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應不應問 不知道怎麼問?

2023-05-23 13:30:04 字數 3873 閱讀 2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只憑接吻是不能完全證明他是否愛你的。

這需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去發現。

其實女人是很敏感的。

他對你怎樣,你多少總會有點感覺吧。

2樓:網友

冷靜點去認真的思考一下,這些並不能說明什麼。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應該慢慢的去發現,不要讓自己陷的那麼深,因為我不想你受到太大的傷害。

最後,希望你會真的幸福。

不算什麼證明,他和你這樣乙個第一次戀愛的人相比太老練了。你認為他很投入,很深情。但是你又怎麼知道他到底怎麼想呢?

即使他既投入又深情又能代表什麼呢?只能代表他當時很愛你吧!

想確定他愛不愛你,要從其他事情上看的。

比如:對你撒謊麼?是不是瞞著你做事?等等。

你要觀察仔細點哦!祝你戀愛成功!

3樓:網友

這樣能證明什麼呢。難道從接吻就能看出來他愛不愛你嗎? 其實有的男人就是這樣子的花言巧語的騙你等把你騙到手等沒感覺了就把你甩一邊去啦。勸你慎重交友。(我也是位男士)

4樓:網友

什麼也證明不了,男人和乙個「新鮮」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很深情,換言之,他可以對每個他喜歡的女孩都深情。女友換的越多的男人說明骨子裡越壞。

5樓:網友

什麼都證明不了,因為接吻多了誰都可以很專業,而且以前都有過3個女朋友,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得先看看他周圍的朋友是怎樣,愛情不是全部,你得看他對你是不是有責任感,是不是願意接收你的全部,而你也不可以盲目的付出感情!女人先得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6樓:網友

女人最愛犯的最大錯誤是在男友說的天花亂墜時,區分不出哪句是真,哪句是假,把一切都當成真實的美好的堅信不移。所謂人家把你賣了,你還幫人家數錢呢。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看他的行動。少聽多看!多思考!多和有經驗的好夥伴商量。

他很投入我自認為一種可能是他比較喜歡你,第二種是他比較喜歡那種感覺,但這一切對於情場高手,很多事就是一念之差而已。

7樓:網友

呵呵!有意思!男人逗女孩開心不是錯!你可以試著問他想不想結婚!

8樓:花火煜夜

證明他很專業,要看乙個不是看接吻滴!再往一段時間再下結論吧!

9樓:叛命者

他會愛你到分手的那一天。

我見過很多這樣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趁早分。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尤其是她得到你的身體後。

哪些問題不能問?不能在知道問?

11樓:曠雅惠

不要問女方的年齡,要知道,女人對年齡是十分敏感的,一不小心,不僅是自討沒趣,而且還會得罪人。不要問對方的收入。雙方尚未達到不分彼此的程度,收入也是個人的乙個秘密。

12樓:xu大地裝修

有關政治的,**的,尖銳的問題,知道系統會自動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有敏感詞的,具體那些是沒有明說了,靠自己體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想說出真實的想法都會被屏。

不知道怎麼問?

1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那就把你的疑問慢慢的說出來,讓大家給你答疑解惑,不要著急慢慢說。

16樓:義柏廠

不知道你要想問的什麼問題,這邊也看不到你的問題,所以無法幫你解答,希望諒解。

17樓:小魚

不知道怎麼問,那就開動你聰明智慧型的頭腦,想一想你在生活中有什麼需要別人幫助的,然後拿來這裡問大家就可以了。

18樓:瑞辰

有不知道或不明白的事請人解答,不必約束自己,慢慢的想清楚就問,公事可以問領導,私事可以問附近人。

19樓:夕陽居士

什麼事情說出來,就這樣問。

20樓:測試高階使用者

沒關係的哦 不要不好意思 問就是啦~

21樓:來自寶山風寬巨集大量的夏侯淵

第一,擺正態度虛心請教。

第二,提前精煉自己的問題,想清楚究竟問什麼,說清楚。

22樓:娜是糖果媽

那就直接奔主題而去吧。

23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可以先描述一下具體的問題,還有是什麼樣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

為什麼?什麼意思?

不太明白請你再說一次?

這是什麼?等等。

25樓:性聽雲

問的是什麼問題呀?什麼方面的感情方面還是這方面的事情。

26樓:網友

不知咋問就不問,先把思路捋直順,憋住一般無名火,問倒世間"明白人"!

27樓:網友

你所說的問題是什麼問題是朋友之間的問題?還是上下級同事關係的問題,如果把問題說清楚,我能好好的回答你,也能幫助你所有的困惑。

28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問別人問題。

29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不知道你要問什麼?問什麼就直接切入主題,省的浪費了多餘的時間!所以想問什麼就直接問!

30樓:愛的港灣

你要把你想要問的問題描述一下讓大家知道你要表達出來什麼意思。

31樓:況朗

想怎麼問就怎麼問?憑著自己的感覺走。

32樓:馬桂豔的手機

心裡怎麼想的,就說出來唄?

33樓:三水不了

什麼事情你不知道怎麼問,說出來看看我來幫你解決。

34樓:網友

沒有關係可以想清楚再問。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不答?

35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群星拱衛的北極星。

在晴朗的夜晚,當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天空時,我們會發現滿天的星星並不是不動的,而是從東向西運動,只有一顆星星看上去是始終不動的,滿天的星星都圍繞著這顆星星旋轉,它是這無數顆星星的旋轉中心。這顆不動的星,叫做北極星。因為地球自轉軸的軸線的北端直指北極星附近,所以從地球上看去,北極星是始終不動的,其它星星都繞著它在轉動。

北極星位於北方星空小熊星座,它是大熊星座的兒子。因為它位於地球北極的正上方,離天北極很近,所以我們用肉眼察覺不到它在小幅度旋轉。天北極是乙個假設的參考點,是地球的自轉軸(假想的地軸)無限延長後,在天球上的投影。

天球上的北極並不是固定不動的,而是繞著它的平均位置,每兩萬五千八百年旋轉一週,不同時期就有不同的北極星。一萬兩千年後,會移動到離織女星五度的地方,那時織女星會變成北極星。北極星距離我們約782光年,它在天北極的位置,為我們指示方向。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哪些問題不能問?

36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樓上說的對,對於一些問題不要問。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和諧神獸和諧的。是什麼咱就不說了~大家都理解的。哈哈。求採納。

什麼知道問題還不讓問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政治的,敏感的問題就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知道你問啥了?

電腦不知道出什麼問題了,電腦不知道出什麼問題了

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 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 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這樣做下去!

兄弟,咱們真的是同病想連啊。你在上面說的你有的我都有。我和你真的很相同。我也是打工2個月才回來的。天天不是對著天花板就是對著電腦。我也玩夢幻的,有時候我覺得很對不起家裡的人因為我天天和家裡的人吵架的,很討厭他們煩我,我也很少和爸媽說話,現在家裡沒拉網線了我還是一天也沒出過街,我更恨我爸媽恨他們不准我...

孩子語文不好,不知道應不應該給他補補的,不知道語文補了有沒有用的,網友有什麼建議

語文不好,可能指成績不好,成績不好的原因,需要分析一下,不要盲目的就去讓孩子補。首先看孩子能不能聽懂課,課文是否讀熟,課本要求背誦的,孩子背誦下來默寫下來了沒有。課後的詞語是否全能聽寫對。課下的重要註釋是否都能理解等等。這些,都用不著補習教師,家長自己就可以檢查。這些基礎的東西如果全都弄好,再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