梭哈屬於撲克的一種變化。有時會稱為美式撲克與其他使用撲克牌的遊戲作為區隔。

showhand是電影賭王賭聖之流的大俠們所常玩的遊戲,以五張牌的排列及花色定勝負:

同花大順(royal flush) 五張牌為10jqka,黑桃為最大,其次為紅桃方塊梅花。

四條(four of kind) 五張中有四張牌同一數字。

葫蘆(full house) 三張同一數字,另外兩張同一數字。

同花(flush) 五張牌同一花色。

順子(straigh) 五張牌數字連續,但不同花色。

三條(three of kind) 五張中有三張牌同一數字。

兩對(two pair) 有兩對同一數字的牌。

一對(one pair) 有一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梭哈英文名showhand,意思是出示手中所有的牌,這話的意思就是showhand

7樓:京斐告珠佩

英文名showhand,又稱沙蟹,學名fivecard

stud,五張種馬,是撲克遊戲的一種。

以五張牌的排列、組合決定勝負。遊戲開始時,每名玩家會獲發一張底牌(此牌只能在最後才翻開);當派發第二張牌後,便由牌面較佳者決定下注額,其他人有權選擇「跟」、「加註」、「放棄」或「清底」。當五張牌派發完畢後,各玩家翻開所有底牌來比較。

8樓:殳妮素清一

show

hand,

亮出你的手,

就是全出了.手上沒東西了,

別人就看到你的手了.

showhand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showhand,又稱沙蟹,學名five card stud,五張種馬,是撲克遊戲的一種。

以五張牌的排列、組合決定勝負。遊戲開始時,每名玩家會獲發一張底牌(此牌只能在最後才翻開);當派發第二張牌後,便由牌面較佳者決定下注額,其他人有權選擇「跟」、「加註」、「放棄」或「清底」。當五張牌派發完畢後,各玩家翻開所有底牌來比較。

Showhand是什麼意思,showhand是什麼意思啊嘿嘿

英文名showhand,又稱沙蟹,學名five card stud,五張種馬,是撲克遊戲的一種。以五張牌的排列 組合決定勝負。遊戲開始時,每名玩家會獲發一張底牌 此牌只能在最後才翻開 當派發第二張牌後,便由牌面較佳者決定下注額,其他人有權選擇 跟 加註 放棄 或 清底 當五張牌派發完畢後,各玩家翻開...

夢見龍,是什麼意思啊夢見龍,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夢見蛇...

「滅「是什麼意思,誅滅九族是什麼意思?

基本釋義 1.火熄 熄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3739 2.消失,喪失 口。亡。不可磨 族 古代的一種殘酷刑罰,一人犯罪,株連他的父母兄弟妻子等親屬,都被一起殺掉 3.淹沒 頂之災。拼 音 mi 部 首 火 筆 畫 5 組詞 1 吞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