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十虎裡面有哪些人?有哪些是真實的歷史人物

2021-10-14 22:16:54 字數 457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年間,廣東省有十位武功極高,、受人尊敬的武林怪傑稱為“廣東十虎”。分別是:王隱林、黃澄可、蘇黑虎、黃麒英、周泰、譚濟筠、黎仁超、陳鐵志、蘇燦、樑坤。都是真實些的歷史人物吧。

廣東十虎指的是哪些人?歷史上真的有這些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十虎分別是:王隱林 黃澄可 蘇黑虎 黃麒英 周泰 譚濟筠 黎仁超 陳鐵志 蘇燦 樑坤

廣東十虎是19世紀(1800--1899)的人物需要說明的是我們所知道的大名鼎鼎的黃麒英之子黃飛鴻並非廣東十虎之一.

歷史是有這些人的,可是那些讓人心跳的經歷,很多隻是傳說罷了.

廣東十虎真實的人物嗎?是那十個人,生平經歷,生卒年月?

廣東十虎 和 後五虎 分別是什麼人? 要真人真事

藍籌股有哪些,中國股市裡面有哪些是屬於藍籌股?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樓梯間有幾個管子的啊5255 才下車就看到這個 煩了。12 中國 裡面有哪些是屬於藍籌股?目前如果按市盈率算,銀行股 中字頭。你有沒有磁帶?有點年代了吧哈哈8886 我說東你說戲,談不到一塊啊46 什麼是藍籌股?都有哪些股?財...

能夠被稱為中國的十大軍閥的有哪些人

段祺瑞,吳佩孚,張作霖,孫傳芳,閻錫山,馮玉祥,張宗昌,孫殿英,張宗昌,張勛。張作霖 1875年3月19日 1928年6月4日 字雨亭,漢族,奉天省海城縣駕掌寺鄉馬家房村西小窪屯 今遼寧省海城市 人。著名愛國將領張學良的父親,北洋 第十四位國家元首,亦為末代國家元首,張作霖乳名老疙瘩,他喜歡別人叫他...

有哪些人或物是讓你又愛又恨的,有哪些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或人物?

壞處 我每天都在為了它帶給我的訊息而苦熬到深夜,每天第一眼看的是它,書買了一摞又一摞,看了不到十分鐘手就犯賤到去抓手機,我每天都喜歡在不同的時間裡不同的地點拿出手機來看看它,我無法認真開會,無法認真聽課,無法和自己的朋友面對面的聊聊天,甚至我都不能跟我爸媽好好聊聊天。還有各種遊戲,甚至我都沒有辦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