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請教下化妝品的選擇問題

2023-05-24 06:15:04 字數 5761 閱讀 8991

1樓:暗夜冷顏

護膚品你可以選擇路德清,妮維雅,這兩個牌子的**適中,而且對於年輕肌膚效果是很好的。

隔離 推薦za的真晰美白隔離霜,68元,效果很好,而且還帶spf26的防曬指數。塗上去輕薄,白的自然。

粉底 推薦使用雅芳的摩絲粉底,80元,很好用,而且很自然,最方便的地方就是使用過以後可以省略掉粉餅 和散粉。

粉餅 za的不錯 另外歐萊雅新出品的決配無暇粉餅分質細膩,感覺很自然。

散粉 za的不錯,**公道。

眼影 腮紅 你可以選擇color zone 色彩地帶,**便宜,而且可供選擇的色彩很多。

以上說的這些呢,**都很公道,在10—160元之間,相信你還是可以承受的吧。

2樓:網友

歐萊雅的智慧型粉餅(很適合混合型肌膚,118元)za的濃密卷翹睫毛膏(68元,我用過的,效果不錯)眼影嘛,同學都說露華濃的不錯,我看了,效果是很好。

腮紅和隔離霜,red earth紅地球的不錯,顏色很漂亮。

蜜粉用美寶蓮的就可以了。

你既然是混合型肌膚,就不建議你用粉底液了。因為那一般很油。

用有定妝效果的隔離霜,加上可以吸油的粉餅就可以了。

最後再上一層蜜粉更好。

以上的**都是學生可以接受的,而且很適合混合型肌膚。

3樓:liucun_留存

za拉,比較適合你,效果好**也不高了。還有就是妮維亞了。要是採妝還是推薦你用za,網上口碑也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護膚的話就用歐萊雅或妮維雅,**和效果都不錯。

彩妝的話就用za或者是色彩地帶的。

5樓:54兔寶寶

我用的很多都是色彩地帶的,感覺很好。

如何正確的選擇化妝品呢?

6樓:孩子的情商培養

02.如何選購合適的化妝品。

7樓:以綺煙

需要不新增酒精防腐劑的,純植物的,一般都是會選擇補水的,不要選擇過於廉價的。

8樓:舞璇瀅

選擇化妝品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乾性膚質可以選擇相對較為保濕的化妝品,晚上的時候可以新增精華液。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選擇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美白抗皺還是補水,另外在選購的時候也要去正規的化妝品店,這樣質量也會有一定的保證。

10樓:網友

首先要正確了解自己的**是油性還是乾性,然後選擇控油或者補水功效的化妝品。另外就是要多家比較,選擇價效比最高的大品牌化妝品。

11樓:小塔

選擇化妝品要跟自己的**種類相吻合,分清自己是油性、乾性、還是混合性的**,就可以選擇相應的化妝品型別。

對於學生黨來說,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化妝品推薦呢?

12樓:天悅

例如完美日記,花西子,魅可,露華濃等等,這些牌子的化妝品價效比很高,非常適合學生黨買來用。

13樓:路邊的風兒

比如說愛麗小屋的雙頭眉筆,御泥坊的**, za的隔離,伊思的蝸牛bb霜,skinfood小麥散粉等,都是比較平價而且量大的化妝品,非常的好用,而且耐用。

14樓:李佳楠那男

完美日記。花知曉。 jeellin。橘朵。 hedone。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去嘗試一下。

15樓:阿樂秋季雨

對於學生黨來說,我覺得完美日記或者是mac,珂潤,碧柔,無印良品,水楊酸珍貴水 ,這些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化妝品,都是非常適合學生黨用的。

16樓:陳遠紅紅紅

可以去選擇橘朵,酵色,完美日記,花西子,小奧汀等品牌,現在這些國貨品牌都做得非常好,而且**也很便宜,很適合學生的。

1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ahc護膚套盒,自然堂護膚品,百雀羚這幾個品牌的化妝品還是非常推薦的,而且**也比較合適。

對於學生來說,有什麼平價的化妝品?

