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怎麼辦 15,怎麼樣給男朋友解決

2023-05-24 09:15:02 字數 5595 閱讀 6292

1樓:網友

嘻嘻!!那是因為她怕被你拒絕,所以不好意思吻你呢!

沒事的呢,你們可能還小呢!!

2樓:紫靈

因該不是吧 戀愛中的男女kiss是正常的~聽你的話感覺你還是學生~或第一次談戀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讓他能真人吻他以後不會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拉。可以的。這樣證明他對你真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給他次機會吧!

6樓:小小許諾兒

這怎麼能算呢,要是我,該高興死了,那是因為他喜歡你啊!!!

7樓:網友

可能是找感覺吧!怕真kiss時候不敢上!

8樓:看雜裡魔氣

我看你就成全他吧!

怎麼樣給男朋友解決

9樓:仙夜學姐

親愛的您好。這分心裡的和生理的,您說的是哪種呢。

生理的用手去摸他的那個啥。

心裡的要給他安全感。什麼是安全需求呢?安全需求並不僅僅只是指代個人的生命安全。

在一段甜蜜的親密關係中來說,安全需求還指代男女雙方的財產安全,這同樣是讓男生不會因為財務危機而產生太大的困惑,如果女方不是全職太太或女友的話。同樣地,除了財產安全和生命安全之外,在雙方關係上,也同樣存在著「安全點」。為了讓男生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或者擔憂,男女雙方的即時溝通也是必要的。

大多數男性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佔有慾」,這裡不是說女生應該迎合,而是在能做的範圍內,讓男生感到一種「安全」,即你們雙方的關係是安全可靠的,沒有任何不利因素。多一些體諒,少一些責備,這是我們說得比較完美的親密關係。

社會交往當中的尊嚴很多男性在擇偶時都會十分在乎一點,那就是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否會在外面照顧自己的「面子」。所謂「面子」是中國社會當中所特有的乙個社會現象,指的是與個體在社會交往當中的尊嚴與地位的外在表現。對於一部分年輕的「九零後」、「零零後」而言,儘管有的情侶兩人還未成年,沒有進入社會當中,但是同樣需要進行社會交往。

對於許多男生而言,其實兩個人私下相處的時候,自己「卑微」一些都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如果在自己的「哥們」、「兄弟」面前,女朋友常常表現的很兇,不給自己「面子」,那麼自己內心就會感覺難以接受。

還有尊重他的愛好,給他成就感。

還有歸屬感。

10樓:希希殊殊

要是你不想,但對方確實是有生理需求的話,那只能用手了,不建議用口,因為口腔細菌多很不衛生;但對方要求頻繁的話還是做好心理輔導比較靠譜,年輕人精力旺盛應該用在其他工作的地方好。

1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方式有很多種,這個就要看個人的技巧了,很多事情是水到渠成的事。

12樓:你咬的牙印

你可以用手或口,不會的就問他。或者讓他自己弄,你在旁邊看著。

13樓:網友

用適合的或者是男朋友喜歡的方式去解決。

14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一起來配合好就是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解決什麼問題 ,說清楚點。

16樓:網友

你好,在一起?還是異地戀。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50

17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的人在對待外人的時候,可能是非常有禮貌,彬彬有禮,但是在對待和自己關係親近的人,或者是在對待自己的戀人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粗魯,態度也非常的不好。這種態度不好,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心情,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可以直接和男朋友說明,讓男朋友改正。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的態度非常的不好,那麼在這個時候,自己就要直接的向男朋友說明,並且要求男朋友改正對自己的態度。我們談戀愛圖的就是開心,圖的就是快樂,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還需要忍受別人的冷嘲熱諷或者是別人不好的態度,那這段戀愛就沒有必要再談下去了。

二、如果男朋友不改正的話,就直接分手。

在自己直接向男朋友直接說明他的態度不好,希望他改正之後,如果男朋友能夠改正,這段感情還可以嘗試著繼續。但是如果男朋友並沒有將自己的話放在心上,沒有改正自己的態度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直接分手了。

