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這句話用文言文怎麼說

2021-03-04 08:49:34 字數 1248 閱讀 7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出自《論語·為政》

2樓:匿名使用者

知之為知,不知為不知。

樸素平凡,就是一種美這句話用文言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言文說,可以考慮:

質庸,美也。

質就是樸素,中庸就是平凡普通的意思。

「這件事就這麼辦吧」。這句話用文言文怎麼說

4樓:a江水玉清

現代文與文言文對譯:這:此。件事:事。就:即。這麼辦:此行。吧:耳。這件事就這麼辦吧:此事即此行耳。

5樓:精銳語文張老師

要結合語境,給個語境告訴你怎麼回

乙個人的知識有限我不是什麼事情都知道用文言文怎麼說?

6樓:a江水玉清

要用文言文說「一

bai個人的知識du有限,我不是什zhi

麼事情都知dao道」,先來看看句子裡回麵的詞語可以用答哪些文言詞語來替代。「乙個人」文言詞語可以精簡為「人」。「的知識」文言詞語可以用「之學」。

「有限」文言詞語可以用「存度」。「我」文言詞語可以用「餘」。「不是什麼事情」文言詞語可以用「非何務」。

「都知道」文言詞語可以用「具曉」。「乙個人的知識有限,我不是什麼事情都知道」用文言文可以這樣說:人之學存度,余非何務具曉也。

我不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用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i do not know .

i have no idea.

8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9樓:晚辰夕

i don't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his sentence./i don't know what this sentence means./i don't know what these words mean.

10樓:arthur極地雪狼

i don't know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

11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what's meaning?

換種說法說「不知道」,就是不用「不知道」這字表示不知道的意思。怎麼說

不明白 不明確 不了解 不確定 艾東漏。不了解!不可能知道!這倆都行 形容 不用說就明白 的成語有哪些?1 成語 心照不宣 拼音 x n zh o b xu n 解釋 照 知道 宣 公開說出。彼此心裡明白,而不公開說出來。出處 晉 潘岳 夏侯常侍誄 心照神交,唯我與子。後作 心照不宣 舉例造句 哦,...

古幣我多,就是不知道賣給誰,也不知道價

1 可去古玩市場請那裡的收藏者 錢幣商看看,多問數人心裡有個參考價。2 可把 發到這個網頁,請這裡的專家 師傅們給你免費估價。3 然後可去當地市 縣古玩市場 農村集市交易,合理就出手。去北京潘家園古玩市場可以 賣 古錢幣嗎?我想出手,不知道那裡有沒有人要,怎麼樣有知道的嗎 10 可以,潘家園是專門經...

很常見,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樹

這個植物看著像構樹 構樹 學名 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20m 樹皮暗灰色 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 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求解,這是什麼樹!山上常見,就是不知道叫什麼?沙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