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學會英語口語?怎麼才能快速學英語口語

2023-05-23 13:25:03 字數 5455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一定的詞彙量,還有一定的語法積累。然後,多與別人進行英語交流,也可以對著鏡子自己練習,要大膽的說不能害羞。

2樓:抽轉組

如果想學會英語口語,那就可以看一些新聞,然後調整新聞中的語速,並且去跟讀,然後模仿他的語音語調,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堅持久了才能學會英語口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好的辦法應該就是每天都聽英語單詞,因為這樣的話就可以讓你快速的學會英語單詞,就會讓你可以更好地發音,你就會對學習英語更加的有動力。

4樓:概缺濱

平時每一天都要練習英語口語,並且多進行一些練習,這樣可以快速的學會英語口語,並且讓自己的英語口語得到更好的提公升,或者看一些電影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汐

我覺得想要快速的學會英語口語就要多學多讀,在日常的零碎時間裡有效利用時間,深化記憶,並且積極找別人去練習不要怕出錯,這樣的話才會讓能力提高的快一點。

6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去聽一些聽力,讓自己每天都能想起來的時候會耳熟,然後可以去看一些歐美大片,讓自己很快速的去學習這些英語口語。

7樓:寶寶71392瓤品

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有出國留學的機會就去,在國外練習口語是最快的,因為整個環境都會影響你的發音。

8樓:殊渭下

所以口語就是應該多學多記多背多練,我覺得還是應該跟一些外國人練習一下口語的正確發音糾正一下自己的口音啊什麼的吧。

怎麼才能快速學英語口語

9樓:offercoming留學

英語口語作為英語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我們必須掌握的,但學好英語口語也是需要技巧的。下面就來說說怎麼才能快速學英語口語,一起來看看吧!

1.英語發音。

正確清晰的英語發音是英語口語的第一步。準確地掌握一門外語的發音需要乙個深思熟慮的追求過程。

學習英語發音有乙個階段,就是注意口型和部位的形狀。掌握了正確的發音習慣後,它就會逐漸變得自然。

2.英語句型。

英語句型是在頭腦中建立英語語境的重要組成部分。掌握英語句型不僅要在大腦中儲存足夠的句型,而且要靈活運用。英語中有許多特定的句型,它們對應於特定的場景、氣氛等。

要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就必須熟悉和掌握各種特定條件下的特定句型,對特定場景形成快速的語言反應。

掌握英語句型的方法就是背誦和即興發言。在英語學習中,我們必須背誦好的英語文章和句子。乙個好句子能創造出許多好句子。

學生不需要詳細分析每節課的每個句子、背誦到滾瓜爛熟的程度。其實背誦並不是完全背下來,往往背誦到一定程度,就在頭腦中形成了英語語境、語感。

熟悉是英語口語的先決條件,只要你讀得流利,就能說得流利。

3.英語單詞。

英語詞彙是良好表達的關鍵。在掌握英語句型的基礎上擴大英語詞彙量是很有意義的。在擴大英語詞彙量方面,我們需要記住一些常用的單詞。

從使用頻率和範圍來看,日常英語口語交流大約5000個英語單詞就足夠了。英語口語不同於書面英語。口語中的英語單詞大多拼寫簡單,發音流利。大部分是簡單詞和普通詞。

英語口語中的一些通用詞活躍、生動、簡明扼要、內涵豐富。掌握了這些單詞,你就能輕鬆地運用各種句型進行口語交流了。這樣,你使用英語的實際能力就會提高。

如何快速學英語口語

10樓:鮑水冬桐琛

1.,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

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4.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

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5.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等一切的百科全書,是最全的英語口語百科全書。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聽」和「說」的法寶。英語電影把你帶入了乙個新的世界中去。

你在電影中,學到了英語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說法。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電影中的乙個角色,在經歷著自己的生活,又在經歷著其他人的生活。總之,看一部電影比在美國生活一天還好,看電影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口語。

酷酷口語」

11樓:毛夏止雨

英語口語的快速提高時需要乙個環境的,加入你就乙個人練習英語口語不要說快速了,你根本就很難提高你的英語口語的水平。所以我認為你想快速提高你的英語口語的水平最好的方法就是參加乙個口語培訓班。在這方面我是深有體會的。

我在威尼英語口語培訓過一段時間,威尼英語口語培訓學校是一所專門針對英語口語口譯方向的人進行培訓,效果很不錯。我在威尼英語口語培訓的時候老是看到好多想出國留學的人跑去威尼英語培訓一段時間然後才去,了解才知道威尼英語的口語不僅讓人有一口地道的英語口語,而且威尼英語還是一對一的專項輔導,就是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和你自己的意向來給你安排課程和老師。那樣有目的性的培養效果更是很好。

