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能幫我分析一下,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出門上街,有的人並不喜歡兩年前的年末,我在網上碰到位

2021-03-30 15:23:20 字數 4356 閱讀 6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細心,關懷,體貼很重要。

這些細枝末節最能反應乙個人的品質。

要多和她交流,想著話題讓她多說話。

還有要看她是乙個什麼型別的女生,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

多了解她的愛好,多鼓勵她。

2樓:木兮木夕

因為有的人不喜歡與陌生人進行合作。

3樓:夏不了的天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嗎?個人性格問題而已

4樓:可愛活潑的泡

閒著吃飽了撐的才問這種問題。

閒著吃飽了撐的才會回答你這種問題。

我現在就很閒。

請問。誰能幫我分析一下,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那種聖誕,節日的熱鬧的氣氛??(多年前有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乙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6樓:李國豪就感覺

聖誕跟我們中國有半毛錢關係,我們慶祝的跟真的似的,過年也沒看這麼積極

7樓:被子結冰

我也不喜歡聖誕節,不想過洋節

請問。有誰幫我分析一下,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向站在乙個受害者的角度上說話??說白了,對受害者

8樓:宇智波幽影

有句話叫做「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也許,不同情受害人的人,是出於這個角度考慮的吧

9樓:

旁觀者輕,

有些人那個一邊看戲,也不會幫你。

為什麼?因為我與你只是陌生人。

你給我什麼?

我給你什麼?

人的詞,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請問。誰能幫我解釋下「目中無人,自大的傢伙」,這樣的人,不喜歡正常嗎??(兩年前的有次,我在

10樓:金玉瀾灣

很正常。誰都不喜歡太張狂的人。這種人天生的天煞孤星,沒有人願意接近他。所以做人要低調,謙虛為好。

大家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他有喜歡我嗎

11樓:我叫何雍

聽你這麼說,那個男孩子因該是個內向的吧?他是屬於那種不善於表達的型別。然後你才失戀沒多久你就和他那麼親熱,他也許會想:

你只是失戀後把他當成暫時的依靠呢?你應該給他時間。而不應該這麼倉促的去追尋乙個結果,知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有不敢問他是不是喜歡我,請問我該怎麼辦呀? 大膽些,你會成功 應該是喜歡吧,直接問下就是,免得折磨,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當路人 ..

13樓:我想要顆鑽石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 但是他缺乏自信,我認為

14樓:玫瑰之吻

我覺得感情這東西就要大膽的說出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直接問啊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啊,總比錯過了在後悔的好吧。

15樓:泫芯之梓

可能不喜歡吧,也可能喜歡,現在愛玩曖昧的男生多了去了,你咋知道他跟你是玩還是啥的,醒醒吧,孩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很簡單的事情。情難自禁的喜歡。

17樓:劉光

他容易很多你這樣的朋友……

18樓:蝸牛進行曲

肯定的啦 乾脆直接問他嗎

請問。有誰能幫我分析一下,碰到了那種「野蠻人(不講道理的人)」該怎麼辦??

19樓:v永強

能講道理講道理

不能就拉倒不能搭理他

不講道理不行的,就多找些人評理

胡攪蠻纏的想辦法講道理了就不要再搭理

這種人最好不要招惹,容易惹事上身,

20樓:赫哦赫

狗咬你一口 你難道還要咬回去嗎

假如有那麼乙個人,她的每一句話都能引起你心緒的波動,但你的感覺上你是喜歡另乙個人,誰能幫我分析一下

21樓:韋雪

分析:現在就是copy你的感覺baipk你的情緒了。我覺得你真正喜歡du

的是那個可zhi以影響你心緒的dao人,因為愛情無關理智,隨時瘋狂,那個女的一舉一動已經在影響你的生活,證明你在關注她,喜怒哀樂由她牽引。而那個感覺上喜歡的,其實是微妙的好感,我們會喜歡很多人,但那都不是愛。因為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是錯的,你喜歡的是能引起你心緒波動的,

23樓:無敵是多麼芥末

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

急急!求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這個情況是他不愛我嗎?還是我自己做的不好?非誠勿擾不喜勿噴感謝了!!! 50

25樓:aay微

其實我想問的是你想選擇什麼樣的生活?1.有時候我們所求的就是平平淡淡,沒有什麼愛情。很虛幻的東西,平常的生活中很難見到。

2.但不可否認是手機。佔用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但是有一點你要小心,就是說你可以看手機,但是不能就是說和別人聊天了,直播打賞看的人家很漂亮。

