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2021-03-04 09:01:30 字數 1004 閱讀 4591

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不知道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

這樣就好了哦,

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不用擔心的。

不知道怎麼辦

2樓:愛卡

電腦裡面能發出聲音的一般有硬碟、風扇、光碟機等,不過不管哪個出了問題,您自己都無法處理的,建議先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是不是屬於正常,再進一步採取處理措施。

不知道怎麼辦

3樓:盧二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總會伴隨著人的一生,用平常心對待,隨遇而安,不卑不亢,磨練自己的內心,努力做乙個心靈強大的人!

不知道怎麼辦

4樓:白羊綩綩

肯定要打**啊,這叫禮貌。要是家裡真的有事的話就直接說,與人方便就是與己方便。

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還是打乙個**吧,

畢竟你家裡面有事,實在走不開的,

上班的時候還要請假的,你把你的事情辦好了再去上班吧,打個**說明一下情況好點,不然還要重新找工作。

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6樓:農醫生

可以嘗試噴抄施蕓薹素,碧護,加氨襲基酸,

bai腐殖酸,海藻酸葉du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zhi解,提dao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有條件最好是中耕劃鋤。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怎麼辦

7樓:職

其實每個人要想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也不容易,只有去摸索了,大概方向要有的,也很迷茫,不過一定會有個目標的。 來自職q使用者:李女士

自己解決,看實力來說話。慢慢積累經驗比較重要。 來自職q使用者:文女士

不知道怎麼辦唉,不知道怎麼辦唉!

首先先調好心態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保持平常心 先好好鍛鍊身體 相信自己 積極向上 尋找一種信仰 支撐自己 多看書,多做體育活動 看書,畫畫,輕微的運動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精神好多了!精神病患不知道痛苦是因為他已經失去了自知力和自制力了,生活在自己的空間中。他沒有覺察外面世界的能力。...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

心煩 不知道怎么辦,心煩 不知道怎麼辦

在處理任何事情之前先進行換位思考,一定要充分的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再說話,要學會沉默,在不怕犯錯前閉嘴。對於信心的問題,你要學會從小事做起,認真對待每一件小事,把一些大事情分化成一件件的小事,分段完成,對你會有幫助。另外要學會歉虛,要對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認識,自己會什麼不會什麼,在那方面比較強,那方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