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給別人說我只是他妹妹,他想讓我當她妹妹

2023-05-23 22:40:01 字數 2931 閱讀 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還可以放棄的話,也許應該早點讓自己早點退出來。

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我一定很樂意把我的喜悅和我的朋友們分享,讓大家都知道我有了女朋友了,我相信朋友們也會為我開心的。

你的男朋友不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他有什麼秘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當面和他好好談談,畢竟這個是兩個人的問題,需要兩個人一起面對和解決,告訴他也是對你男朋友的一種尊重。

希望你們能好好處理,

2樓:僑郎

說句不好聽的話,我覺得答案既不是挑明,也不是繼續曖昧,而是放棄。

我知道你不能,可我就是這麼認為。真的。

請不要罵我,認為我中傷你們的感情。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事情還是說開了比較好。

什麼是曖昧?就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還是別這樣了,應該明明白白的,那樣對誰都好!!!

4樓:糖果貓貓

啊。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很不開心的咯。

我肯定會發發小脾氣的。問他什麼意思。

5樓:著火的木頭

你們是剛在一起的嗎,他可能只是還不習慣吧,或者有著什麼顧慮吧,自己別太去想太多了。

他想讓我當她妹妹

6樓:

摘要。您好親愛的!他很喜歡你,想把你當成親妹妹一樣對待。

您好親愛的!他很喜歡你,想把你當成親妹妹一樣對待。

您好親親!如果你喜歡他,而他只想你做他妹妹,那他是覺你你們不適合談戀愛,只願意把你當親妹妹。

不是,我和他以前有關係,以前他要我叫他哥,我不叫,給他起了邱大大叫到現在,今天又叫丘大大,他說叫錯了應該叫哥哥,我今天就叫他哥哥,他就沒有說,但是,他比你小,就要我叫。

想當你哥哥,這是男人的虛榮心罷了,因為男人認為女生就是需要保護的動物,所以大多男生都希望當女生的哥,哪怕比女生年齡小,也是不想當弟弟的。

沒有,他一直和我打遊戲聊天,還會說晚安早點休息。

我們以前就是戀人關係,你好親!他現在應該對你沒有情愛的想法了,只想和你儲存友誼關係,把你當親人。

或許他另有新歡也說不定喲!

親親!你現在還愛著他嗎?

是啊,我們有乙個星期沒有聯絡,不過有人找他打遊戲他都願意這個人是我的親人。

他還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還有是你不想要。

那你可以先和他保持聯絡,然後多做關心他的事,讓他感受到你的柔情。這樣或許能改變局面喲!

那他應該認為你並不怎麼喜歡他喲!

他喜歡我不不過他家裡的什麼事都會和我分享,我也有什麼事都會告訴他的。

那你們的感情還是挺好的,你應該有機會挽回他喲!

你好親愛的,你方便和他見面嗎?

她把我當妹妹

7樓:

摘要。您好親愛的。

當男人稱呼女生為妹妹的時候,或許他沒有別的意思,對她並不是男女之情,只是因為這樣稱呼可以快速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可以讓女生更快的放鬆下來,更好的融入到乙個集體或者朋友中。

女生在聽到某個男生叫你妹妹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的分辨其中的含義,不要覺得叫妹妹就是喜歡你,錯付了真心。

她把我當妹妹。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會使用欲擒故縱這樣的技巧,他擔心被拒絕,於是先叫你妹妹,然後跟你套近乎,慢慢的跟你熟悉起來。男生跟你熟悉了之後慢慢的就會找機會表白,如果被拒絕就說是開玩笑的,也不會覺得尷尬。如果你答應了,那麼妹妹變女朋友豈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可她已經拒絕我了,說我們不合適。

親愛的,拒絕只是暫時的不打擾,你還是很優秀的要讓他發覺單你的有點。

親愛的,你現在大方一點先給對方一點空間,不要聊的太死。戀愛要慢慢談。

她都拒絕我兩次了。

他每次拒絕您的理由都是什麼。

不合適啊,我不愛說話,她說都有嘛,給你看了嘛。

您好親愛的當男人稱呼女生為妹妹的時候,或許他沒有別的意思,對她並不是男女之情,只是因為這樣稱呼可以快速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可以讓女生更快的放鬆下來,更好的融入到乙個集體或者朋友中。女生在聽到某個男生叫你妹妹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的分辨其中的含義,不要覺得叫妹妹就是喜歡你,錯付了真心。

她說她只是把我當妹妹,她也是女生,她目前不想談戀愛,說我們不合適,說我不愛說話。

她也是女生,那您好親愛的您也是女生嗎?

你覺得你的妹妹怎麼樣?

8樓:司喬啊

我覺得我的妹妹過於活潑,可能是因為年級比較小的原因,一回家嘴就停不下來,一直在說自己今天做了什麼。

9樓:遠走客家

不怎麼樣,我妹……她從來只找有要錢,而且只有要我買什麼東西的時候,或者我送她什麼的時候才會喊我姐姐向我撒嬌,而且只有當天,第二天馬上又會變成我名字。

10樓:一邊倒的草

我覺得我的妹妹還行。她非常可愛,說話的聲音特別萌,一叫我就讓我沒有脾氣了。就是非常貪吃,喜歡動不動就哭。

11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覺得我妹妹很可愛,也很討人喜歡,對我也算有良心,有什麼好吃的也會和我分享,有了錢也會請我吃好吃的。

12樓:曾宇文

我覺得我的妹妹是非常可愛的乙個女孩子。不僅僅是因為她房間裡面的各種可愛的娃娃,還有她可愛會撒嬌的性格,總是能夠激起我身為哥哥的保護欲。

13樓:星辰物語

我覺得我的妹妹可愛,很會撒嬌,她長得很漂亮,小時候應該每個人都漂亮吧。每當她讓我幫她買東西時,都會和我撒嬌。

14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我的妹妹特別討厭,很煩,我做什麼事,她都要說我的不是,她有什麼問題全都怪到我身上。

15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我覺得我的妹妹很棒。她是乙個勤奮好學的女孩子,願意放棄去玩的機會在家裡學習。另外,她還能畫得一手好畫。

他終究,還是不喜歡我,他還是想讓我當他妹妹吧,怎麼辦

其實,人世間,很多事情是不能如願以償的,也不是可以強求的,一如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一樣!我們只能順其自然,因為強扭的瓜不甜!當妹妹就當妹妹吧!總比連朋友都做不成要好吧!不要糾結了,年輕時都會遇到不愛自己的那個人,也許是你不夠好,配不上他,也許是他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沒有結果的愛情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

我喜歡男生,我只是間接說了一些話,他給別人說我向他表白

有兩種情況,第1種情況可能你中間說話的這個人對你沒有做到這個保密,隨便的把你說的話給別人傳過去了,第2種情況。這個男生可能一直很喜歡你,也在暗戀你,他得到了中年人傳達的這個資訊後,迫不及待的就向別人表示說你向他表白了,也等算也等於算是公開了你們兩個之間的這種身份關係。我喜歡乙個男生向他表白他總是不正...

和男友出現矛盾,他總是說想讓我安慰他,哄哄他正常麼

肯定不賽 要男的哄女的!要不就不是男的!其實偶爾哄哄還行,但是如果經常就不行了,那樣就會寵壞他,那樣你將變得很累。和男友吵架,每次他都不說話,我就是想讓他哄哄我,他說 我又沒錯,你總是讓我哄你。我這樣有錯嗎,難受 這樣的男朋友,真的,不要了,這男不愛你。如果愛你就會願意哄你的 吵多了就沒意思了,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