在威尼英語口語學習老師強調的就是精聽模仿,什麼是精聽模仿呢?就是每乙個單詞該連讀的連讀,不該省的千萬不能一帶而過,而且一次你也不能讀太長的句子。認真的學每乙個單詞的發音,並且每次說英語的時候都認真的讀出來。

習慣之後就好了。而且在威尼英語口語學校還能和同學老師外教一起運用,那老師可好了,好多現在還一起侃英語了,和他們在一起好開心。

這些都是我在威尼英語口語學習所得的經驗,在那裡我學了乙個多月,現在都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

12樓:戲材操涵

新東方來等英語培訓機源構都有開設口語課程。我bai知道新東方du有乙個酷學酷玩的zhi

夏令營,裡面有dao很多營,其中就包括口語營,還有外教,活動很多,還不錯,而且也不貴。

不過,作為英語專業的我來說,我建議還是自己多讀多練,如果你是要考托福什麼的,可以找外教陪練,但是如果你只是初學者或英語的詞彙量還不是很大,那麼建議你可以模仿英文磁帶,光碟裡的錄音,或看看英文電影,模仿裡面的台詞,這樣比較實際。

因為我看到很多學生面對外教,如果外教也不懂中文的話,根本就是存在溝通障礙,雞同鴨講。所以說,還是要自己的口語水平達到一定高度了,再去找外教練習。

13樓:符映天彤白

如何快速學習英語口語?

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就要看你想學哪方面的以及想學到什專麼樣的水準,制定屬計畫,每天有規律的學,這樣效果好,如果你特別著急呢,可以去找個一對一的培訓,不需要太貴的,簡單點,能提高你的英語口語水平就行了,你可以去看看rebootenglish,自學加老師輔導,美式口音,學的也快,三個月就差不多了,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14樓:苟傅香餘卯

如何提copy高英語口語,是很多bai英語口語學習者困惑的問題:du第zhi一步:大量背誦原汁原味dao

15樓:祁梅花赧妝

第一.我覺bai得最主要一點是du敢於開口說英語。

zhi,不要怕犯錯誤。

dao。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

回所難免的,只答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第九.現在網上不是有很多免費口語交流**,酷酷口語。

與老外真實性的交流學習,實戰中提高口語能力!

16樓:壬文惠閎富

但是很多中國學。

抄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bai顧,只求理解du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zhi到的東西。中國學生。

dao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乙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

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乙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17樓:衷竹郝姬

不建議什麼和老外說話,更不建議什麼去美國之類。

買些音像製品足矣。瘋狂英語,或者賴世雄教你說英文,走遍美國都很不錯。

你沒基礎一開始肯定挺難的,記住量變產生質變。

18樓:仲孫歌韻浮邁

一。記牢英語的音節抄和因素。bai

二、記號英語的拼讀du規則。

三、記住英語的常zhi

用詞根。四、理解英語的時dao態和用法。

五、記住常用的單詞,可以先學說,在記寫。

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實際的去用去說,學會用英語莫斯思考,是不經過翻譯的模式。

例如;shrit直接想到的是"襯衫實物"而不是「襯衫」這個詞之後才想到「襯衫"這個實物。做到以上幾點就沒大問題了。

19樓:泣心宜酆稷

多弄bai一些英語學習的資料或者。

du...多跟會外語zhi

的人進行交流,多dao研究。

多聽多看。多說內多思考。

多練平時容多積累一些詞彙和短句。

還有我覺得是缺少乙個語言環境,你可以報個輔導班什麼的。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

20樓:一線口語

主要是看對你適不適合的,你要結合自身情況來挑。

可以看下2對1的?780534

21樓:英語教練

如果基礎打得牢完全可以自學。

如果發音以前沒學好,還是建議讓英語老師輔導一下。

只有發音標準了,交流才會無障礙。

要找個好的英語培訓機構,**低廉實惠,而且老師也是比較專業的,能隨時隨地的學習最好。

這邊有一家,「英語教練」能滿足上面這些需求,不知道是不是適合你。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怎麼才能快速學英語口語

其實也沒有什麼速成的方法。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首先要敢於...

如何快速練好英語口語?怎樣快速練好英語口語啊?

1.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有空時看看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吧,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看電影,聽錄音。自己平時要練,口語最重要是說出來。膽子大一些就ok。怎麼提高英語口語?一 注重語法bai,發音準確 du 二 勤奮的zhi練習 三 第。一 模仿。怎樣提高自己英語口語的有效方式第一步就是要學會模仿,找一些英文原版錄音的材料進行對單詞 短語 句子等的模仿,也可以找一些英文原版的電影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