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蟲洞理論是否告訴我們,我們的將來被確定了

2023-05-24 09:05:05 字數 2470 閱讀 1278

1樓:我要跳水

沒有哦 ~推薦看看霍金的書。

貌似裡面就有提到過的。

人的未來一直都在改變,現在的你對應的未來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是其他時空的自己改變了現在,那麼相應的未來也會改變,然而改變之前的未來還是會延續。相當於創造了乙個新的時空。

祖母定律推薦去研究一下。我的理解就是上面的了。

2樓:我愛楊卉

我可以用很簡單的例子推翻它:

按照愛因斯坦的時空理論,有時空隧道,那麼未來的人們為什麼不來我們的世界呢?如果來了,世界就會混亂,亂到一切都不存在。

一切都是空談。

權威不能過分認可。

3樓:網友

如果你是那第乙個掌控你這命運的呢?如果你不創新,不抉擇 ,那後面的靈魂都得跟隨跟從著你的行為和一舉一動。如果你認為這樣你再努力也沒有用,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比如你認為你現在抬一下手時心裡怎麼想旁邊有什麼,都是注定的?

不一定,只是在你現在這個靈魂操控你這個肉身裡的這「一生」才會經歷你現在的一切,現在你所認知的愛因斯坦,也許在後幾秒鐘才做你現在做的動作的操控你這個肉身的靈魂,所經歷的就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科學家遇到一些他無法解釋的問題的時候!

他就會說一些神乎其神的話來!

他還說 "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

5樓:冥之淨土

命運是沒有定式的,就像沒有東西可以超過光速回到過去一樣,是理論不是現實。

這是一種定義,但定義往往只能說明不能實用。

6樓:佐治貝斯

首先在我看來,回到過去和跳開時間直接到達未來是不可能發生的。

其次,就算有這樣的事出現,根據量子學的不確定性關係可以知道,我們的未來沒有被確定!

7樓:夫峻

不是把,按他的說法未來有很多分支,就像一顆樹一樣,每次改變過去都會形成乙個新的分支,和目前的分支平行發展互不干擾,不然的話回到過去的一些事件就很難自圓其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 電影 《預見未來》 原名 <>

9樓:古道西風

據說能超過光速就可以去未來或者過去。

但超越光速不太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超過光速就可以去未來或者過去。

愛因斯坦蟲洞原理

11樓:阿正正正

蟲洞(wormhole)又稱愛因斯坦-羅森橋,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蟲洞是2023年代由愛因斯坦及納森·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的,認為透過蟲洞可以做瞬時的空間轉移或者做時間旅行。由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提出該理論。

簡單地說,「蟲洞」就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暗物質維持著蟲洞出口的敞開。蟲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蟲洞也可能是連線黑洞和白洞的時空隧道,所以也叫"灰道"。

愛因斯坦預言的黑洞已現身,預言的蟲洞的意義更加重大

12樓:張三**

如果人類文明想要進入新的發展階段,那很可能就是蟲洞的發現。

對於喜歡科幻作品的人來說,蟲洞應該並不陌生。在愛因斯坦和納森·羅森研究引力場的時候,預言了蟲洞的存在,愛因斯坦認為,蟲洞是時空扭曲的產物,是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隧道,人類完全可以通過蟲洞來穿越時空或者空間轉移。一直以來,蟲洞的存在就被很多人認為是荒誕不經的。

但是,隨著愛因斯坦預言的黑洞被證實,人們開始重新審視他蟲洞的預言。在《星際穿越》當中,其背景就是在土星周圍發現了乙個蟲洞,因此而的故事,如果我們相信,宇宙是乙個時空交錯的存在,那麼蟲洞的存在也是極有可能的。這不光出現在引力場的方程上,而且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也有例證。

在宇宙中,時空扭曲的情況時有發生,引發時空扭曲的元凶之一就是黑洞。黑洞是宇宙中密度和質量無限大的一種天體,周圍的一切都會被黑洞吸引進去,這無疑會造成黑洞周圍出現時空扭曲的現象。就像我們用棍子攪動水缸裡的水,很快水缸中就會出現乙個漩渦,直通水缸的底部。

這麼一來,我們在漩渦中投入一顆小石頭的話,它就能直接抵達水缸的底部。

這被認為是蟲洞在我們生活中的乙個簡單解釋。那在宇宙當中,蟲洞究竟會以怎樣的形式存在呢?

實際上,當年愛因斯坦也不敢相信蟲洞存在,面對眾人的質疑,愛因斯坦也自嘲說,蟲洞只是乙個數學小把戲。但科學家們很快發現,如果一顆恆星在接近死亡的時候快速旋轉,就可能爆發出巨大的能量,產生無比強大的旋轉推動力,進而形成乙個「動態黑洞」。就如同水缸裡的漩渦一樣,如果能量夠大,人們就有可能通過它,實現某種意義上的穿越時空。

在這種理論下,科學家們同樣對愛因斯坦預言的白洞產生了濃厚興趣。與黑洞相反,白洞只會向外面吐東西,就像是黑洞的乙個反面。雖然人們現在還沒有發現白洞,但黑洞已經被證實,白洞還會遠嗎?

如果人類真的證實了黑洞、白洞和蟲洞之間的複雜關係,就有可能找到一條穩定的時空通道,到時候人類文明的發展,將真正變得前途無量。

管道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管道的故事告訴我們道理是為什麼要建造管道以及如何建造管道,讓人們徹底擺脫 提桶人 的命運,實現真正的財務自由。管道的故事 the parable of the pipeline 是2009年南海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國作家哈吉斯,中文譯者是賴偉雄。擴充套件資料在我12歲的時候,富爸爸曾給我講過。...

坐井觀天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道理見下面 不能用狹隘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不然就會像井裡的青蛙一樣,把小小的井沿所看到的當成是整個天空。站得高,才能看得遠 看問題,認識事物,站得要高,看得要全面,不然就會像青蛙那樣犯了錯誤還自以為是。坐井觀天 形容眼界狹小,所見有限。看問題 認識事物,站得要高,看得要全面,不能像青蛙那樣犯了錯誤還自...

《白雁落網》告訴我們的道理?

一 告訴我們這樣乙個道理 面對於大多數人判斷不相同的意見時應該作出仔細地判斷與分析,而不是將這種聲音壓制下去。二 原文 白雁落網 具區之澤,白雁聚焉,夜必擇棲。恐人弋己也,設雁奴環巡之,人至則鳴,群雁藉是以瞑。澤人熟其故,爇火照之,雁奴戛然鳴,澤人遽沉其火。群雁皆驚起,視之無物也。如是者再三,群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