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了,沒有結婚的對像怎麼辦?

2023-05-23 22:35:06 字數 3739 閱讀 9388

1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23雖說正是出水芙蓉的年齡,但要結婚也太操之過急了。放鬆自己,認真工作,跟家人多聊聊天,聽聽他們的經驗;跟朋友出去玩玩散散心。真正開心過後其實你會發現身邊有好多你能喜歡的事物~結婚和搞物件是兩個概念,首先就是責任,雖說男人半邊天,但是要想維持好乙個家還是靠夫妻雙方的理解與信任。

假設沒結婚,兩個人吵架了,說分就分,真分了無所謂,可以再去尋找合適的,但是你要結了婚呢?吵吵鬧鬧以後說離就離?現在雖說是個開放的時代,什麼提倡閃婚速成的,什麼趁年輕多結婚,不合適直接離,總之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但是!再開放的時代時間也是要流逝的,失去的時間是再也回不來的。所以建議你現在還年輕,還是以工作和學習為主,多聽聽看別人的經驗,你現在23,你等個25 26再結婚又何妨?

2樓:腳大的人

推薦蔡禮旭老師的講座,

3樓:笑葑

嗯,這個是心裡作用的問題的把,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希望對你有啟發。

有交往物件但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4樓:三五聊娛樂

與物件誠懇交流,如果對方想結婚就盡早結束,如果雙方都是暫時不考慮結婚的就繼續交往下去。

我們應該知道,婚姻是否穩定美滿並不是只要經濟條件和門當戶對就可以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精神上感情上有共鳴,兩個人因為覺得在一起組成家庭會讓生活更完美才會有動力和勇氣去面對婚後一切困難和問題。

如果只是人云亦云自己也模模糊糊游移不定的話,等到結婚以後一系列的問題接連不斷的出現時,你就會覺得「要是我當時沒有那麼匆忙決定結婚就好了」。

比起到那時後悔,不如趁事情還沒發生時先好好考慮清楚再說,畢竟21歲的年紀還很年輕,或許還沒有思想上完全成熟,所以一點都不需要這麼著急。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追求的是什麼。我認為不論男女都需要在20多歲的時候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尤其是女孩子,因為像很多優秀的小姐姐都已經經濟思想上獨立,不管是結不結婚還是生育問題,她們都有了自己的規劃,所以也可以大大減少隨著年齡增長帶來的壓力。

只有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作出合適的標準制定,而不是看著周圍環境隨波逐流,或者一味追求過高的目標,才會更加努力去追逐自己的幸福。

婚姻關係的成立有三個基本的法律特徵:

1)結婚的主體是男女兩性。

2)結婚行為是法律行為。申請結婚的雙方當事人必須遵守法律的規定,履行法律規定的結婚登記程式。否則,婚姻關係不產生法律後果。

即:不受法律保護的無效婚姻,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所規定的實質要件和形式要件,否則不具有合法婚姻的效力。

3)結婚行為的法律後果是,確立雙方的夫妻關係。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責任、權利、義務。這種已確立的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任何單位、個人或夫妻雙方都無權解除夫妻關係。

結婚的必備條件:一是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二是必須達到法定年齡;三是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制。

結婚的禁止條件:一是禁止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結婚;二是禁止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人結婚。

5樓:檸檬心理

覺得對你不夠了解。

有些男生在與女生交往幾個月後就會產生結婚的念頭,並不排除真心真意的可能性,但對於女生來說,這要不就是男生的一時衝動,要不就是男生的太過幼稚,她們會覺得認識幾個月就結婚是一件特別草率的事情,會覺得彼此之間的了解度並沒有那麼高。建議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男生應靜下心來與女生再認真的相處一段時間,增進一下彼此之間的距離與了解度。

在生活中男生應學會關心女生,愛護女生,尊重女生。

想結婚了,可是還沒物件,怎麼辦?

