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應該繼續學業,我應該繼續學麼?

2023-05-23 13:30:05 字數 1739 閱讀 5655

1樓:深鎖的記憶

誰都有犯錯的權利,如果沒有錯誤,這個世界會怎樣?將沒有正確,人生就沒有了成長的經歷。

我們不去討論你的錯誤是什麼,你敢於面對錯誤並承認自己的錯誤,說明你的人性裡懷有著美好,也期待自己的路走的更踏實。

在你這個階段,面對錯誤不是面子的問題,是心態的問題,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父母給你轉學沒有錯,錯的是那個學校你不願意去,還是你不能正視自己的原因。你現在要做的是為自己的未來做知識的積累,我不贊成你不想讀書的想法,如果不讀書,不要說你現在不知道怎麼走,恐怕將來都不知道怎麼走。

給你的建議:

1、忘記那個錯誤,真覺得在原來的學校有很大的壓力,就接受轉學。

3、凡事都有雙面性,有好也有壞,多想一下美好的,會幫助你忘記不快。

4、你要知道,你的未來在你手裡,是因你而改變的,不要輕易放棄屬於自己的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擔待,懂得責任感,沒有人會為自己買單,如果只因沒面子而放棄自己的學業,那麼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雖然這是乙個文憑滿天飛的社會,也因此很多人說文憑貶值,正因為這樣,沒有學歷你將在以後很難行動,你應該感謝父母對你的包容!

我應該繼續學麼?

3樓:冷楓

自學關鍵是要寫** 嘗試這自己寫個軟體 會很有成就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就兩個字堅持 不會的就查資料。

該放棄學業嗎?

5樓:一襲可愛風

分類: 煩惱。

問題描述:我不是個好學生,有很多壞習慣。我很頹廢。現在大二,我大一一年掛了六科,學校規定掛了八科是要留級的,我不想。

想到退學,但爸爸媽媽會傷心的,我經常想象自己退學後的情景,鄰居會說閒話,會看笑話,我就是乙個天大的笑話。

我一直都在寫**,我的真正意義上的寫作是從高三開始的,到現在有四年,回頭看的時候發現只完成了兩個短篇。沒有人覺得好,但我知道這並是最重要的。我在開始一篇**的時候,我會很興奮,但不久後就不滿意自己了。

沒有 **往下。半成品很多,我很難過。我注定不能夠少年成名。

我不行。到現在我有些絕望了。我告送我自己,現在我一定要做乙個選擇,繼續或者退學。

前一陣以前同學問我是什麼專業,他說你是中文系吧,我說我不是,是工程造價,我如果退學我不能夠幹什麼,我也不想幹什麼,我想寫**,儘管我現在離成功差得太遠。但我現在能夠感覺得到我心中的那些人物在我身邊,他們在流血,他們在笑,他們在死亡,他們會重生。

在乙個封閉的房間,有足夠多的食物,我愛食物。有燈光,甚至不需要太陽,我寫**。我經常想象我能夠有這樣的方式生活。

但現實需要我的成功,我有爸媽,我有朋友,我有慾望!

其實就是個兩難的選擇,一,繼續留在學校,半死不活;二,退學,挨爸媽罵,生活會艱難,而且以後的我或許又會被現實打垮,放棄寫**,但會有一線生機,就一線,很窄。

我始終下不了決心作出選擇。我很懦弱。

解析: 學習只是個輔佐的方式,不是說百行出狀元嗎?

現在學習是進如社會的門票,你既然是個喜歡寫做的人,那一定很感性,感性可以支配未來,更能支配你的去向。既然你能想到爸爸媽媽那你還是個有良知的孩子,這些想法不都是學習教育給你帶來的嗎?

大學不一定要學習好,國家都是這麼說的,現在不是不公布成績嗎?這就證明國家並不是在強加壓力給學習不好的學生,是在鼓勵我們,學習道德,學習技能,別忘記,寫做的文字都是要上學去學習的。在學校就要好好學習。

認真學習。學的再不好也不能放棄自己,放棄等於放棄未來。

我應該繼續做他的情人嗎,我應該繼續做他的情人嗎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裡會出現愛你和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左手或右手幸福的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一生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

我應該繼續下去嗎?我還該繼續嗎?

他愛你,他在乎你,最重要的砝碼你已經有了,現在就隱忍點討他父母喜歡,讓他們認可你啦。要忍!小不忍亂大謀噢。另外 男人最好有自己事業。請問你是要跟他父親結婚嗎?為什麼要他父親重視你?乙個男性寄生蟲是覺對不能嫁的!關於他父親的態度,可以大致猜測的出來,他希望他兒子娶乙個門當戶對,或者耍乙個同城的熟悉的別...

我應該繼續愛下去嗎,我該繼續愛下去嗎?

我勸你果段一點,現在還只是戀愛,既然那麼在乎你,你應該給他一些壓力,讓他跟女朋友處理掉,如果他不願意,就說明他並沒他說的那麼在乎你,懂嗎?一切的都是藉口,應該要做出選擇的 或許他也在苦惱吧 他可能不知道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許你們需要坐下來好好談談。花心大蘿蔔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他又放棄他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