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尚的人來一下啊,為什麼年輕人都愛追求時尚?

2023-05-23 22:45:02 字數 5352 閱讀 1396

1樓:網友

賣過啊,其實上邊的賣家跟平時店鋪沒區別啊,不過在網上買東西還是比較容易上當,畢竟看不到實物啊,我在網上賣過不少東西,都覺得比較後悔,哎,希望你慎重考慮啊。

2樓:

我只會在網上看做個參考,然後才在逛街的時候買,因衣服好看,但穿在你身上未必和你的氣質,合你的體型.這樣才能穿出這件衣服的效果來.而在網上買只能看到衣服的樣式好不好看,合不合你又是另一回事。

3樓:網友

我個人不喜歡在網上買衣服,因為衣服沒試穿過我是絕不會買的,有時好看的衣服穿上身不一定適合自己,這跟本身的氣質,性格,身型,膚色等各方面的因素有關,只有穿上身才能體現出來。

4樓:網友

我在網上買過,雖然和網上看到的款式一樣,但做工、面料都相差太遠,所以一次都沒穿。我有幾個同事都買過,但情況一樣,還是不要在網上買衣服吧。

5樓:你找不到依賴

我喜歡自己親眼看見。

6樓:網友

衣服最好還是去現場買比較好。

一來可以檢查有什麼小問題沒有。

二來可以上身試一下 看是否真的合適 :)

7樓:網友

我也在網上買過東西,不過質量都不怎麼樣,所以我都不太相信網上的東東了,希望大家也不要輕意相信網上的東東,真的拿到手的東東跟你在網上看的東東真的不一樣!而且退\換貨物也比較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我就在網上買過化妝品和禮品,感覺還不錯。比在店裡左挑右選的方便多了!

有人說時尚就是潮流,你是如何看待時尚的?

9樓:比臉樹

我覺得時尚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事物,在某乙個時間段,對某些風格的接受能力非常強,認可度非常高的一種感覺,時尚也是一種態度,是大眾對於審美理解的一種追捧。

10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時尚是乙個輪迴,是因為很多年前的流行元素現在變成了人們推崇的熱點,時尚範圍特別廣,除了在服裝品牌以及髮型髮飾上面有所體現,在車的設計上面也有體現。

有人說時尚就是潮流,你是如何理解時尚的?

11樓:金牛

時尚沒有邊界,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且我們應該跟隨時代的潮流,因為這會讓自己顯得很有時尚感,並且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風格去搭配。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對時尚的理解就是,通過一些服飾穿搭,首飾裝飾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精緻,讓自己看起來與別人不一樣。

13樓:淨帶

我所理解的希望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和穿搭,只要符合自己,只要能把自己變漂亮,就是時尚。

為什麼年輕人都愛追求時尚?

14樓:此愛無岸

1、從眾心理。

大眾的潮流,導致現在的年輕人很喜歡追求時尚。因為身邊的人都喜歡,為了融入圈子,因此而打扮自己,追逐潮流。

2、表達個性與品位。

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

3、彰顯自己的財力。

時尚是需要花費大家精力和金錢的,一定要有一定經濟基礎才能追逐時尚,因此,能趕上潮流也能彰顯本人的財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一種追求,因為他可以讓人漂亮公里、更有自信,所以年輕人一直都喜歡去追求時尚。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之所以都愛追求時尚,那是因為他們的思想比較全面,都喜歡趕在潮流的前面,所以都喜歡追求時尚。

17樓:白龍夢

因為bai

讓自己自信的光環更加的閃耀,也可以受到別人的尊敬與喜歡。而且時尚的東西總是感覺到讓人很方便,會方便年輕人的生活,方便了年輕人的工作,所以這些時尚東西都受到了年輕人的追求。

18樓:喝水的楊羊

,我認為年輕人愛漂亮,愛美,愛打扮,所以專。

他們就追求時尚,看什麼屬衣服時髦們就追什麼,看誰穿的比較非常時尚的,他們就追求因為年輕人本來就是青春年華的時候,所以在這個時候他們就喜歡追求時尚,他們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所以年輕人都愛追求時尚。

