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一下就能看透人生,有些一輩子都不可以

2021-04-27 02:00:01 字數 3864 閱讀 5615

1樓:舊城已沒有你

沒有人是可以一下子看透人生的。

只有經歷才會成長你明白嗎?

在同乙個地方總是摔到就成傻子了。

有些一輩子可能是性格比較封閉。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比較聰明唄!

花半秒鐘就看透事物本質的人,和花一輩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質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半秒鐘看透的人,和花一輩子都看不懂的人,注定擁有不同命運

4樓:金億謀

先知先覺是領袖,後知後覺追隨者,不知不覺是買單者!花半秒鐘就看透事物本質的人,和花半輩子也看不清事物本質的人,命運注定是截然不同的!要麼多學習擺脫無知,要麼跟對乙個老大聽話照做,這兩條路你都能成功

5樓:人力精英

花半秒鐘抄就看透事物本質的人,

和襲花一輩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質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運。

這句話是教父裡面的一句台詞。

雖然它只是一句台詞,但是它已經道清了人和人之間最大的不同的地方。

我們人生其實就是乙個不斷選擇,遇到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的過程。

但是無論是選擇,還是想辦法解決問題。

都跟乙個因素很有關係。

那就是透過現象看本質的能力。

可以說是一種深刻的洞察力。

同樣乙個問題,比如處理人際關係、自卑、懦弱等問題,很多人會一輩子都找不到問題所在,但有一些人可能還是比較有悟性可能你說一次他就明白了。

人生有什麼意義?我覺得自己已經看透人生了,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我可以選擇結束一切嗎?

6樓:愛侶科技

累了,都累了,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都挺過來了,為什麼還是那麼不堅強,其實堅強就一直珍藏在心底,只是你沒有挖掘。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

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為什麼才25歲有種看透人生的感覺?,生命太脆弱,稍不注意就會死,人生太短暫,人與人關係太虛偽,這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抑鬱,你只是在思考

思考很多時候不會有結果的,尤其是哲學領域的問題

8樓:

不是的 只是自己遇見的事多了 就看透了 你25 我現在20就已經看透太多 所以 莫想太多

9樓:八三老人

算不上,相信在你的心裡有未解的心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有你這段經歷,就像迷茫期一樣,先平平淡淡的生活,慢慢就會發現平淡裡的樂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投入到工作中,或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吧(* ̄m ̄)人忙起來就沒事想別的了

12樓:廉彬鬱

17歲還感覺看透了人生

如果看透了人生,那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13樓:古風低調中

呵呵呵……,我認為要是看透了人生那將會活得非常灑脫!因為你不會再在意任何事,你沒有煩惱沒有困惑沒有大悲大喜……,看透即是悟透,不再讓思想控制你的靈魂與身軀,那就是比一般的人提公升了乙個境界。這是我的個人見解,如果看透了人生那麼恭喜你離成佛不遠了……。

14樓:白玉盅

先說這個看透了

人生這個話吧,你認為什麼是人生呢?身邊總是有很多人說看透了人生,可一問他們什麼是人生,他們也說不出來,這就是人生。或許你只是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會有更多的可能了,認為也就這樣了,似乎一眼看到頭了,所以你才有這樣的悲觀情緒吧。

雖然說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很多事情要自己去承受,我們會遭受很多的痛苦,儘管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不一樣,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會經受多少挫折,難道你看到了這一點就代表你看透人生了嗎?正是因為我們現在很多人處於不幸之中,所以我們才更要活著,活著努力地去改變這個世界,這不正是我們人在努力做的事情嗎?沒有人喜歡戰爭,沒有人喜歡疾病,沒有人喜歡哭泣,沒有人喜歡痛苦。

人活在世上應該有這樣的一種心態,即使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活著會遭受很多的痛苦,但是依舊毫無保留地熱愛生活,正所謂世界以痛吻我,我報之以歌。這才是我們活著的意義,我們期待自己的生命會出現不一樣的事,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人活著不就是為了看到彩虹嗎?那麼你怎麼定義彩虹呢,在我看來,現在的我比之前好了,現在的我生活狀態比之前好了,那就是一道彩虹了,不一定是非要成為什麼,這一路走過來你所收穫的東西也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只有活著,我們才能見證世界上的奇蹟。

