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做根據意思寫詞語手機愛問

2021-03-04 09:00:33 字數 1235 閱讀 9400

1樓:sd康明斯發電機

【不知bai所從】:不知怎麼辦。形容拿du不定主意zhi。

【不知所厝】:dao

厝:放置;安排。不知道怎專麼辦才好。形屬容處境為難或心神慌亂。

【不知所措】:措:安置,處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形容處境為難或心神慌亂。

【不知所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所為】:不知道該怎麼辦。猶言無計可施。

填成語:街談()()寫成反問句:– 手機愛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填成語:街談()()

街談巷議

3樓:月照星空

街談巷議

1、難道這不是街談巷議嗎?

2、莫非這不是街談巷議嗎?

"不盡相同"是什麼意思乙個成語 – 手機愛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盡相同是乙個漢語詞彙,

拼音是bujinxiangtong,

指多個事物之間不完全相同。盡:全、都的意思。例句:每個人對待人生的態度都不盡相同。

仿組詞仿可以組什麼詞,不是成語 – 手機愛問

5樓:寵愛此生

彷彿,仿照,效仿,模仿,仿若,仿寫,**,仿製,仿造,仿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組詞,

彷彿,模仿,相仿

這些都是!!

填寫四字成語什麼霞什麼暉 – 手機愛問

7樓:我也想知道阿

晚霞餘暉:

是日落後於蒼穹上所展現的白色或玫瑰色的光暉,其因為太陽光斜照至地球時遇到懸浮在大氣層高處的細小塵粒產生散射而成,而其通常會在日落後在雲層最高處之上形成。不過日出時亦會有因陽光散射而成的餘暉,但不稱為晚霞,且較為淡雅。

8樓:水瓶邱小

朝霞映暉:春色與朝霞呼應

匏這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 手機愛問

9樓:張

匏[páo]

部首: 大

五筆: dfnn

筆畫: 11

[釋義] 1.〔~瓜〕a.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實比葫蘆大,對半剖開可做水瓢。b.這種植物的果實。均俗稱「瓢葫蘆」。2.中國古代八音之一,如笙、竽等。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

可以跟他說滾了 做人不要太賤!男人 寧可讓女人後悔 也不可能讓女人瞧不起 女人 同樣也是 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做多好都沒有用 認真想想,他到底在乎你嗎?很明顯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友.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委屈自己了麼?女人都是傻瓜,千萬別站在原地等乙個人回心轉意,沒有用的.有時候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

現在我好煩,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怎麼來選擇。

這得看你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了。我覺得首先你對現有工作比較滿意,但卻不能滿足你的人生目標。很多人說,兩萬塊錢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個數目還是很難實現。而你現在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的確讓人頭疼,這得通過你自己來權衡了。不管哪種選擇,對你來說總是一種收穫。看了你的傾訴我感覺你現在應該很年輕,你說你的...

看圖寫話不知道怎麼寫,看圖寫話不知道怎麼寫

在乙個溫暖的夏日,庭院裡有一位老爺爺正在坐在小板凳上,拿著蒲扇乘涼,腦海陷入了過去的幸福的回憶中,想起和老伴這些年的往事。這時候,小孫子從外面跑過來,打斷了他的思路,叫嚷著讓爺爺陪他出去玩,爺爺小聲說,你的奶奶正在睡午覺,讓小孫子小點聲,爺孫倆這時候都靜悄悄的走出去了。天氣太熱了,祖孫倆到院子裡乘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