18樓:營養過多

適合學生用的平價化妝品如下:

1.潔面。一般選擇溫和的就可以了,乾性、敏感**選擇泡沫少的。油皮、混合性油皮選擇泡沫較多的。

這款氨基酸洗面奶比較溫和,泡沫細膩豐富,能夠深層清潔肌膚,洗掉多餘油脂。適合油性和混油性**使用。

2.爽膚水。

現在是夏天,選擇一款清爽不油膩的保濕水就可以了,滿足平時的護膚要求。

這款肌醇的保濕液富含多種植物成分,新增成分多是補水保濕類,用起來比較安心,沒有嚴重的香精味,敏感肌都可以用。裡面含有大西洋深處的齒緣墨角藻和多種維生素成分,補充肌膚營養,安撫夏天敏感的小情緒,平時也可以當做噴霧,裝在小瓶子裡隨時隨地補水~

3.乳液/面霜。

油性/混合性油皮夏天用乳液就可以了。

乾性肌膚還是要用面霜,不過要質地清爽的,不油膩的~

這款乳液比較溫和,敏感肌也可以用,新增成分主要以植物為主,吸收效果也不錯~

這款面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夏天用來保濕鎖水夠了,還有淡淡的黃瓜味,很清新~

4.防曬/隔離。

防曬是任何時候都需要的,無論颳風下雨,記得每天都都要塗~

隔離是彩妝的第一步,可以隔絕髒空氣和汙染物(大家都這麼說~)

他們的使用順序是:先防曬,後隔離,如果塗錯了,不會**的,但是效果會打折扣~

關於如何選擇護膚品的問題

19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20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21樓:晶膚美容

用美白補水的護膚品,不要使用單一的美白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的騙人,用了也沒有什麼用,

如何正確選擇化妝品

23樓:楓糖六月天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要先判斷自己的**型別,這樣才方便對症下藥。乙個簡單的判斷方法:第一步,洗臉後感覺到**緊繃的,可判斷為乾性膚質。

第二步,起床後用面巾紙按壓面部,(1)非常油膩,可判斷為油性膚質;(2)沒有明顯油膩,可判斷為中性膚質(3)區域性油膩,可判斷為混合性膚質。

護膚之前做好清潔,選擇洗面奶也不能一成不變,好比油性膚質的夏天出油嚴重,宜使用清潔能力強的皂基洗面奶,春秋兩季油比較明顯,宜使用清潔能力比較強的陰離子表活洗面奶,冬季出油比較少,宜使用氨基酸洗面奶。其他膚質亦是如此,視情況選擇合適的。

還有膚質不是永遠不變的,會受到年齡季節環境的影響。所以護膚品的選擇要跟隨環境變化,同樣的膚質在不同的環境下需要不同的護膚品。不要盲目輕信種草,盲目跟風。

最後,護膚是持續性的,要養成好的作息習慣。之後18歲前養成護膚習慣,做好方式;28歲開始防斑;38歲祛斑、去黑眼圈、減緩皺紋。

24樓:行走的生活小貼士

選購方法如下。

1、清潔護膚品:新手選擇化妝品需要先選擇清潔用的護膚品,例如洗面奶以及卸妝液,洗面奶時最好是選擇氨基酸成分的,清潔**表面汙垢會更加的徹底,經常化妝的人需要選擇去汙垢較強卸妝水。

2、保濕水乳:無論是乾性**還是油性**,肌膚都需要進行補水,我們可以選擇以保濕為主的水乳,洗完臉後用化妝棉蘸取保濕水,順著**的紋理輕輕的擦拭,最後塗抹上保濕乳液便可給肌膚完成最基本的護理。

3、防曬:防曬是不可少的化妝品之一,出門之前需要在臉部塗抹適量的防曬霜,厚度可以在1~2公釐之間,出門後每隔15~30分鐘時間,補防曬一次,這樣可以避免**變黑,同時還有鎖住水分的作用。

25樓:春修真

選擇正確的化妝品,就是根據自己的**性質來選擇呀,看看自己的**是屬於是敏感肌膚還是乾性**,還是油性**,這個根據自己的**性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26樓:sugar侃生活

選擇化妝品也是根據個人的膚質情況,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適合的化妝品也不一樣。

27樓:時光若止

正確選擇化妝品的話,一般就是選擇一下給你複製比較適合的,好的年齡段比較適合那乙個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般分為中性、乾性、油性、混合型、敏感性五種型別。中性**:毛孔細緻、有光澤,油脂分泌適中;乾性**:**無光澤、缺乏彈性、出現皮屑。

