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學?

2023-05-23 01:50:04 字數 4845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講恆心。學習英語最重要講究恆心。這裡的恆心有兩點,一是要堅持學習新知識,完成固定的學習任務,這樣才能讓知識不斷的積累。

二是要堅持複習學習過的內容,鞏固知識。沒有複習,便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其結果便是今天學習的內容,到了後天便忘記了。

然後講信心。建立我能學習好英語的信心也同樣重要。李陽大師所創造的瘋狂英語,對學習英語很有成效,也確實影響了很多人。

他所提倡的便是首先建立起我能學好英語的信心,然後以句子為單位,大量地模仿,瘋狂地操練,大聲地朗讀,最後達到自如地說英語。

耐心也同樣影響你是否能學好英語。學英語肯定會碰到不少的難題和疑問。有時解決這些難題的過程可能會很枯燥、很累甚至反感。

這時候要調整好心態,耐心細心的去處理這些問題。如果乙個問題難解決就放棄乙個,那麼你永遠也別想學好英語。

方法。好的方法可以讓你事半功倍。有時根據自己的情況和不同的學習目的,選擇不同的學習方法,但是學習英語一定要踏踏實實地、一步乙個腳印地走。

要把基礎知識掌握好,也就是說,發音要正確、基本詞彙要掌握牢、基本句式要熟練、基本語法要會用。

1)要過好語音關。把每乙個音標發正確,注意改正有問題的音素,特別是那些容易混淆的音素,盡早地掌握國際音標,並盡量的掌握一些讀音規則,盡快地能利用讀音規則來拼單詞,掌握讀音規則對單詞的記憶和拼寫非常有用。

2)掌握一定數量的英語單詞。對於學習者來說掌握英語詞彙是一難關,學習單詞要從單詞的形、音、義這三方面去掌握,要注意單詞的一詞多義,一詞多類的用法,要學會一些構詞法的知識,來擴充套件詞彙量。學習單詞要在語言材料中去學,要結合片語,通過句子,閱讀文章來活記單詞,死記的單詞是記不牢的。

堅持在讀、說前,先反覆聽,聽的時候反應單詞、句子的意思和節奏,想一下單詞的拼法、句子結構。並要同學習語法規則有機結合起來進行。

3)掌握好基本語法。語法在學習英語中也很重要,它能幫助我們把握住英語的基本規律,通過例句或語言現象把死的語法規則要記住,活的規則要通過做大量的練習掌握。總之學習英語要通過聽、說、讀、寫、譯來進行操練,不但要注意數量,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質量,尤其是基本知識要掌握的準確,熟練。

只有經過大量的實踐,才能做到熟能生巧,運用自如。

以上便是一些小的總結,學習英語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們一定要保持耐心恆心信心,在學習英語的道路上不停的前行,這樣我們也一定能學好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

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4.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

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5.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等一切的百科全書,是最全的英語口語百科全書。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聽」和「說」的法寶。英語電影把你帶入了乙個新的世界中去。

你在電影中,學到了英語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說法。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電影中的乙個角色,在經歷著自己的生活,又在經歷著其他人的生活。總之,看一部電影比在美國生活一天還好,看電影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口語。+_

3樓:打扮風格

1.多讀讀心靈雞湯之類的美文,有哲理又讀著好聽。

3.沒事用英語說一些自己腦子裡想的事,自言自語沒關係的。

4.多聽英文歌啊,挺好的。

4樓:小木小內

慢慢學吧···基礎不好什麼的,可是硬傷···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有毅力···每天都要背單詞 背課文 ··什麼?你問我要背到什麼程度??哦,背到你吐了 就差不多了。

英語口語怎麼學?

5樓:我愛學習

(1)我們學習英語口語的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所以英語口語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序應為流利,準確,和恰當。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更加重視實際交流能力而不僅僅是單純強調語法的正確性。

2)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裡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開拓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自己來創造英語環境。比如通過學習英語的軟體高效看電影學英語的方法,趣味性十足。其使用方法如下:

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地模仿影視劇情,是極有效的口語練習方法,一般稱作表演英語,也是看電影學英語的一種技巧。

表演英語最大的好處在於:

1)讓你開口說;

2)易於堅持。若能以3~5人的小組,相互激勵,一起表演,則更佳。

怎樣學英語口語?

6樓:無非拿斧頭與

1、多聽~堅持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無論你聽不聽得懂,都得堅持聽;

2、多讀~鍛練你的口感,形成你開口說英語的慣性,培養你對英語的感覺;

3、多寫~下筆如流水,避免走入下筆維艱的尷尬境地;

4、多說~習慣成自然。克服怯場心態,積累臨場經驗。

怎麼學英語口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明白。

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

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盡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乙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第五,想要學好英語 ,有乙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現在一些英語培訓機構價效比就很高,他們上課能提供乙個純正嘅外語環境給你,你可以去了解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原聲電影,模仿模仿再模仿。

多口頭練習。

9樓:映在雙眸的迷惑

學英語是個長跑,必須得踏踏實實並且堅持不懈地去學,無論如何,勤奮是不可少的,總有個日積月累的漸進過程。根本沒有任何捷徑可走的,你可以去這聽聽專業一點的建議和一http://hi.

些經驗分享。

10樓:高朗

多看些外國原聲電影,和多聽聽英文歌曲,最好的就是找個老外來陪練一下了。

11樓:刀劍封魔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人之說以說英語結結巴巴是有兩方面原因的。

一:他的詞彙量不夠,陷入有話說不出的尷尬。

二:他的語法還是欠一點火候,如果乙個人的語法不熟練,那麼他口頭臨場組織語言的能力就差,我覺得這就要在平時多加訓練了。要提高你的組織能力,我覺得可以這樣練習:

第一,天天動筆寫一寫,找個感覺,你可以隨便找一篇比較淺顯的中文,你試著去翻譯下,看你翻譯的速度和準確度如何,或者是看中文電視電影的時候,你有意識去把演員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再者,看有中英文本幕的好萊塢電影的時候,你就當做沒看見字幕上的英文,你把中文翻譯一遍,然後對照英文本幕……久而久之,我覺得這樣是有很大幫助的,最起碼可以提高你順口說出英文的速度吧!

第二:多看看語法,把生疏的語法補上來,這樣同樣也可以提高你臨場的語言組織能力。

總而言之,在學習上做乙個有心人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藉口自己不是學英語的料,那都是些幼稚的掉渣的藉口!!!

12樓:歲月轉動

在外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哈 我就是在新奇雅思跟著那個外教學的口語 他訓練了我標準的英語 還教會了我不少口語交流的技巧。

13樓:石懷振

多說多練啊,甚至可以大聲的自言自語。

初級英語口語,初級英語口語怎麼學

學習口語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的。只要最初的音標發音等學習的到位。下面的學習是可以循序漸進的。把音標糾正好了,小小的調整就會有很大的改觀。這時候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是很難獨立完成的。可以選擇乙個價效比比較高的教程學習,當然要是帶老師指導的。一對一指導就最好了。看老友記吧,很不錯的美劇,我看它的時候就...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自學英語口語怎麼學?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

如何學英語口語

最有效的方法。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再教你乙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秘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 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 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