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外屏玻璃多錢,三星s8 外屏玻璃碎了,能換嗎

2022-09-23 16:05:06 字數 1706 閱讀 68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8+外屏玻璃碎了,能換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我的手機三星note2的外屏玻璃碎了?換一個外屏玻璃需要多少費用?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更換螢幕**參考,請點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note2手機屏bai幕損壞,一般建議將du手機送至就zhi近的服務中心檢dao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專到專業及確保

5樓:星期六牛

只是外屏的話,不到100,如果內屏壞了,勸你別修了,三星內屏死貴

6樓:小黑哥哥

根據您的bai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du機、zhi

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dao,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專更改平板

7樓:豆豆真好呢

屏有點大哈,應該幾百吧。

三星s7外屏玻璃在那裡修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智慧手機螢幕包括三部分:保護玻璃、液晶屏和顯示屏。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7外屏玻璃怎麼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三星手機拆機/組裝問題:

1、三星手機拆卸及安裝,需要工程師使用專用工具拆卸,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

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三星s7能換外屏玻璃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外屏玻璃無法單獨更換,如需更換手機螢幕,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聯絡三星服務中心諮詢配件**並進行更換。

三星s7外屏玻璃多少錢,三星s7的外屏多少錢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三星s7外屏玻璃多少錢 如需查詢 手機維bai修 您可du 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zhi 方式1.登入三星官dao網可查詢包修版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權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

三星s8三星s8多少錢,三星S8港版多少錢三星S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3 三星天貓 三星s8港版多少錢 三星s...

三星s8怎麼截圖,三星s8怎麼截圖

三星s8共有三種截圖方法 按鍵截圖,手勢截圖和快捷方式截圖。一 按鍵截圖。同時按底部home鍵 右側電源鍵可以實現截圖。二 手勢截圖。用手掌從螢幕邊緣由左向右滑動或者由右向左滑動截圖,這項功能系統預設是開啟狀態,如果沒有開啟,具體操作步驟見下 1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 點選 設定 3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