三、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到一段甜蜜溫馨的戀愛。

很多的人談戀愛,都是為了能夠獲得戀愛,給自己帶來的幸福感和甜蜜感,如果一段戀愛不能夠給我們帶來幸福,反而經常會讓我們遭到一些態度不好的對待,那麼這段戀愛就不適合自己。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到一段甜蜜溫馨的戀愛。

18樓:京味兒

從你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出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友,這時候可以讓自己冷靜下來,抽時間和對方交流溝通,如果對方真愛你,他會在乎你的感受,從而改變自己,兩個人只會共同努力上進,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否則就及時止損,避免讓自己以後遭到更大的傷害。

19樓:兔子吃草

他都動刀了還有什麼好說的,趕緊分開,現在動刀,以後還不知道怎麼樣呢,趕緊離開吧。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20樓:

摘要。愛乙個人是會包容對方一切的,如果沒有愛,其他就更不好說了。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您好,您說男朋友這樣對待您,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心理學上說,女人是被寵愛的,男人是被寵拜的,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婚姻才能走的遠吧。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他工作忙他兩個孩子不舒服了我回去看,需要什麼我給買什麼,他的孩子天天打**給我叫我回去,我給他兩個孩子買了兩個**手錶每次充話費都是我,他從來不管,我懷孕到現在沒有給我做一頓吃的,對我不聞不問,不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經常無緣無故對我施冷暴力,我還依然對他笑臉相迎,我出了事故以後他就說不要孩子了,可是我做過垂體瘤手術醫生說我很難在懷孕如果這個不要了以後恐怕再也不能生,可他還是堅決讓我打掉,他還說不是我不想對你好,你先把你自己這個事處理了再來跟我說其他的,難道這個孩子是我乙個人的嗎?我也從來不碰他手機,我連密碼都不知道,就昨晚這事,要不是大半夜有女的給他打**我都不會問,我就說那個女的是誰大半夜給你打**,你手機給我看看,他就死活不肯。

好長啊,待我看完。

他已結婚,是二個孩子的父親,您們是怎麼認識的,又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

他已經離婚九年左右了,我現在只想知道還要不要走下去,他已經三天沒有聯絡我。

我想當初您認識他的時候,一定不是這麼冷漠的對待您的,他的冷漠是否表示不需要您呢?

我也不知道,他總是這樣反覆無常。

您如果想嫁給他,一定要要了解他對您是否有愛,有愛才會有結果。

也會不會因為您做過垂體瘤手術,讓他不敢接納您了,因為普通人一聽是瘤子就會跟癌症聯絡在一起了,所以您首先要了解他是否還愛您。

愛乙個人是會包容對方一切的,如果沒有愛,其他就更不好說了。

男友的做法,怎麼辦?

21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人趕緊刪了吧,,更好的都在後面。

22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問題在你。你首先的接**來告訴對方,你是因為眼睛疼,所以拒接對方的**。也就是說,你得把原因告訴對方,人家和你**,你每次都拒絕掉對方,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這是非常傷人的,而且當時對方應該非常著急,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被拒絕,擔心你出了事情,還有可能擔心你現在在做背叛你們之間感情的事情,所以天馬行空,自己瞎猜想是非常傷人的,當然雖然有可能你覺得是對方對你不夠信任,但是你直接掛掉對方的方式確實容易讓對方亂了分寸。

如果你告知對方是因為眼睛疼,所以不接對方的****,那麼你們可以語音呢,有了困難和問題就應該去解決,不想睜眼看對方,確實可以通過聲音來溝通交流,你直接掛掉對方的**,對方就覺得你是討厭對方了,是你有想法了。所以如果你沒有告知對方你的原因,直接拒接對方的**,那麼對方發火是情有可原的的,他就是覺得你想要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他才會想要抓住主動權,為了自己的面子,想要挽回一點顏面,主動的提出想要分手。因為他覺得早晚都是這種結局,不想讓你覺得她是捨不得,這就是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面對這種情況,你可以後續的解釋一下自己眼睛的問題,當時沒有考慮那麼多,確實是你不對,以後一定開誠布公的告知對方,希望對方給你一次機會,但是如果對方還得理不饒人的話,那證明他對你的感情也沒有那麼深,是比較自我的,一旦他的訴求沒有達到滿足,他就會翻臉,所以這種情況下看電視早散早好,及時止損。

如果你已經告知對方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所以不想接**可以語音,但對方還是要固執的,要和你**這種情況下,男方也是比較愛自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那麼你可以選擇分開。

男朋友作怎麼辦

23樓:

摘要。您好,你男朋友作 有什麼具體表現沒有。

男朋友作怎麼辦。

您好,你男朋友作 有什麼具體表現沒有。

您好,你這圖太大了,看不清。

大概就是喊我滾怪我沒哄。

我也看不到原圖 你能分開截個圖嗎。

你是女孩?對女孩。

你乙個女孩子還要去哄他乙個大男人 ?