6樓:慧慧巨可愛了吧

1.想結婚了沒物件那肯定是要先找物件啊,找物件的話也分好多種方法,第一種是自己找,第二種是相親,還有一種是找婚姻介紹所,那如果是自己找的話,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工作圈,朋友圈和生活圈去找。

2.如果說自己的工作群和生活圈當中有跟自己年齡相仿的異性啊,你可以先觀察一下這個人,適不適合當做伴侶?你對他的感覺如果還可以的話,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先去追求,大部分沒有物件的都是不夠主動,一定要主動才可以。

3.如果說自己的朋友圈當中人很少,也可以讓父母去安排相親,或者跟朋友說朋友安排相親都可以,親戚朋友或者父母給你介紹的話,肯定他們也都是知道你的性格的,對你也是有了解的,給你介紹的物件也是他們心目中比較符合和你在一起的人。

7樓:浮清韻

既然你現在特別想結婚,那你就應該找乙個合適的結婚物件,可以讓你的朋友給你介紹一下,或者直接尋求專業的婚姻介紹人也能夠找到乙個合適的物件,這樣就可以結婚了。

8樓:t笑看人生

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啊,個人建議你在單身的時候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遇到喜歡的人才有可能在一起,本身優秀的人也更吸引異性,在你提公升自己能力的同時,也能讓更多的女性注意到你,才能遇到彼此吸引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急不得,慢慢來吧,順其自然,不要心急。

10樓:本人東

青年男子誰個不善鍾情,妙齡女子誰個不善懷春?這是人間的至神至聖!--歌德 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11樓:傳世專家

不一定,肯定有又醜又窮又花心的男人,你說嫁給這樣的人能心安嗎?主要還是看人品,人品好婚姻就省點心氐炎險哺霖灸菊推啪岸。

12樓:克山彩虹

那就趕快找啊 ,不努力去找 怎麼會有呢。

沒有結婚的想法怎麼辦?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沒有遇見對的人,就沒有想要結婚的想法,如果這個人是你,感覺到非常心動,總想和他在一起,那你自己就很著急結婚。

一。結婚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承諾,是乙份責任,更是乙份擔當,會為自己愛的人努力的工作,給她創造乙個美好的未來。

二。我們會讓自己愛的人跟自己一起過的很開心,讓自己愛的人快樂,所以結婚是兩個人最開心幸福的事情。缺一不可。

但是如果乙個人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你結婚,他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過日子,同居就很好。

三。那他一定是不夠愛你,要不就是不想負這個責任,她總覺得合則來,不合則散,沒有任何的牽扯包袱和關係。免費的保姆。

不用去管她,以後的生活可以滿足自己的慾望,可以讓自己不用花錢,就有乙個可以用的,生活上照顧他。滿足他的性格需要。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這樣的渣男,我們離她遠一點。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要活的有尊嚴。

要值得別人尊重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4樓:將心系列

沒有結婚的想法,就不要強迫自己和人家結婚。這是自己尊重自己的起碼要求,同時也是對人家負責任的一種表現。試想,如果違背自己的意願,跟乙個沒有感情,缺少愛意的另一位結婚,自己就容易失去生活的方向,於是兩個人悲催就從此開始了。

要結婚了女方突然不想結婚,想分手,怎麼辦

在結婚的時候才反悔。一定會有原因。二個人之間的事情旁人是插不了手。要想想。是自己做出了什麼事情。讓對方這樣。結婚前突然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需要找到自己會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們兩人本身的感情沒有問題,雙方家長相處得也還算融洽,那麼突然不想結婚很可能是因為婚前恐懼。找清楚原因,才能繼...

沒有結婚孩子戶口怎麼辦,沒有結婚證孩子怎麼上戶口?

具體應當諮詢當地公安機關,以福建省為例,非婚生子女辦理出生戶口登記應當出具相關證件 材料向母親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戶口登記,經縣級公安機關戶政管理部門核准後辦理,向父親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戶口登記的,還應當提交親子司法鑑定書。根據 福建省公安機關戶口管理規範 第二十一條 申報出生戶口...

結婚不到一年想離婚了怎麼辦

法律分析 協議離婚 雙方自願離婚 其中一方在當地居住一年以上的即可在當地的法院辦理。訴訟離婚 只有一方願意離婚,另一方不同意 其中被告在當地居住一年以上的即可以到當地的法院訴訟。協議離婚 雙方自願離婚 即可在當地的法院辦理,也可在民政部門辦理。訴訟離婚 只有一方願意離婚,另一方不同意 被告是當地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