29樓:大黑

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自己的化妝需求和自己的膚質。然後再去購買化妝品。

3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適合你的**。還有你具體的需求。比如補水,還是美白,

31樓:迮峰

化妝品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如果您是敏感肌,就不要使用了,會加深症狀。

32樓:情感達人西西

他,我覺得覺得我選擇比較貼個和**一點的。比較貴的。

33樓:網友

根據自己**選擇,去商場專櫃購買,安全有保障。

34樓:解叡

潔面選擇:乾性肌膚可以選擇乳液狀,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則要選擇泡沫豐富並且細膩的慕斯型潔面產品才能更深層的情節毛細孔。

洗面奶的正確用法:先用溫熱水輕擦臉以使毛孔張開,接下來用洗面奶均勻洗臉,按摩臉部。接下來用溫水洗清,最後就是用冷水拍臉,使毛孔緊縮,採用毛巾輕擦掉水。

02化妝水的正確選擇:化妝水比任何化妝品都更為重要,化妝水可以滋潤**,清潔及清爽**;化妝水分弱鹼性和弱酸性化妝水兩種,弱鹼性化妝水使得**柔軟,能夠緩和表皮呼吸,弱酸性化妝水可供油性**於化妝前運用,可以防止化妝脫落之效。

化妝水的正確用法:1、洗臉後用毛巾擦乾,要立刻塗上化妝水。2、塗抹時要從眼睛周圍、臉頰等容易乾燥的地方開始,滿臉都要塗抹均勻,最後用手掌輕輕按壓幫助吸收。

03精華液的正確使用法:1.在清潔完**後,均勻塗抹柔膚水、軟膚水後再使用精華素,輕輕按摩至充分吸收。

2.用量是在夏天時候每次滴2~3滴,在冬天每次滴3~5滴,t字區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圍可擦2次。3.

通常來說,一般型別的精華素都是間歇使用效果最佳,每週2~3次。

04乳液的正確選擇:乳液的作用是滋潤**,而依肌膚性質又分為油性、乾性、中性、混合性及敏感肌膚用。一般來說,乾性肌膚可以選擇質地粘稠一點的,油性肌膚則要選擇質地輕盈一點的乳液。

乳液的正確使用法:1. 乳液並不是要同時全臉塗抹,先塗眼周,之後是兩頰、嘴角兩側、上下顎等,這些部位塗完之後再塗全臉。

2. 塗抹乳液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感覺最舒服。3.

塗抹乳液要加上按摩的動作,按摩要從臉的**部位向外做輕輕的按摩推開,直至被**完全吸收。

請問化妝品怎麼選 ?

35樓:裘萌

親,選護膚品要考慮多方面因素,要跟居不同的膚質選擇護膚品,不能盲目選擇一些品牌,先要看自己的**能適應那一款產品,最主要還是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去參加體育健身活動,**也會有好的改變。

3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貴的便宜的究竟有什麼差別!

37樓:付命也開顏鴨

推薦你試試年輕人專屬的美妝護膚品牌-ioin,我和我的閨蜜都用的 。

關於化妝品的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

底乳就是所謂的妝前乳,是為彩妝做鋪墊用的,和隔離的作用很相似,化妝前修正膚色,然後再打粉底的話妝容會比較持久,化的妝也會比較漂亮,chanel的淨白妝前乳很有名。飾底乳唯一與隔離不同之處就是只有潤色而沒有防曬的功效。粉底液和粉底霜都屬於粉底,只不過粉底液是液狀,粉底霜是霜狀而已。相比之下當然是霜狀的...

我該用什麼化妝品啊,請教大家用什麼化妝品好

建議lz不要買那一套的東西哦,因為每家店又有自己的明星產品,長處不一樣的。比如說za,它家的隔離霜確實不錯,但是潔面乳什麼的很少有人贊哦。潔面乳 推薦the face shop的櫻桃洗面奶,真的洗得很乾淨啊!是我用的最滿意的洗面奶了!價效比很高!隔離霜 就用za家的吧,不錯的。卸妝油 化妝一定要卸妝...

HERA是南韓的什麼化妝品,HERA化妝品在南韓到底是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赫拉算是南韓頂級二線的牌子吧,除了雪花秀 後差不多就可以數到它了。大學的時候同學家自己的船去南韓的時候帶回來男士女士的各一套,用起來是那種比較舒服穩定的。韓妝大多數都不是機能型的,相對溫和。印象最深的是一瓶男士的精華,銀白色瓶子的,特別好用補水的應該是,但是我一直擔心用男士的會不會臉上長出鬍子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