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懂,而且不知道怎麼問該怎麼辦

2021-05-04 17:15:53 字數 632 閱讀 6038

1樓:赫宰是我的

在這種情況下,以我看來你應該主動去問別人。笨鳥先飛,所以說我們家不知道的時候應該多去問一問,當然你在選擇詢問的物件是一定要選擇跟自己比較熟,或者是說看起來能夠幫你解答這個問題的人,不然的話可能你老是去問別人問題別人會有一點不耐煩。

2樓:顏奇34670諳糖

你可以多去查一些資料,把這些事情你不懂的都弄懂,你覺得說什麼都不懂,那你就一定要把你所有不懂的點都寫出來,這樣乙個乙個查,各個擊破的話,你不懂的東西首先會變少,其次就是說你能夠學到的東西也比較多。

3樓:王倩

首先得虛心一些,既然已經這樣了,就要更加虛心的接受,不能覺得不好意思,但也不要過分追究,這樣會惹人煩的,找準問題,一次解決,這樣自己也輕鬆。

4樓:阿舞子

要多請教別人,來增長自己的才幹。但有不少的青年人卻拙於掌握請教別人的技巧,以致無從發揮溝通的效能。具有虛心求教精神和強烈求知慾望的人,才勤於思考問題,尋求人生的真諦,探索科學的奧秘。

5樓:消化

要有興趣和熱情。對一切新奇和未知的事物,要有高度的研究興趣和熱情,直到搞懂弄通為止。不盲從,不自欺,不裝懂,不苟且。不要武裝自己,既然不懂就要問。

夢到水中有魚,而且不知道自己手裡怎麼也有一條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

買了款南韓祛斑霜,全是韓文看不懂,都不知道怎樣用?帶圖求助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

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菜?每天不知道吃什麼菜怎麼辦?

做飯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因為每天一日三餐,而且天天都要做。另外,還要考慮到家裡每個人的口味愛好,難免會有不知做什麼的時候。我家一般都是我來做飯,為了節約時間,我通常會把家人喜歡吃的菜整理成乙個選單,把最近喜歡吃的圈出來,輪著做,簡單又省事。第一道 無敵嫩滑蒸雞蛋 食材 2個土雞蛋,蔥花。做法 1.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