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愛哭,有些人從來都不哭?

2022-12-01 00:35:03 字數 3486 閱讀 7711

1樓:屠芹

不管是什麼原因,哭是表達豐富、雜亂的思想的重要方式,而這些思想有時候連語言也無法描述。「也許我們不知道我們哭泣的真正原因,」詩人heather christle在《the crying book》中寫道,「不一定非得是有什麼東西使我們哭了,可能我們只是情之所至。而所有的解釋只不過是事後編造的故事罷了。

」我每次哭泣之後,經常會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生命中那些逐漸暗淡的光又重新閃爍起來了——我又被自己的敘述喚醒了。

也有一些證據表明,哭泣是對當時情況感到真正無助的一種反應。2023年,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情感研究員、心理學教授jonathan rottenberg對《時代》(time)表示:「哭泣向你自己和其他人發出了乙個訊號,表明你遇到了一些棘手的情況,至少暫時超出了你的應對能力。

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哭泣最根本原因導致的結果。」

2樓:國寫

用兩個字來解釋,就是「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哭是因為喜歡、準確說是習慣當受害者,哭當然是有目的地。不哭是因為習慣了做強者,覺得哭也沒用。

4樓:夢帥星

有些人愛哭有些人不愛哭那是個人性格原因吧,愛哭的人一般也是心靈比較脆弱吧,至於不愛哭的心理素質比較強唄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尿多有些人尿少,為什麼有些人一喝酒就會臉紅

沒喝夠,再喝點就會多。因為人的代謝能力不同,膀胱儲量不同。為什麼有些人一喝酒就會臉紅 喝酒就臉紅,很多來人以自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