3.還有可能說我們想的惡劣一些吧,就是說它基本上,你對他沒有任何了解。為什麼這麼說,他只給你展現他好的一面。

4.而現在當你結婚了把你綁了,就說你想離婚不那麼容易。如果再有了孩子難度會進一步加大,雖然說我們可能有時候會選擇,但是那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下。

5.因為有時候我也是很天真的我沒有結婚,那時候覺得啊,離婚挺簡單的,不就是一張紙的問題嗎?no,那是兩家人的。而且你不是說你想離就能離的事。

6.就是我們這樣聚少離多幾天說不了一句話的人,那又怎麼樣呢?是生活不是愛情。愛情一天不打**就不行,這個乙個月不打**都沒事兒。

總體來說,他就是給你展現了他的一面,就是說把你拉近身邊,然後結婚以後釋放出的是另一面,對吧?是不一樣啊!但要說愛,那我感覺沒有。

愛是什麼,他會為你好,他會在乎你的一點一滴的行為,就說他可能在乎你的想法了的,當然了他不會在乎的,對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他是愛你的,只是相處久了,愛情也會變親情,你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而且以前是他追求你,現在你都到手了他的心也累了呀,而且這個世界上能遇到自己真愛並且在一起的有幾個,都是搭伙過日子的多,別要求太高了他願意照顧你就行,你有時候也可以提醒他一下。

27樓:麥小粒小

感情的事,不能用對錯來衡量,要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對方是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是個標準。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不愛你了,如果乙個愛你的人不會嫌你煩還會陪你一起鬧,你想幹嘛都陪著你

29樓:失敬失敬

個人感覺,您兩位認識時間較短個人感覺你們並不是互相了解過對方,建議你和他坐下來好好聊一下,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並不看好你們的感情道路,夫妻之間需要多溝通,是不是工作原因?最近有沒有讓他犯愁的事情,既然他是乙個悶葫蘆你還想繼續下去的話那你就要多付出一些所以你要多了解他

30樓:ha嘟嘟啦

對於愛情來說沒有永久的激情和浪漫,而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可能自己產生了什麼樣的想法,這個最主要的就是他在現實中的行為至於你們關係為什麼走到如今的這種地步,最主要的原因是需要你對他有乙個了解知道他在現實中的社會交往。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發展到成熟的時候會慢慢變成親情,或許會沒有了激情,但也不至於連說話都沒有,所以個人認為你們的愛情也許曾經有過,可是現在已經慢慢消耗完了,你可以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是不是真的只是在搭伙過日子,前提希望你是靜下心來想,不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也可以找時間和他好好聊聊,如果真的沒有了愛,這段婚姻也許要走到盡頭了。希望你可以快樂,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不成熟,就是完成結婚任務,給家人乙個交代而已。要靠你耐心的等待成熟的一天,你自己改變自己不用管他,讓他看到你改變後一起改變進步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壞,但沒有生活趣味的男人,從戀愛開始的表現,過程中以及婚後的表現,都印證了這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是和婆婆關係不好?你這正好相反。估計他是為了完任務,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婆媳關係融洽,將來有人看孩子了,時間長了他也有感觸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嗎?因為社會現象是變化無常的,你可以直接問他到底怎麼了?

請問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50,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

李泰的 兩個兒子乙個叫李欣,乙個叫李徽。李欣被封為嗣濮王,李徽被封為新安郡王。李欣在武則天當政之初牽涉進了酷吏的官司,被貶為昭州別駕,在任上死了。李欣的兒子李嶠,本名叫李餘慶,中宗中興之初被封為嗣濮王。景雲元年,加封銀青光祿大夫。開元十二年,當上了國子祭酒,身份和正式朝官相同。後來,因為他是王守一的...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心理

她把你當自己人了,朋友了才會貶低你。朋友,你好!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從你的敘述來看很明顯她對你懷有敵意。這有兩種可能 她嫉妒你 你傷害過她 或許你並不知情 鑑於這兩種情況我希望你和她開誠布公地談談,要是你覺得和他的友誼已經殆盡也可以選擇放棄這段友誼!最後祝你天天開心!友情,友誼!有情,有意!友誼不移...

請問誰可以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夢,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夢?

是乙個夢,我認為沒必要太計較,也沒有必要想的太多。如果認為好,就留著,如果認為不好就說破。夢只是白天想的事情太多。腦袋累了晚間就開始做夢。夢是白天想象的事情,晚間做夢就給聯絡上了。夢不用可以分析的,夢就是乙個心有所想,夢有所思的。沒什麼規律。夢都是對真實生活中一些情境的反應,您做這樣的夢,可能是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