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開頜手術還是矯正,牙齒開頜不知道應不應該矯正

2022-09-19 05:30:03 字數 2649 閱讀 9741

1樓:老張牙科大夫

最好別手術,難度很高,費用也很高,還是做矯正吧,開頜完全可以矯正,並且很容易,只是擁擠的門牙可能需要拔牙,那也比手術要簡單多了。

2樓:

以你這種情況 ,究竟用不用做手術 ,要看你的牙齒開頜是否很嚴重 ,或者是否是骨性造成的.如果嚴重的話就要做手術 ,只是矯正的話 ,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 .我建議你去市級以上的口腔專科醫院 ,做個完整的檢查並拍片,再決定是否要做手術還是只做正畸就可以.

開頜的話 ,普通門診和小型醫院一般是沒有那個技術或沒有充足的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困難 呵呵 最好是正畸 但是有很多正畸做不了的病例 那就只能去做手術了 推薦你 北醫的梁教授 他是專門做這個的 我們一般遇到困難的病例都去請他做

4樓:己優翁憶雪

首先我要告訴您的是手術是不能解決牙齒縫隙的,這個當然是要進行牙齒矯正的效果比較好,如果您不想進行牙齒矯正,因為牙齒矯正畢竟要進行乙個比較長的時間段,所以您還可以進行烤瓷牙矯正,這樣的話同樣可以達到關閉牙齒縫隙的問題,具體的要做哪種,這個還是要和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相結合,祝你早日**...

牙齒開頜不知道應不應該矯正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年齡,應該做個矯正。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頜骨、顱面的畸形,錯頜畸形與齲齒、牙周病一起被列為口腔三大常見病,其患病率高達人口的50%以上。

通過各種矯正裝置來調整顏面骨、牙齒、頜面神經肌肉三者之間的平衡和協調。就是說矯正是調整上下頜骨之間,上下牙齒之間、牙齒與頜骨之間和聯絡它們的神經肌肉之間不正常的關係。我們的矯正目的形象地說主要是:

改善面型;排齊牙齒;提高咀嚼效能(牙齒的最基本功能)。

另外,矯正有時能改善發音,**牙周病,骨折,顳下頜關節病,有時還能為缺牙修復,種牙等其它牙科**創造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做,口呼吸有可能是因為鼻不通造成,做個鼻咽部檢查,如果有問題解決了就好了,頂舌頭的話,在矯治過程中醫生應該會給你做個相應的改正措施,讓你改掉這種習慣的,如果醫生沒做你可以要求醫生給你做乙個舌擋既可。

牙齒開頜一定要矯正嗎

7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您描述的情況應該屬於開頜,在咬合的狀態下後牙接觸,而前牙不能接觸。這種情況一般是可以矯正的 。建議您x片檢查口頜情況,及全身情況,再合適的時機進行正頜手術。祝您健康

8樓:謝明吉臉型專家

您好!如果從功能面考量,牙齒開頜通常會影響顳頜關節、咀嚼、咬字、發音等,如果是嚴重的開頜,造成了生活上的困擾,可考慮諮詢正畸醫師搭配頜面外科醫師,整體安排**計畫。

目前,3d列印科技已應用於醫療領域,例如,三維美形正頜手術,可透過3d列印技術,製作患者專屬的手術導板,精準地將上下頜位置調整到適合的位置。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減少術後的恢復期。先手術後矯正,解決開頜問題。

牙齒開頜該怎樣矯正

9樓:衡苓刁智剛

糾正牙齒現在沒有年齡限制,40

50歲的基本上都能做。當然越年輕相應的越好做,療版程也短權。

先去醫院檢查,正畸牙齒前一般要拍口腔全影片,取牙齒模型,通過醫生設計糾正方案。

療程一般都在1年半到2年,複雜的會更長些。

10樓:謝明吉臉型專家

您好!如果從功能面考量,牙齒開頜通常會影響顳頜關節、咀嚼、咬字回

、發音等,如果是嚴重的答開頜,造成了生活上的困擾,可考慮諮詢正畸醫師搭配頜面外科醫師,整體安排**計畫。

目前,3d列印科技已應用於醫療領域,例如,三維美形正頜手術,可透過3d列印技術,製作患者專屬的手術導板,精準地將上下頜位置調整到適合的位置。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減少術後的恢復期。先手術後矯正,解決開頜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牙齒開頜矯正方來法一般可以

源通過牙齒佩戴牙套等方法來進行矯正。牙齒開頜大多數是因為遺傳基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以及體內缺乏維生素等原因所導致的,牙齒開頜要及早的去醫院牙科接受矯正,最好是在12歲以前接受矯正,因為這個年齡是最佳矯正的時期。

在佩戴牙套期間要少吃比較硬的食物,比如花生和瓜子以及核桃等,可以多吃一些比較容易咀嚼的軟食物,比如麵包和饅頭以及麵條,也可以多吃一些流質食物。

牙齒開頜應不應該矯正?矯正時拔牙對整口牙有沒有影響? 10

我牙齒開頜,今年22了還可以矯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大哥28才去,現在好了。

大概2000以上

13樓:亞洲

不可以,18歲以後就不可以了

關於牙齒正畸,去年牙科門診醫生說是開頜二十四歲女,14年12月份開始正畸,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整好

14樓:逸秀天成口腔

拔牙矯正來說,最終結果是不應該留有任何縫隙的,一般是需要對稱拔牙,否則中線容易偏,我覺得您那個矯正醫生水平有限,建議還是找乙個比較靠譜的醫院或者診所繼續矯正吧,看看還能不能補救。根本就沒有拔牙矯正完了留縫隙再鑲牙的道理。

補充一句,除非的有牙齒畸形,過小,才會留縫隙鑲牙

開頜的情況矯正牙齒要多久,牙齒開頜該怎樣矯正

問題分析 您好 開頜的牙齒畸形相對較嚴重,時間也長,前期需要帶乙個裝置使其恢復正常咬合關係。意見建議 矯正時間多數在1年半左右吧,還得看開頜的嚴重程度控制時間了。還是那麼久,根據年齡的不同,在1.5年至2.5年。只是,有些開合,單純正畸無法解決,得需要聯合外科手術才行。你好,牙齒開頜是屬於牙齒比較畸...

牙齒開合反合,牙齒開合反合

差一年時間影響不大的。不要在高三開始做正畸,在自己比較煩躁的時候 牙齒感覺更容易出問題。牙齒開合.矯正問題 對於反合 地包天 的矯正 應該分情況。如果你是功能性的反合,應該趁現在去矯正。因為青少年的關節還處於乙個能高度適應改建的時機,此時進行矯正才不會引起關節的損傷。若是成年後矯正易引起關節問題。判...

左邊第7顆牙齒已齲壞想拔掉,會引起下半頜牙床鬆動嗎

你好,如果牙齒齲壞是要盡早 的,通過 已經不能保牙,必須拔牙才行,那麼建議拔牙後對這個部位進行種植牙。不做任何改善,後期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第7顆牙齒正常正產來講,是我們的第二顆大牙,一般情況下人口腔中會有28顆牙齒,加上智齒一共32顆。第7顆牙齒損壞,意味著它的後面還有一顆或兩顆大牙,如果不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