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人明明長大了卻不懂事,為什麼人越長大越不懂事呢?

2021-08-16 00:11:12 字數 1468 閱讀 2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生活在深宮大院裡的小姐們,她們長大了,但是還不懂事,終日待在閨閣,不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外面的人又怎麼會懂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表姐她比我大一兩歲,兩歲,真的就是感覺永遠長不大的那種人,一點都不懂事。

3樓:汐

那些富二代嘛,很多那些****每天揮霍著父母給的零花錢,卻不知道這錢賺的有多麼辛苦,花錢如流水。

4樓:消化

在電視劇當中看到過一些人,明明年齡都已經成年了,卻還有著一顆孩子一般的心不懂事。

5樓:幹小容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長大了,但是他就是不想懂事,因為怎麼說呢,就是現在有很多人吧,他覺得懂事是懂事,但是有些在有些人的面前他不想董事因為他不需要懂事。

6樓:覬覦過

有啊,我宿舍就有一個,雖然說跟我們差不多的年紀,但是他連擰毛巾都不會。

7樓:以心

有些人腦子就停留在幾歲,但是實際年齡已經到了十多二十歲了,他們大多是因為小時候發燒什麼的。

8樓:許你三生幸福

我們就是啊,我覺得真的好多這樣的,現在就覺得那些人那麼小就結婚了,我自己二十多還覺得沒長大。

9樓:曉淡

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啊,他們明明長大了,卻非常的不懂事,那是因為他們的身體長大了,他們的頭腦卻沒有長大,他們的心裡非常的不成熟。

10樓:回憶

什麼樣的年紀,什麼樣的地位,就得做好怎樣的事情,幫你發現她身在這個,魏哲確沒有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這種人就是不懂事的人。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不懂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隨著人成長、慾望就會越大、小時候我們可能只會想要一顆糖、而長大後我們想要很多糖、這是一個道理啦、長大後的我們、明明很懂事、卻還想更懂事、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說、你傷害了你自己的親人、有很多原因啦、你覺得自己為什麼不懂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的自己能獨擋一面了!

小時候調皮搗蛋外向不懂事的人長大後也調皮搗蛋嗎?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或者懂事了變得怎麼樣

13樓:毛裡求是

這個根據各人性格,根據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改變大多數會改變,一小部分人還保持著小時候調皮搗蛋性格,沒有絕對的結論。

形容年輕人不懂事長大後悔的語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年輕力壯的時候不奮發圖強,到了一頭白髮的時候,悲傷也沒用了。提醒我們應該珍惜時間,不應浪費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你見過哪些厲害的學霸?哪些人是學霸

我上高中的,在實驗班裡有個學霸大神,他真的是數理化的天才,高一到高三,他一直都是全校第一,不僅學習好,他還長得特別帥!顏值超高,他曾經穿著漢服參加過學校的舞台劇,可以用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來形容。他高考也是全校第一,數學滿分,英語差兩分滿分,考上了浙江大學,而且他的名字叫 王繼承 倒過來念就是...

你身邊有哪些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

有些人明明還愛著,但卻說放下了,其實是一種自我欺騙。人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若是愛上,想要放下真的很難。大部分的人一旦和乙個人分手,會裝成自己的已經放下。對於這樣的模式,完全可以用自我欺騙來表達。乙個人明明還沉迷於上段感情,依然會堅持說,這段感情我已經放下了。有些人明明還愛著,但是說放下了目的是...

你見過哪些讓人很暖心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市場營銷離不開傳播,傳播功能是廣告的最基本功能,廣告就是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慾望,通過刺激消費者潛在消費意識,最終達成購買行動的營銷傳播活動。一些好的廣告,會與消費者產生共鳴,讓你記在心裡一輩子。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媽媽,洗腳 媽媽,我也給你講小鴨子的故事 雖然這個廣告現在已經停播了,但是剛播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