所以,別說你看透了人生,你沒經歷過人生,怎麼能有發言權呢?勇敢地去面對生活的一切吧,活著會有好事發生的。

15樓:殘念cwjma之歌

人在天地之間,人為什麼要活著?能看透人生,點破紅塵,都是相對論,只有閱歷的不同,思維方式和出發點存在差異之外,沒有絕對論看透人生。難得糊塗!也許是人生活著,為什麼人要活著!

16樓:天國傲嬌小公主

壞人心中充滿了仇恨,好人心裡充滿了和顏悅色,你富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一窮蔬菜水果適當的魚肉堅持鍛鍊,你富你睡半張床,開車不如鍛鍊健康,工作壓力大天天各種煩心事,窮人下班陪媳婦陪孩子做遊戲。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只有相對的公平

17樓:甘旺霖

看透了人生,活著的意義是為了生存啊!不可能因為看透了人生,你就不活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沒有意義,你可能會問,沒有意義為什麼活著,但是也可以反問,為什麼有意義才能活著,無意義也能活著,我們出生一切都已經有答案,找不到的也是還沒出現過,沒出現的那就不是問題,你說有什麼意義

19樓:該使用者被隱藏

看不看透不重要,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充實和快樂!以及,有人分享。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自私 想為自己而活 人生就這一次為什麼不為自己而活呢常悅人生百態 看遍世界萬物 遊走於山水之間 活的灑脫 可是一想到親人朋友 還是算了

21樓:泡沫時空

人生看透了,就看永生。不是個人的永生,而是全人類的永生。你看透自己的一生,看不透別人的一生。

看透了現在的一生,看不透未來永生。文明一代傳一代,永恆生生不息,又何來看透之理?珍惜當前一切,傭抱未來,看透的是沉重的職責!

22樓:**

人活著就是為了死去的那一瞬間。所以……活著有什麼意義?我會告訴你我也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子說,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擁有更多的可能性不是麼

24樓:醉心兔子

看透了人生,還有牽絆的人,要保護的人。小時候幼稚到保護自己的媽媽,有兒女之後要保護他們,看著他們健康長大,這是我活著的意義。

25樓:梅莉星空

現在活著是為來生修行。這輩子為善,來世會體驗另一種人生。

26樓:_吊死狗

告知別人。當然得找個合適的方式,不然人家就覺得你是精神病患者。

2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唯美 眾生為之 人類的智慧型和創造是宇宙美化的主要力量,目前人類終於要走向星辰大海了,這是乙個非常久,非常複雜 艱難的過程。

為什麼有的人手臂上的血管就明顯,平時就能看見呢

wo jiu shi zhe di yi zhong qing kuang wo ye hen xiang zhi dao zhe shi wei shen me zhe dou shi zheng chang xian xiang ma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男人的血管明顯是正常的。血管明顯沒有異常彎...

為什麼有時會覺得有的人說話很假?一眼就能看出他在說謊

在與人交談時,如果雙方有人說假話,另一方能很輕易的識破對方的謊言。那對於雙方來說都有些尷尬。在生活中,如果我們一眼識破交談之人的謊話,我們作為交談的人,能夠識破對方的謊話,其原因,在雙方的身上都有體現。一,對於說假話的人。說假話本身就是一種冒險行為,這種冒險可能會讓人際關係產生微妙的變化。說謊話是違...

有的人生物鐘很好,為什麼有的人很亂?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有的人內分泌失調或者是飲食習慣不規律,作息時間不規律所導致的。所以才會出現生物鐘很亂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可能是天生的,有的人天生生物鐘就很亂,不是特別的準。有的人生活規律,每天定時定點睡覺,跑步,吃飯,作息規律。而有的人,三天兩頭熬夜,吃飯也是,有一頓沒有一頓的。生物鐘亂了怎麼辦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