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負能量爆棚,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2021-03-04 05:27:44 字數 5365 閱讀 9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都是接收別的負能量太多了,才會變的負能量

負能量爆棚的人怎麼辦

2樓:生如夏花

我也是乙個破罐子破摔的人,但我不會傷害自己,因為不值,我們不開心都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幹嘛因此傷害自己能,我現在每次想的就是不幹就不幹吧,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說喝酒什麼的舒服,那是有害的,平常沒事看看書聽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過的太有壓力,調節好心態,其實生活還是美好的,加油。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滄海浩波

這不是抑鬱症,是負面的東西多一些,控制力不夠。解決的方法:多看書,找一些感興趣的事做。找開朗的有正能量的朋友談談,培養自己良好的性格,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

4樓:南方北方的遠方

需不需要娶看看心理醫生…

5樓:唯

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去開解一下。

6樓:vv兔牙

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啊 而且為什麼這樣總有原因的吧 揪出那個原因 就算無法改變解決 至少知道因為什麼 少去想去碰 然後把你能感到開心的小事記下來 或者去做能讓你開心的事情

7樓:堂國英初裳

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既然是負能量,要想解決,當然是要正能量來中和一下了,不過,能量本來就沒有所謂正負,所謂的正負能量,換個角度看,可能就完全不一樣了,因此,凡事多往積極方面想。

8樓:俊桀

去讀下《吸引力法則,神奇的個人磁場效應》,再看看電影《秘密 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會引來更多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扎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會在你腦海不停叫囂,要隨時在腦海準備棍棒,它們一出現,就用棍棒狠狠得揍它們,直到它們不再放肆的出現。對於正面想法,要在腦海中播種下種子,給它們澆水施肥,好好呵護它們長大,讓他們包圍我們,保護我們,與我們同在。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記得一定不能感覺到累,不能讓自己覺得運用吸引力法則是件苦差事,要讓自己保持愉快,自在的狀態。吸引力法則是要行動的,行動是要付出努力的,是辛苦的,不要想些自己不願付出的事情,去想些自己真正希望達到的,真正喜歡,適合自己的事。最後記得把你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達到社會長久的和諧。

感恩,謝謝大家!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9樓:**

有人說,乙個人在台前能給你多少正能量,意味著他在背後就要獨自消化掉等量的負能量。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去面對、消化生活中的許多不如意。境遇不好的人,大有人在。大部分人不會將那些負面的情緒盡數宣洩出來,傳染給身邊的人。

但是,有一種人,抓住一切的時機散播負能量,無論什麼時候,永遠都有他不高興的事情。

跟他們待在一起,我們就像乙個免費的情緒垃圾桶,被他們的負能量傳染,自己也變得不開心。

-------------------------------------------

< 為什麼有些人會負能量爆棚? >

作者 | 二扔

某天,好久未見的同學聚會。一見面,大家歡聲笑語,想起過去的各種糗事,都忍俊不禁。然而,提到小時候大家的零花錢,有個姑娘就默默地拉下臉了。

「我小時候家裡可窮了,才沒有零花錢這回事。」

大家看著氣氛不太對,就打打笑場:「哈哈哈小時候大家條件都不咋地,每天也就幾毛錢買個冰紅茶就是小土豪了。」

「是嗎?小時候沒喝過,不知道什麼味的。沒辦法,窮人家的孩子就是這麼可憐了。別說這些好吃的,如果不是咬咬牙,我估計連書都不用讀了」姑娘撅撅嘴,一臉憤憤不平。

「哎呀,現在生活不是好多了嗎!別想那些過去不高興的事情了,來,喝點可樂!」另乙個姑娘看著氣氛越來越不好,只好出言安慰,轉移注意力。

「是嗎?我家裡因為讀書現在還欠著好多債呢。我還不知道怎麼還,生活真是太殘酷了。唉。太不公平了。唉。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唉」姑娘連嘆三聲,越嘆越大聲。

