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讀懂水瓶座?什麼是水瓶座。

2023-05-23 01:45:05 字數 2763 閱讀 4185

1樓:祺攝天下

我覺得吧水瓶要得不是他講給你聽你才會懂。而是內種他不說你就會明白的默契。他不喜歡向別人解釋。

你想要懂得他的話,就要了解他,接近他,讓他足夠的信任你。這時,他就會敞開心扉~~你們也就達到了相當的默契~這樣你就不會再讓他告訴你來懂他,而是他即使不說,你也會領會。但是水瓶座的男生好像也不太懂別人的心思。

水瓶座男生一切崇尚自然不做作的精神,越是蓄意製造的感覺,他們越是不屑,反而會覺得你是乙個沒有創意的人,在他們獨特的見解裡,你若能欣然接受他們在路邊隨手摘下的野花,或是配合他們臨機一動想到的玩樂方式,才是兩個人相處的真義。 水瓶座男生喜歡簡單的東西,他們的想法很前衛,但是也特別純淨,對於真愛懷抱著憧憬,單純沒有目的的愛情,才是最讓他們動心的,再多的甜言蜜語都比不上乙個簡單的快樂。 給水瓶座男生自由的空間,對老是不安於室的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別以為平時話不多,不會大聲嚷嚷,也不會激烈抗爭的水瓶座就是沒有意見,在他們的腦子裡,早已轉了好幾圈,當你還來不及發現他們的異樣時,他們已經離你遠去。

水瓶座男生懂得寬容你,你也要學會尊重他們,不要只想著約束他們,否則物極必反,結果更糟。 和水瓶座男生不熟的人,一定會覺得他們反應冷淡、態度曖昧,明明很想這麼做,卻又沒有膽量表現出來,如果你是如此認為,大概只對了一半。水瓶座男生的確不愛和別人打交道,活像個沒人認識的獨行俠,乙個人可以過得快活,人多反而覺得渾身不自在。

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要先找到他們有興趣的話題,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他們這個星座的人都比較內向,可能他們是本來就這種性格吧,有些事情都不好意思說所以你就要去理解他們,多想想他們內心是在想什麼,而不要去逼問他們。

3樓:網友

外表樸實的水瓶座男生,其其實內心是個錯綜複雜的人,讓人難以讀懂,人情樂於助人。

水瓶座是什麼

4樓:布珉瑤

水瓶座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很溫和的人,他們很少會與身邊的人爆發矛盾,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對方的很多意見他們都會採納,甚至會將自己的一些事情交給對方去處理,完全信任對方。但其實水瓶座這樣做只是因為他們對那些事情並不在意,他們對別人展現出的溫和也只是因為他們並不想與別人一直處在陌生的境地,而在那些他們真正在意的事情上,他們就會讓別人感受到他們的堅持,知道他們是那麼不願意輕易退縮。

水瓶座其實很珍惜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雖然那些人中的很大一部分都不能理解他們,但是他們卻也會很感激對方的陪伴,讓他們在感到孤寂的時候還會在對方身邊感受到溫暖。對於這些不夠理解自己的人,他們沒有辦法將對方當做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他們也會很珍惜對方向自己展現出的真心,而如果對方有需要自己做的事情,他們也會為對方盡力去做,讓對方不會對自己感到失望。

而當他們真的遇到了懂他們的人之後,他們的欣喜更是會很明顯地表達出來,即使與對方之間並沒有長時間的相處,但是他們就是願意向對方展現出自己的信任,而他們的很多想法也都會向對方訴說。他們並不會向對方隱藏任何東西,當然他們也會希望對方能夠用相同的態度對待自己,他們知道自己有時可能會控制不住脾氣,但是他們也並不想隱藏,而是希望對方欣賞的就是這個最真實的自己。

他們在遇到愛情之前總是不夠相信愛情的力量,他們會知道自己想要別人的陪伴,但是只要身邊有懂自己的朋友,對他們而言就已經很滿足,而愛情則並不是他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在他們真的遇到喜歡的人之後,他們就會發現自己之前的那些想法都是那麼愚蠢,而他們也會從此想要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心,盡可能給對方幸福。

5樓:網友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水瓶座的整體形象,就好像是乙隻水正在一直流出來的瓶子一樣。瓶子象徵著水瓶座的容納性,可以吸收許多新的知識,尤其是與科學和怪異有關的知識,也可以五湖四海式地與人為伍;也表示著別人往往不知道瓶子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藥,亦即別人很難知道水瓶座的人到底在想些什麼,是標準的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如果從水的方面來看,水瓶座的水並不是水象的水,而是代表著波動的意思,因為水瓶座特別與電波、光波、音波和腦波的作用有關。

6樓:網友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追求變革擺脫束縛,喜歡探索新事物和超越時代放眼未來的性格,讓水瓶座總是許許多多奇怪的點子,不過有時候這些點子會比較難適用。水瓶座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他們不樂意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他們喜歡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生活方式,在追尋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上,他們有層出不窮的創意。

在工作生活中你會訝異於水瓶座為何總是有那麼多點子,不過這也正是他們個性最突出的優點。水瓶座是乙個智慧型與探索的星座,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他們對知識具有很強的求知慾,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他們總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去學習研究。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是1月20日—2月18日出生,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比較謙虛,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智商商的星座。

8樓:濮玉書

水瓶座是1月2o號至2月18號,水瓶座比較忠厚老實,穩重。

什麼是水瓶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乙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水瓶座的守護星為天王星,守護神為天神(uranus)。 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推測能力、以及富有冒險的開拓精神。

求知慾逐漸加強後,會對任何事物都深入去思考,對於社會種種的不平等以及矛盾現象,總產生懷疑的態度或不平之心,而逐漸傾向反傳統的思想。 水瓶座基本特點 這個星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慧型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

所以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怎麼對付水瓶座,怎麼對待水瓶座

你好,水瓶座真愛的門檻 專情 善良 純真。跟水瓶座談戀愛,必受傷。這一條可以嚇跑一堆人,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堅持看看水瓶座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繼續往下讀吧!水瓶座的人98 都是愛情的逃兵,心裡很想愛很想愛,可是遲遲就是不放馬過來,抑或乎冷乎熱。你當他們用計謀阿?算了吧!他們雖然知道這是很好用的計謀,可...

水瓶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4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相處和諧的一對 戀愛建議 要說12星座裡哪個星座最了解水瓶座,那當然是水瓶座自己了。兩個水瓶座的人相遇,就像是透過鏡子看自己一樣的了解對方,你們的關係就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雖然平淡如水卻可以情意長久。瓶子天馬行空...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性格分析 優點是求知慾強 獨立 博愛 友善 忠實 可靠 有創意 有遠見 有智慧型 思想新穎 頭腦敏銳 善於觀察 富有改革精神。缺點個性怪異 過份執著 標新立異 易誇大問題 固執 墨守成規 不知變通 過於理想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