19樓:石家莊張世充律師

年輕人都愛追求時尚,是因為時尚是一種年輕人的趨勢,年輕人都喜歡漂亮的衣服,回帥氣的外表,所答以在穿衣打扮,包括手機車子等方面都願意追求流行的趨勢。若是自己穿的時尚,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評價讚賞。所以很多年輕人都為了愛慕虛榮,追求時尚。

20樓:陽和沙水

什麼年來輕人都愛追求時尚自,因為年輕人都非常的帥。

氣,漂亮,年輕充滿朝氣,所以時尚對他們來說是必需品,只有讓自己更時尚才能夠凸顯自己的年輕和追求,讓人感覺年輕一代的活力,所以年輕人都愛追求時尚,這是無可厚非的,這是正常的事情,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都是一樣的。

21樓:愛美味不用等

因為年輕人就是時尚的風向標,他們覺得時尚能夠提公升乙個人的整體素質還有能力,所以說大家都喜歡時尚,把自己打扮的漂亮。而且特別的美麗。

22樓:達叔愛蘿莉

年輕人追求時尚是天性,因為年輕人有朝氣和活力,喜歡追求新生事物。時尚代表著新生和流行,年輕人追求也符合性格和事物發展規律。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都是比較具有前衛眼光的人群,他們很樂意接受新鮮事物,所以他們追求時尚是很正確的,因為年輕人就是潮流。

24樓:幸福時光麼

你竟然都愛追求時尚史,因為他們愛被人誇,而且只要穿的好看一些時尚,有些就會有許多人都誇讚他們,他們想要得到讚美,所以就要聽著時尚一些。而且他們愛美愛帥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年輕人都是非常喜歡追求時尚的,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他們的一種標籤呀。

26樓:雪宇秋

因為時尚是美個性和流行的代名詞。想一下,哪有年輕人不喜歡追求美和流行的。哪有年輕人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的。

正因為年輕,有魅力。也就更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年輕人更加追求時尚追求美。

27樓:泅藍青春

為什麼年輕人都愛追求時尚呢?因為年輕人非常愛打扮,愛漂亮,愛美之專心人皆有之,所屬。

以年輕人更是。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女生長得漂亮,男生長得帥都希望自己。

非常優秀。作為年輕人都比較追求時尚。我認為追求時尚是應該的,但是,時刻自己是最時尚的。

美麗的外表。展現給大家,這就是最時尚的。

28樓:愛小小白白

因為現在的。

抄年輕人追求時尚,那說明自己腰包裡還是要有一定的人民幣,還是在經濟經濟能力能消費得起的那一種才是能夠追求時尚的這種資本,如果。年輕的時候不追求時尚的話,那麼等老了想時尚的話,我覺得也時尚不起來了。趁著年輕,還是要好好的愛自己,保養好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9樓:女皇愛王

年輕人比較有充滿時尚活力,都喜歡追求的是時尚前端。暫時上千專利都是年輕人主宰著,因為年輕人的創造臨時無限的,他能發揮出很好的狀態。

30樓:小豬發財

年輕人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比較快一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年輕人追求時尚作為生活的第一目標,有什麼時尚的流行款,衣服,時尚的元素,時尚的手機他們都趕緊享受。這樣能顯示出他們年輕的心態。

31樓:梅花美鹿

因為年輕人都想著要破舊立新,因為舊的是別人創造的,不能顯現他們的存在感,所以他們要用新的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這就是年輕人喜歡標新立異的原因,而時尚正是標新立異的產物。

32樓:羈旅驛路

因為年輕人對新生事物接受的比較快。而時尚。一般都是比較新奇的東西。

33樓:人生無常

因為時尚就是指比較漂亮的能夠代表時代潮流的東西,而年輕人都喜歡美,都喜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而且年輕人追求自我的一種個性,所以他們喜歡追求時尚。

34樓:縹緲錄

因為世界在發展,科技在進步,人的觀念意識也在發展,所以年輕人都愛追求新生事物,流行什麼就穿什麼,什麼時尚就喜歡什麼,人之常情。

為什麼年輕人都追求時尚?

