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心理,告訴我,男生的心理是怎樣的?

2023-05-23 01:45:04 字數 2969 閱讀 8001

1樓:5和6的緣分故事

很明顯這只是託詞。

當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時,就算明明知道女生的背景高高在上,自己和她相差甚遠,也會發動十二分馬力去追!

絕對不存在「我還配不上接受你的感情」這句話!

因此,他這只是一種託詞,有可能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怕說出來讓你不高興,所以找了這個託詞。

2樓:網友

懦弱,打死我也不會說出來,就算心裡知道也不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給他壓力了 或者他喜歡別人 又不好和你明說 怕傷害你。

4樓:陳小劍

他喜歡你,但覺得配不上你,又或者他說的是反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優秀光環讓他好陰暗哦!

用真心對他說明你的愛哦!

6樓:汰籽

要麻真的是他配不上你。

要麻就是說的反話。

男生的心理是怎樣的?

7樓:小山村情懷

男生戀愛,主要動機和心理分兩種:

1.單純的滿足自己。

他乙個人孤獨寂寞,想找個人陪;這個時候你出現了,他帶你出去有面子,相處也挺舒服,自己能收穫開心。看似愛情,實則只是簡單的喜歡,並且是喜歡你能滿足他的一些私慾額而不是你本身。你的角色可替代性高,並非非你不可。

2.確實被你吸引。

可能你覺得你並不優秀,也不出眾,但男生就是莫名其妙的被你吸引。是的,兩性的吸引就是這樣神奇。

第一種動機的男生,在關係中會逐漸變得消極和倦怠。

你會清晰地感覺到他在慢慢收回自己的愛,追求期和曖昧期就是他對的愛的巔峰。此後態度呈直線下降,甚至逃避,變心,冷暴力。在此提醒廣大女主,接受追求者之前,一定不要因為新鮮感而衝動決定在一起。

希望你們的愛不是這個型別。

第二種動機的男生,在確定關係後,就呈現出一種自覺性:他的身份明確,意識到是你的男朋友了,一舉一動都要對你謹慎和負責。

他開始變的成熟,包容。他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你身上,關係你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細節。也許他現在還不是滿分男友,但他在學習做乙個滿分男友。

8樓:塔濱海

男生大部分都希望能夠成為女生崇拜的物件。都希望能夠很快的俘虜自己心目當中喜歡的女生。

這個小男孩的心理? 150

9樓:一半是木

典型的資本主義毒瘤分子!

10樓:香香要做人

起來 飢寒交迫的奴隸。

起來 全世界受苦的人。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要為真理而鬥爭。

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奴隸們起來 起來。

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 我們要做天下的主人。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創造人類的幸福 全靠我們自己。

我們要奪回勞動果實 讓思想衝破牢籠。

快把那爐火燒得通紅 趁熱打鐵才能成功。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獸吃盡了我們的血肉。

一旦把他們消滅乾淨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11樓:一心只想當個小透明

我覺得他是乙個追求利益最大化的人,善於根據情況來放置自己的位置,可以說是乙個比較圓滑的人。

還有就是有一種把自己放在高高的位置上,帶有一種高傲自大感,我覺得他在生活中可能在表面上與人稱兄道弟,內心裡會帶有一些對弱於自己的人一種不屑,同時會有對強者的推崇和一些小小的嫉妒。

從**中我還認為這個小男孩應該比較信奉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對他人的同理心不強。

還有就可能是中二期到了。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小男孩的心理

12樓: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小孩子學業上也就馬馬虎虎,偏偏感情上天生早慧,你以為是無心,其實是有意~!

有的小孩子雖然聰明,但是偏偏在感情問題上開竅特別晚,你覺得是存心,其實他真沒那意思~!

所以小孩子的心理是很難猜的,有心往某個方面引導呢,就會往那個方面發展~!其實大多數時候,他們自己這麼做的時候,自己也是想不明白的~!

小姑娘也是一樣的~!但是通常來說同齡的小姑娘會比小男生早熟,所以小女孩的反映是比較直接的,對對方有好感的,會覺得是鬧著玩,不會太開心,也不會不高興~!對對方沒好感的,會懊惱不已,憤憤不平~!

還有一種是天生膽小的,那她不體會到的和好感惡感無關,只有害怕,是非常害怕~!

13樓:大核桃

小男孩為了讓那個異性注意到他…不過…他卻不知已經做了適得其反的事情。

誰懂男孩的心理?告訴我!

14樓:陳建國

第二個更真心喜歡女孩。因為不是情侶關係,第乙個因女孩叫牽手,就直接牽手。男孩有了乙個牽手的機會,有個女孩兒主動找你,這還不是好事兒?

於是浮想連篇了。……第二個,男孩看起來比較靦腆。總是有些顧忌。

所以才先不答應。女孩再次要求,也才同意,也願意為女孩做些事情。

常理是這樣的。但是,如果第二者懂異性心理學,那就有點可怕了,這就是一種故意吸引你上鉤。為了達到目的,為你做點小事(提包),又有什麼關係呢。

反倒第一種看起來到還沒有什麼心機,誠實可嘉。

所以在交往的時候還要根據男方平時性格來斷定。

求問男生心理,男生的心理是怎樣的?

從男生的觀點來看,好像你走桃花運了,貌似ab兩個人都有喜歡你的意思。但因為ab之間又是很好的朋友,不想因為你最後造成兄弟反目的結果,所以希望先明確你對他們兩個人的真實態度,一旦明確之後,a或b就會有乙個人退出,我猜差不多應該是這個樣子吧。都是試探問話,不敢直接說自己,就從朋友那裡開始,多聊一下就可以...

誰來告訴我法醫心理學和犯罪心理學的真相?這專業好就業嗎

你好,它們的乙個大的學派下的兩個分支 關於心理學方面畢業後好不好就業那要看我們社會的發展程度了,不過你說的這兩個心理學在畢業後我看就業的方向就已經給你定下了,那就是和司法有關的單位,所以我想你要是想學,也考慮的就業問題,那你就在和司法有關的單位先了解一下現在的 和發展,不過是近幾年的發展不是說10年...

金牛座的女孩們,能從你們的心理角度告訴我,我有機會嗎

其實乙個人的性格並不在於她是什麼星座,關鍵是你自己的努力,如何贏得她的芳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0346634 下面教你幾招 第一式 小危險激發 心動 感覺。人從事某些激烈或冒險活動時的身心反應,與戀愛時 過電 的感覺極其相似。除了玩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