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認為總是很少看到女足的資訊?

2023-05-23 01:50:03 字數 865 閱讀 2404

1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這很正常,女足的關注度本來就低,女性天生存在一定的弱勢,因而男足在觀賞性上面要更強於女足。女足有關的新聞少人問津。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足天生的體力弱,對抗性也弱,開展女足的國家也少,進而比賽不如男足的比賽節奏快,比賽精彩程度低,所以關注的人也少。

3樓:小李娛樂問答

可能是你不是很關注吧,中國的女足好像還是可以的,沒有那麼差,想要知道肯定是能知道一些資訊的。

4樓:沉夜孤星

各大主流體育**以及電台,都覺得男足的粉絲受眾面比女足要廣泛,所以許多**頻道都把男足作為主節目,很少報道女足。

5樓:暗受

許多綜藝節目對中國男足近年來的糟糕表現的瘋狂吐槽是重要的原因。許多網友跟風吐槽,這種風氣的盛行,導致關注點一直在男足。

6樓:匿名使用者

男足這些年的失利與失望,讓廣大球迷們聲討男足,希望男足能夠獲得國家重視,所以對女足不是很關注。

7樓:以心

因為男足的影響力在中國足球裡面的影響力比女足要大的多了,所以一般國內的主流**都是關注男足而不是女足。

8樓:今日愛題詩

中國古代封建舊思想下的大男子主義讓許多男性球迷不是很在意女球員的表現,相反男球員就受到特別注視。

9樓:紫月莞爾

我覺得那是因為關注女足的球迷很少,所以各大**也就報道的很少,所以會很少看到。

10樓:原印顏

個人覺得跟女足的知名度有很大關係,**關注的少,導致球迷不是太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

為什么有些人總是吃不胖,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吃不胖?

我就是那樣的人,我來告訴你答案吧,其實並不是吃不胖,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對飲食和運動都是很注意的,別人都看我吃得很多,但都是蔬菜水果類的,高脂肪的油炸的都不吃,以前愛吃肉,當你習慣了吃蔬菜水果,以後肉吃多了就作嘔,平時也運動,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吃不胖的人 是因為他的消化功能不好 ...

為什麼有些人會負能量爆棚,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都是接收別的負能量太多了,才會變的負能量 負能量爆棚的人怎麼辦 我也是乙個破罐子破摔的人,但我不會傷害自己,因為不值,我們不開心都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幹嘛因此傷害自己能,我現在每次想的就是不幹就不幹吧,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說喝酒什麼的舒服,那是有害的,平常沒事看看書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