你可以把聊天截個圖給我看看嗎。

發清楚些。太大太長字太小了 看不清。

就是他生氣喊我滾我沒哄他。

那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

現在嫌你不哄他 等以後結婚了,就會冷暴力。

不叫作,這種人叫自私,乙個男人光想自己,不知道疼女人 算什麼男人。

就先哄他一下教我一下。

我都看不見你們的聊天記錄 怎麼哄啊。

男朋友這樣做 我該怎麼辦

24樓:阿散井一角

這個怎麼說呢,有很多因素造成了現在的他。

1,不成熟,雖然不知道你們多大了,但是女孩本來就比男孩早熟,而且你又比他大1歲,所以他的一些思想遠遠沒有你成熟。

2,各方面的條件,幾乎你所有的條件都比他好,無論是家境,工作等等。這可能會給他很大的壓力。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怎麼也追趕不上你,和你結婚後,有點像吃軟飯的。

這不是你在不在乎就能解決的。

3,不管事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太寵著。人都是很賤的,你越對他好,他就越不知道珍惜你,覺得這都是應該的,反之你不對他好,他到會對你很好。當然也不能總是對他不好啊,欲擒故縱的道理明白吧。

4.就是他前女友的問題了,那是他的初戀,我想每個人的初戀對他們來說都是難忘的。初戀都是美好的,都想回到那段時候,可能他還愛著他的初戀,而她又來找他合好,恰巧你們又吵架了,所以她才有機可乘。

基於這些原因綜合在一起,所以你們才會走的這一步。

但是以上4點裡,肯定有一點到兩點是最嚴重的。如果你還想挽回他的心,你就要找到關鍵的問題,去解決。

當然如果他已經決定了和你分手的話,可能你再怎麼努力也是沒用的。你只能盡你所能的去也努力挽回了,至少你不會留下遺憾。

我想等他多年後,成熟了,可能會後悔失去了你。

有兩句話很適合他,1,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2,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25樓:汐飛楠木

放手吧,可能他不適合你,,男人也需要尊嚴的,他有時都感覺配不上你,這是對的,和你在一起無法滿足他是男人的感覺,有點女強男弱,而這個男的和他的前女友就可以找到和你在一起沒有的尊嚴,很大男子主義吧,僅供參考。

26樓:逆殤

誰都幫不了你 , 只有你自己。繼續和放棄其實很簡單,放不下的是你自己。

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好在他把所有的自私都放到了你們的愛情上,這就是好的一面,你覺得不能接受的只是他愛你,擔心你的方式。兩個人在一起總有很多地方觀點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誰都不要太過固執,採取一點變通的方法,比如說事先告訴他約會物件地點時間,或者主動讓他在約會結束後去接你,這樣你的男友都會很放心,時間長了,...

碰到這樣的男朋友怎麼辦

取捨之間,彰顯智慧型!看來你是個女強人型的,他是個沒有長大的小男人,他不求上進。要是這樣的話,你要是這次考上研了,我看你們在一起就很難了,要是你沒考上也許你們還能在一起,因為你的要求就不高了。你是屬於勤奮型的,他是吃飽了就什麼都不管型的,你跟他在一起都不快樂,都沒有安全感,他也都不關心人,這樣的男人...

碰到這樣的男朋友要怎麼辦

你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女人啊女人不要 牢,不要為你的沒骨氣找藉口,改變自己的命運需要勇氣 最好不要婚前同居,結婚弄得跟二婚似的 這是你自己走的路,釀的果,沒人可以為你負責,只有你自己,你現在是成年人了,自己可以承擔 你可以試著離開一段時間,看看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如果他還沉迷與網路那你們就不要繼續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