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汽車油表一下子少了三格油啊,汽車為什麼油表一下子少了幾格油?

2021-03-04 08:57:15 字數 2596 閱讀 3544

1樓:途虎話養車

有3個可能性會導致此故障的發生。第一,汽油幫浦的浮子損壞。第二,線路存在故障。如線路短路和斷路。第三,儀表總成內的油表顯示出現了故障。具體的建議您去檢查下。

汽車為什麼油表一下子少了幾格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測器故障

盡快進4s店檢查一下

3樓:巔峰艹王國

可能是油表浮子(油位感測器)卡住了,然後又回味了

問下,怎麼汽車油表一下子少了三格油?

4樓:途虎話養車

有3個可能性會導致此故障的發生。第一,汽油幫浦的浮子損壞。第二,線路存在故障。如線路短路和斷路。第三,儀表總成內的油表顯示出現了故障。具體的建議您去檢查下。

汽車油表少了一格

5樓:我不是黃蓉

按照你說的,

覆車子後邊制

墊了泳圈一般bai沒有問題,不必du急著修,你再看看zhi是不是油表指標落在了dao臨界位置,所以車子稍微執行就會下降到下一格,不會是少了一格。順便介紹:過去的機械表,油表顯示是緩慢連續的下降,現在好多是電子錶,它是階梯式顯示,雖然你看油表是在乙個顯示,但不知道是在這一格的上限還是下限,若在上限,你可以開一段時間才能下降到下一格,如果是下限,可能你一啟動就會下降到下一格,你不必擔心,再加一次有看看就知道了

6樓:大森林室內設計

液晶錶還是機械表?不論哪種表,這種如果是故障的話也不必急著修的,你可以先加滿油看一下是否是滿的,如果加滿油還沒滿,那麼估計是浮子問題。

7樓:文文武武

如果油箱沒變形、汽油沒滲漏,可能是油浮子撞壞。路面傾斜也可導致油表不准,把車開到平地上再試試。

8樓:洋星然偶瑤

這個應該每個車都不一樣吧,我倒是有個主意,希望能幫到樓主。你把你油箱加滿(打比方20公升)再看看你車上那油表一共多少格(打比方一共10),那樓主你應該會算了吧。20/10=

汽車油表昨天少一格今天滿格怎麼回事?

9樓:我國旗手

汽車加滿油油表顯示滿格,後行駛90公里後顯示半格,後又顯示滿格,出現這種情況一方面可能是油表有問題再就是天氣溫度過高,油箱內的溫度高裡面產生的氣體使得油浮子不能夠接觸到油麵造成的,等油箱內的溫度降下來就行了。

10樓:王廣鬥志

汽車油表,昨天少乙個,今天滿格怎麼回事,這個跟那個,氣溫有一定的關係,在乙個,跟你走的,道路,有一定的關係,嗯,有的時候你這個郵箱,如果在右側的話她的這個,郵箱的這個,扶真,可能是,也在右側,在,悠閒的,右側,唉,你如果走,這個,右側高的道路,可能他就會顯得少一些,如果,你先走,左側高的話,又想向右傾斜的話它可能就顯示滿箱了。

11樓:紅火

有可能是你的汽車油箱的液位感測器有些異常,也有可能是線路部分有些異常

12樓:背槍桿子鬧革命

建議你去修車那裡檢查一下

13樓:峰迴路轉花花

這種情況一是這個有表不准啊,是有可能有***,所以呢,你要去到複查檢查一下,這個再有就是說你是都是禁止情況下看的,有沒有還是那個這個什麼啊啊,在運作狀況下看它有沒有,所以這個油表它不是乙個嚴格的數字,它是乙個模糊的,所以呢,嗯這種情況下如果就是要經常這樣的話就是有問題了,要不是經常這樣,偶爾這樣一次也也不是說你多觀察幾次看看,我會經常出現,經常出現的話應該到婦產去檢查一下了。

汽車油表指標不往下走是怎麼回事?油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14樓:w緣故

第一,油浮子問題,換的2個都不是原廠件,建議換為原件。

第二,油浮子最頂端有乙個小小的晶元感測器,有可能由於油品不佳,導致金手指部分髒了,需要用橡皮擦拭。

第三,拆下儀表後,用萬用表+大頭針,找準儀表上對應油表的線路進行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加油加的太滿或者是油箱缺油太多,油箱內的「浮子」失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感測器壞了,換乙個就好了。

汽車油表沒指標,怎麼看還有多少油

17樓:合興銳乙

可以看格數,加滿油,油表不亮,油到一半時,為三格,到底線時油表顯示紅色一格或二格,說明需要加油了,可以把油表那個圖示看作乙個油箱容量,指格數為一半說明油還有一半油!

汽車油表指標不往下走解決辦法:

第一,油浮子問題,換的2個都不是原廠件,建議換為原件。

第二,油浮子最頂端有乙個小小的晶元感測器,有可能由於油品不佳,導致金手指部分髒了,需要用橡皮擦拭。

第三,拆下儀表後,用萬用表+大頭針,找準儀表上對應油表的線路進行檢測。

18樓:安昌譚慕

無法,可以到車底敲擊油箱聽聲音,聲音脆就表示沒多少油了

19樓:竇濡厲凝丹

這個只能用別的辦法了,在油站買個3公升左右的油桶,加漫油,開車到自然熄火,後加油記里程,

我的汽車油表一下子會突然顯示沒油了,一會就好了

應該是油位傳 感器某個位置卡住了,或者是在某個位置接觸不好。建議更換或維修油回位感測答器,減小安全隱患。油位感測器,該感測器是利用油進入容器後引起感測器殼體和感應電極之間電容量的變化,並將此變化轉變為電流變化而檢測油在容器內位置 高度 的零件。你是什麼車 幾幾款的 考慮油量感測器故障 傳祺ga620...

汽車放在外面一段時間後,為啥油表少了三格?

汽車油箱指示是點感測的,發動機啟動時,蓄電池電量會降低,從而影響了油表顯示的不正確,同時與車輛停放位置有關,車輛發生傾斜也會影響油表顯示。當時停用的時候油溫偏高,現在幾天時間沒用了油溫降了表也就下了,這就是熱脹冷縮的原理,汽油會自我蒸發的,自己看看是不是油箱沒有關好,或者存在漏油的情況,最好去店裡看...

為什麼我4g訊號會這樣一下子跳回

因為基站的網路訊號不穩定,加上蘋果手機訊號接受本來就很一般。所以會導致這種掉網的情況產生,不用擔心,這主要是基站網路的問題因該是現在基站的網路連線率高在加上使用高導致的。基站的承載率高所以會這樣,沒關係的!網路訊號就是這樣一級一級的下降,訊號最高就4g,訊號差了就下降了。祝你生活愉快!每個手機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