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比貧窮更可怕?

2023-05-24 06:20:02 字數 1158 閱讀 2649

1樓:大說**

無知。乙個無知的人是令人厭惡的人。乙個無知的人會貧窮,會怯懦,會絕望。

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覺得自己窮

2樓:子靜子的人

貧窮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可怕的是心態窮了,老是覺得自己窮,好像別人都欠了你的似的。你窮你有理啊?

愛上乙個貧窮的男人並不可怕,哪怕他一無所有,只要他有一顆愛你的心和一雙勤勞的雙手,就足夠你們去創造幸福的生活了。

坐在早班的公交車上,經常看到馬路邊上有很多騎電單車和騎三輪車的人,有男人也有女人。有些人從衣服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做苦力的,比如說做裝修或者是搬運。可是他們一樣臉上洋溢著笑容,眼睛裡有光,那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

乙個騎電單車的男人電單車旁邊站著妻子,車到後面揹著工具,女人全所在男人的身後,腿都伸不直,擱在梯子上。他們都戴著頭盔,看不出年齡,但是能看到那女人靠在男人的背上,臉上帶著笑容,嘴裡不知在說著什麼,男人也咧嘴笑了。

生活總是有苦也有甜,再貧窮的日子,只要兩個人相依相伴,真心相愛,也可以過得甜甜蜜蜜。

有些人有著體面的工作,有著可觀的收入,住在裝修豪華的商品房裡,卻感覺不到幸福。他們有的人揹著房貸,在房貸的壓力下天天為銀行打工,愁眉不展。他們有的人雖然沒有房貸,卻看到別的人又買了二房三房,覺得自己很窮,壓力山大。

他們還有的人家裡有幾套房,沒有房貸,存款不少,卻還是覺得自己很窮,拼命地去撈錢。

這世界上最難填的,就是欲壑;世界上最難測的,就是人心。

那些拼命撈錢的,買完房子要買豪車,買完豪車要送子女出國。存款上了百萬想千萬,有了千萬想幾個億。再多的存款,再多的現金都難以讓他們滿足,**他們的窮病。

只有當生命受到威脅,自由受到限制的時候,才幡然悔悟,原來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是生命和自由。

只要你有一顆高貴的靈魂,貧窮真的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顆不服輸的心,一切都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覺得自己窮。可以和貧窮的人相愛,不要與老覺得自己窮的人相處。心態窮了,不管你擁有多少東西,都不會覺得自己富有。

心太窮的背後是因為有一顆貪婪的心,因為對這世界貪婪,因為對物質財富的不滿足,因為想要的太多而擁有的太少,才會覺得自己窮。

淡泊以明志,寧靜而致遠。」乙個人赤條條的來到這世界上,不管他如何拼搏,如何努力,最後離開這世界的時候,什麼物質都帶不走。既然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又何必對物質過於貪戀?

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人,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錢翊豪更傻的人

您當然是最帥的了 您絕對是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卓爾不群 雖然你不是絕後的帥,但絕對是空前的。誇你我做不到,昧著良心做的事情,給多少錢都不幹。老實地說,自從看到你後,才發現世界的人如此醜陋。因為看到你,我決定去整容。因為看到你,已經看不到別人。你,已經深深地把我迷住。你,那種氣質,玉樹臨風,風流倜儻,...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煩惱

有煩惱是很正常的,因為人成長了,會思考問題。當面對不能解決的問題時就會感到煩惱。煩惱主要 於三個方面,1 所處的社會有讓我們不滿意的地方,我們會覺得世界不公平,賦予自己的東西太少,別人又很優秀,因此我們會產生不平衡感,會有力不從心,就會有煩惱。2 家庭問題也會產生煩惱。3 人際交往也會帶來煩惱。因為...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被遺忘的人,你是那個被遺忘的人嗎拜託各位了3Q

我不是。最起碼我有父母,有兄長,還有幾個要好的朋友。我覺得這就可以了。被不關心的人希望又能怎麼樣呢?即使被親人朋友們偶爾遺忘一下也沒什麼啊,即使不聯絡不想但內心深處我們早已經刻骨銘心了。為什麼我總是那個被遺忘的人呢?為什麼我的真心換來的都是他們的虛情假意呢?因為他們把你的真心也當成虛情假意 我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