35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是美、是流bai行、是個性,也是獲得du

回頭率的zhi要素。

相信現代人沒有哪dao個人回會錯過的,所以時尚並不答是錯,但是我們需要打造出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體現自己的個性和身材優勢,以及自己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總之一句話:我們要時尚,但我們更要與眾不同,適合自己風格的才是最終的時尚和潮流~~

流行、潮流並不代表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風格、能彰顯你的個性、氣質的才是你獨一無二的潮流~~

能突出你自身身材優勢,能揚長避短、能突出你的風格的衣服才是你應該選擇,而不必在乎是否流行~~

特此公告:此答案是 ★selina★ 的原創搭配風格,請各位手下留情,勿抄襲!請尊重本小姐的勞動成果,請各位自重!

經常看到這個答案被人盜取!!氣憤!!如有人與我的答案一樣,那就是我的原創搭配方案被盜了,請各樓主火眼金睛,別上當了,別給分ta。

鄙視那些偷別人勞動成果的小偷~~ 你可以不選我的答案,但請不要質疑我的答案不是原創)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征服麼? 征服裡有一句話 年輕人不要太氣勝!~ 劉華強說了一句不氣勝叫年輕人麼!~

我想說 不追求時尚還叫年輕人麼?正因為年輕 所以愛美 正因為愛美 所以追求時尚。

37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是流行的元素,你要想走在社會的前沿就必須要穿著時尚,愛美是自信的體現沒什麼不好!只要不是自戀就好!

時髦與年齡無關,時尚博主的哪些穿搭,輕鬆甩年輕人幾條街?

38樓:家博寶貝啊

黑色上衣搭配拼接印花半身裙,長款白色襯衫搭配雪紡百褶奶奶褲,復古紅色襯衣外套搭配豎紋九分褲,棉麻上衣搭配高腰藍牛仔,拼接開衫搭配休閒褲等等,這些穿搭都是非常時尚的。

39樓:今天退休了嗎

首先一定要穿靴子,而且夏天一定要穿淡藍色的衣服,一定要搭配耳環,和項鍊,也可以戴墨鏡,可以穿一字肩的衣服。

40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會穿一些白色的t恤,然後搭配著闊腿褲或者是牛仔褲,然後腳下會搭配一雙帆布鞋,背乙個帆布包,之後會帶乙個棒球帽。

想問一下蹲局子是什麼感受?聽我媽說她年輕時有一次玩兒1毛錢的麻將被蹲了,警察讓她蹲馬步小時

我靠,一毛錢也被抓,牛 你去大街上鹹豬手,故意被逮,去體驗下吧 什麼是感情?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

年輕時的黃忠能不能算是三國一流武將?為什麼?

黃忠最強戰績是打平關羽,當然,那時候他已經很大了。所以即使他再年輕30,也就是能打敗關羽,最多打敗關張聯手,和呂布相比應該還有差距。排名前3應該是可以接受的。應該不會吧,再年輕也就是氣力和速度能快一點,招式個人覺得應該越老越純熟呀!所以他再年輕30歲,估計能戰勝一流武將,但是面對呂布這樣的,估計討不...

年輕時的黃忠能不能算是三國一流武將?為什麼?

肯定能。黃忠六十多歲和關羽大戰都不落下風,可見黃忠武功高強。其次黃忠的箭術也是一流。最重要的是黃忠有勇有謀。年輕的黃忠寂寂無名,其能力無從考證,但其在六旬的年齡仍然可以和關羽100回合內達成平手,足見其實力超群,年輕時的黃忠一直在漢中,漢中多年無戰事,沒有戰爭武將自然沒有揚名立萬的機會,但其實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