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i9003換內屏和外屏多少錢

2023-05-22 10:25:03 字數 1953 閱讀 6476

1樓:

您好:根據描述的情況,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全面檢測手機損壞的具體配件,並可確定相關配件的具體**。

三星官網可以查詢包修期外機器維修收費基準,請您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手機需要進行維修,更換顯示屏,建議您聯絡服務中心,由服務中心專業人員為您檢測,具體**由專業人員檢測為準,服務中心查詢:

page=

3樓:網友

網上弄可能也要好幾百,本地就不好說了,我的9250也是壞了屏,在網上找二手壞機子要螢幕就行。

三星note3換個外屏多少錢

4樓:運動用品鑑定

不支援只換外屏,現在都要內外屏一起換的,內外屏大概1000+元。

第一,觸控功能完全正常,液晶顯示完全正常。滿足這兩個前提,只是外屏鏡面破碎了,就可以選擇單獨更換外屏,**600多就可以了,但是更換外屏的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的裝置和技術以及高要求的無塵車間,才能更換出完美的螢幕。當然還有專業的做工和技術,不然也是白搭。

第二,觸控或者液晶顯示出現異常。例如花屏,不顯示,內屏裂縫,斷線,變色。等等異常情況出現。

這種情況的話,就得直接更換整個螢幕元件了,不管你外屏是否完好無損,只要出現異常,就宣布報廢,只能是換內外屏整合元件了,那就要1000+元。

5樓:晉擾龍山

外屏破裂手機還能顯示正常使用的僅僅更換外屏玻璃現在市場**也就150元左右,更換總成還是需要800元以上了。

正規售後只更換總成**910元,note3是一體螢幕外屏玻璃單獨更換外屏需要找第三方維修點,需要專業手機分離螢幕裝置才可以更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換的話1200+。**有辦理這一塊內容的,大概在300左右。

7樓:要為自己感到驕傲

好貴啊,我的也是三星。也是外屏壞了就要600啊。

8樓:超之華

note2換屏都一千多,還是等它便宜了在換。

三星gti9118修手機外屏多少錢

9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登陸網頁後點選左側「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基準」查詢。

注:若無法開啟該鏈結,此情況可能和手機瀏覽器有關,建議點選下方「電腦版首頁」,進入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服務政策或零配件參考**查詢,點選檢視)

三星gt-i9200手機外屏玻璃破裂 觸控螢幕 內屏完好使用正常 更換外屏玻璃費用是多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螢幕都幾百 這手機不值錢的 你自己看吧。

三星s4 gt-i9508螢幕摔裂,換屏**多少?

11樓:手機使用者

外屏爆的話150到200就能搞定,液晶壞的話600至700塊。望。

我是使用三星GT I9003手機

i9003只能撥打 而不能接聽 先看是不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了。試試清除所有的來電轉駁設定,在待機的狀態下按 再按綠色的撥號鍵即可。還有看是不是開通 來電提醒 這種情況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建議換一張sim卡試一試,如果還是有問題,那你就打4008105858問問。三星實在不怎樣,特別是三星的售後服...

三星9500換外屏多少錢,三星9500換 外屏多少錢?

換總成的話可能要一千多,不要相信那些幾百的。那些很可能是翻新的螢幕,他們說是說原裝。但是沒說是全新的。有的可能是翻新的高仿。畢竟總成的 貴。單換個外屏的話,就幾百塊而已。最好辨別是否全新就是看下出廠編碼是否清晰。您好,我們換這個240,需要聯絡下哦,售後1600 找人400 lz,只要你手機觸控功能...

三星a5100換屏價格,三星A5100換屏多少錢

一 如果a5100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