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認識並愛上孫燕姿的?

2023-05-23 13:30:02 字數 1110 閱讀 9930

1樓:方糖君

沒有理由 就是很喜歡。

她鼓勵了我很多,差不多讓我擁有了第二次生命,之前擁有輕微抑鬱症。

2樓:光速的宿命

在張惠妹北京勇敢**簽售現場第一次看到孫燕姿的宣傳……

3樓:明天晴天

唱什麼都有自己的味道。

4樓:網友

高中乙個同學在一次活動上唱孫燕姿的《遇見》,感覺超級好聽,然後回去就把孫燕姿所有的歌曲都聽了一下,簡直被她獨特還有點溫柔的聲音迷住了。就會經常的唱她的歌,總是聽到有人說,我們兩個人聲音很像,我就很開心。

5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有一次燕姿與公司同事去買衛生紙,就那樣提在手裡,走在街上,同事提醒她注意形象,她說:「那有什麼關係,藝人也是人,也要上廁所。」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低估期間**。

7樓:回憶

第一次聽孫燕姿的歌 開始懂了 感覺聲音很特殊,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從那之後慢慢喜歡 她的歌曲認識了她。

8樓:小知29117峙膠

她是華語****年代的最後一位天後,2000-2023年的**成績已經足夠她原地踏步了。更何況她唱歌並不為名利,隨她開心就好。」這種心態,我很喜歡。

9樓:俎琴霜

從《天黑黑》開始關注孫燕姿,第二張**《我要的幸福》讓我成為腦殘粉,第三張**《風箏》讓我清醒為理智粉,到《未完成》是最後一張聽了很多遍的**。此後只是「偶爾聽聽」,並且明白孫燕姿已經「失去關注」價值——這段經歷,大概有7年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她說的一句話:「在作第一張唱片時,我就在問為什麼歌手要不停地做宣傳?當然我覺得個人很配合啦,本身也是學過maketing,知道有一些東西是必須做的,但我的原則是不做無謂的商業交際。」

11樓:雷王春意濃

作為非創作歌手,從本質上看孫燕姿和陳奕迅一樣,是唱片工業的優良產品(「產品」非貶義)。我們所看到的「孫燕姿」,再配合她的骨感身材,孫燕姿的清爽短髮、她的有別於悲苦大情歌的「清新抒情」風格歌曲,讓人很喜歡。

孫燕姿的國籍,孫燕姿的祖籍是中國還是新加坡

幾年前從我們湖南遷過去的 新加坡的,我超喜歡她 新加坡.在國立大學讀書 你看外星人都知道了 你 雜不知道呢 孫燕姿的祖籍是中國還是新加坡 孫燕姿出生於新加坡,祖籍是廣東潮州,祖籍是指祖輩出生的地方 孫燕姿到底是不是中國人?還是哪國華人?孫燕姿國籍新加坡,但是她的工作地主要在台灣。並且她為08北京奧運...

孫燕姿雨天節目串詞,孫燕姿的《雨天》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迷離的雨夜,淡如止水的心卻泛起層層的漣漪,思緒無限,淡淡的輕愁,如雨滴落似悠揚的琴聲,孤獨的背影,在歲月的流逝中寂寞穿梭,路過繁華,走過滄桑下面請欣賞,由 帶來的這首動聽的歌曲 雨天 孫燕姿的 雨天 講述的是什麼故事?你去看一下mv 講的是乙個女孩在雨天收到乙個快遞,裡面是她的男友還給他的手機,裡面...

孫燕姿有什麼不好的緋聞麼?孫燕姿是哪裡人

當然沒有。地位太高。她需要潛規則嗎。敢退了周杰倫的歌。孫燕姿何以為孫燕姿,她為什麼在走紅?藝人對孫燕姿的評價用語有 性格溫和,細心,純真,開朗,直接,不做作,大方,風趣,真誠,非常可愛,有理想,有 性,有才氣,有上進心,招牌的鑽石笑容,很有魅力和個性,聲線非常有特色,她不用靠多華麗的言辭和譁眾取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