大家面面相覷,整晚陷入了尷尬……

身邊總是不乏這樣負能量的小夥伴。抓住一切的時機散播負能量,無論是客觀事實,還是埋怨別人,永遠都有他不高興的事情。

跟他們待在一起,日子過得突然就是如同世界末日一般,生活中似乎已經沒有任何值得期待的事情。只有,最糟糕的結果。

為什麼會有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高情緒性,多愁善感,悲觀主義者」

他們往往是非常敏感的人。能夠細緻地覺察到環境和人的細微變化,並對這變化抱有極大的憂慮或擔心。他們不能樂觀地去預判事情的各種結果,也不能客觀地接受他人做出超出自己預期的行為。

每當人或事超出他們的預期,感覺到了嚴重的失控。他們會開始陷入焦慮,煩躁。而負面的情緒又不能很好地進行控制。於是便向身邊的人宣洩自己的情緒。

「攻擊性、競爭性強,喜歡出手干涉」

這裡舉個小例子。大家平時發朋友圈的時候,是否總有些不太熟的朋友喜歡在朋友圈留一些讓你real難接的話呢?

總之,總有可以攻擊的事情。似乎自己分享一些開心的事情,他就非常難過。要不是比不上你,要不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長處。

用負面的言語,把人打擊得體無完膚。並且,從不考慮場所或是物件,似乎自己是佔據了真理的一方,有權發聲和干涉。

「自私自利,不考慮他人感受」

其實多愁善感的人不在少數,境遇不好的人,也大有人在。但是為什麼我們認識到那麼多人,卻不是每個都是負能量滿滿?

原因便是每個人的性格還有一點強烈的差異:宜人性不同。尤其是其中的同理心和利他,負能量爆棚的人尤其缺乏。

他們不能理解別人接收到自己負面情緒的時候也會同樣不開心,也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別人是否不高興,或是談論這些事情,是否能對他人有其他方面的幫助。

簡單來說,就是吐槽完一時爽,別人一天就像火葬場。

「原生家庭成員的性格複製」

更深層一點來分析:如果觀察一下常常負能量,常常抱怨的小夥伴的家庭環境,不難發現,他們的家庭裡總有個與ta相似的負能量者。

比如小到幾毛錢都要抱怨大半天的媽媽,或是認為社會各種黑暗各種不公平的怨氣爸爸。他自己便是父母的一面鏡子,幾乎一模一樣,甚至可能變本加厲。

「吐槽不如唱歌,負能量**不如跳舞」

遠離負能量,日子想必也會更開心吧?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啊好風光~」

寫到這裡,二扔突然想起當年火遍大江南北的《還珠格格》,劇中的小燕子總是笑哈哈,向周圍的小夥伴們散播著正能量,天大的事兒到她嘴裡都是屁大點兒的事:「要頭一顆,要命一條」。

這樣陽光燦爛的朋友,大概沒有人不喜歡了吧?

身邊長期有乙個負能量爆棚的人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0樓:虎牙蛋

啊啊!樓主您好啊!因為我曾經也是乙個負能量爆棚的人呢!

所以現在可以給您分享一下我曾經的同學朋友們的感受哦。身邊有著這麼乙個人吶,你會覺得心裡有些堵著,開口笑都不會持續太久就結束,而你的健康情緒完全不能影響那傢伙!會很失望哦。

而且你會慢慢開始向周圍的值得自己信賴的好朋友傾訴你內心的不快,會漸漸對那個傢伙愛理不理,大概就這些咯!

家裡住著個負能量爆棚的人,天天向你傳送負能量,我該怎麼辦?

11樓:alphag的春天

建議遮蔽這些負能量,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什麼事情都靠自己,自己內的生活自己做主。

我的家庭和

容你一樣,我是這樣做的:

當你被冤枉時,不必解釋,就讓它錯下去,因為解釋了也沒人聽,要解釋,先要拿出有力的證據,否則,她們會覺得,你是在掩飾。

如果你是學生,那就自己努力,一時的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哪些清華畢業的,有的不是照樣沒找到工作,當別人做一張試卷時,我做五張,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

如果你是上班族,不是好的工作,那就努力幹,不顧家人的嘲笑,別人搬一塊磚,我搬十塊,我要證明給家人看看,我也是可以的。

人活在世,不是一時的成績可以代表的,要自己努力,當別人都不相信你時,想著,我相信我自己,我和你一樣,家裡滿滿的負能量,但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你也一樣,相信自己!

