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孩子聊天

2023-05-23 13:25:02 字數 816 閱讀 8300

1樓:憂鬱啲鹹菜

和女孩子聊天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待。

聊的時候要盡量找些好玩的話題講。

還有就是要貼心一點。

但是不可以太粘人。

要不會讓人覺得很煩。

就這樣。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有個話題、能坦誠相待。

這樣就很能聊的。

2樓:網友

對待女孩子要溫柔。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

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不要真心對你乙個女孩子好。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女生之所以會選擇留在你身上,並不是因為你對她好,而是因為你對她有魅力,所以說她願意留在你身邊。因此有的時候,不要指望著自己對女生好,就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離不開你,你要的是讓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然後增強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對女孩子不要太真誠。

其實大多數時候,和女生交往中一定要真誠相待。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那麼還應該適當的圓潤一點。情商高的表現,就是懂得溝通,懂得說話。

有的時候你不需要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對方,你只要把自己一些想法,調侃似的說給對方聽。女孩子側重的是你說話的語氣,而不是你說話的內容。

3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頭髮,衣服,褲子,鞋子,車子,親人,朋友,興趣,愛好!遊戲,書籍,人生,生人,釣魚,溜冰,吃飯,喝酒,逛街,看電影,開房!想到啥就聊啥,要是真的還跟他覺得沒話說,你還是換乙個女朋友吧。

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樣和女孩子聊天?

在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很多人最困惑什麼?相信多半是話題不足,導致冷場和尬聊。那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為什麼有些人即便第一次和女生聊天也能聊得火熱?今天我們就來分析分析為什麼很多人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話題會缺乏,甚至還要女生去找話題聊。那麼,我們該怎麼和女生聊天呢?方法1 營造舒服的聊天過程。其實...

女孩子願者和我聊天,女孩子願者和我聊天

女孩子與同事出去玩,發個微笑到朋友圈展示一下,不應該有什麼特殊意思,只是說明女孩子享受一下生活的樂趣吧。這沒啥意思啊,你這有點大驚小怪了吧,我時常跟人發訊息也是這樣的啊,因為我感覺發一些乾巴巴的文字沒啥感覺,讓對方感受不到你說話時的語氣,所以我還會發表情包嘞,這真的沒啥意思,不要想多了 女孩子願意和...

和女孩子聊天,女孩子回z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想跟你聊天的意思,如果你真心喜歡就繼續追,但是不看好你!女孩兒回z這個英文本母,可能是表示在的意思。他回答你z,說明她已經知道了唄。ps4是什麼 ps4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013年11月15日正式於北美發售,ps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