12樓:天馬神行者

建議遮蔽這bai些負能量,做好自己本du分的事

zhi情,什麼事情都靠dao自己,自己的回生活自己做主

。我答的家庭和你一樣,我是這樣做的:當你被冤枉時,不必解釋,就讓它錯下去,因為解釋了也沒人聽,要解釋,先要拿出有力的證據,否則,她們會覺得,你是在掩飾。

如果你是學生,那就自己努力,一時的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哪些清華畢業的,有的不是照樣沒找到工作,當別人做一張試卷時,我做五張,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如果你是上班族,不是好的工作,那就努力幹,不顧家人的嘲笑,別人搬一塊磚,我搬十塊,我要證明給家人看看,我也是可以的。人活在世,不是一時的成績可以代表的,要自己努力,當別人都不相信你時,想著,我相信我自己,我和你一樣,家裡滿滿的負能量,但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你也一樣,相信自己!

13樓:俊桀

去讀下《吸引力法則,神奇的個人磁場效應》,再看看電影《秘密 吸引力法則》內,你的思想

會引來更多容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

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

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扎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會在你腦海不停叫囂,要

隨時在腦海準備棍棒,它們一出現,就用棍棒狠狠得揍它們,直到它們不再放肆的出現。對

於正面想法,要在腦海中播種下種子,給它們澆水施肥,好好呵護它們長大,讓他們包圍我

們,保護我們,與我們同在。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記得一定不能感覺到累,不能讓自己覺

得運用吸引力法則是件苦差事,要讓自己保持愉快,自在的狀態。吸引力法則是要行動的,

行動是要付出努力的,是辛苦的,不要想些自己不願付出的事情,去想些自己真正希望達到

的,真正喜歡,適合自己的事。最後記得把你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達到社會長久的和諧。

感恩,謝謝大家!

14樓:局用戰止

建議遮蔽bai這些負能量du,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什麼zhi事情都靠自己dao,自己的生活自己版做主。我的家庭和你權一樣,我是這樣做的:當你被冤枉時,不必解釋,就讓它錯下去,因為解釋了也沒人聽,要解釋,先要拿出有力的證據,否則,她們會覺得,你是在掩飾。

如果你是學生,那就自己努力,一時的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哪些清華畢業的,有的不是照樣沒找到工作,當別人做一張試卷時,我做五張,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如果你是上班族,不是好的工作,那就努力幹,不顧家人的嘲笑,別人搬一塊磚,我搬十塊,我要證明給家人看看,我也是可以的。人活在世,不是一時的成績可以代表的,要自己努力,當別人都不相信你時,想著,我相信我自己,我和你一樣,家裡滿滿的負能量,但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你也一樣,相信自己!

為什麼有些人會變成同性戀,為什麼有些人會同性戀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同的三觀,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

為什麼有些人笑起來嘴角會這樣,為什麼有些人笑起來嘴角會這樣??

大部分天生的,不過現在交往不深,談笑時候可能比較含蓄,所變現就不一樣了 要注意,你看見的這多是姑娘們才有的人為做作的笑,屬不自然形。而男孩或老人你去看一下有沒有 自然的,你以為他想啊,故意弄的話很辛苦的 天然的,我還有乙個笑起來和黑客帝國的小丑一樣的朋友呢 人的臉部肌肉結構啊,只是有的人明顯,有的人...

為什麼有些人喝水也會胖,為什麼有些人喝水也會肥呢?

有個詞叫做 水腫 即水也會成為發胖的原因。這只是體重的一時增加,與原本肥胖 脂肪異常增大的狀態 的人完全無關。從這個意義上說,剛剛開始的時候,很多重都會急劇減少3 4公斤,但實際上其中的70 都是身體多餘的水分,脂肪並沒有被燃燒掉多少。人為什麼發胖?只有一個根本原因 攝入大於消耗。除了過量進食導致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