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213 閱讀 99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

2樓:陳

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手機的螢幕是它的最大賣點!還有手機維修師傅是要賺你的手工費的,要是你自己會換的話,去**上買乙個國產屏更換上去就好了,這樣就省錢了,不過你要是不會搞那就只要出錢啦!外屏就是一塊觸控板,很便宜的!

幾十塊!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note2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 2內屏壞了,會不會廓散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位址及****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note2主機板壞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note2手機抄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7樓:man丶孫源晨

主機板壞了一般不好修的大部分人回去選擇重新買一台機子,向主機板壞了,包含手機的處理器,記憶體都在裡面,所以說修是不好修的,去維修店他們也會建議你重新換乙個!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也沒開usb除錯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對性及準確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及工程師檢測手機後嘗試對手機資料資料進行備份匯出嘗試,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手機note2內屏壞了大概多少錢

9樓:雨花石青年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新的知識,唯有虛心學習

當乙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

書不過是書,要自己動腦筋才行

如果你不能很好地珍惜時間

11樓:土肥圓l鹹

這手機都沒地方修了吧 太老了

三星note2屏壞了換個屏多少錢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

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2記憶體滿了怎麼辦,三星Note2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

有人用三星note2嗎,有人用三星note8嗎

如需了解note 2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配備5.5英吋 720p解析度的hd super amoled螢幕。2.cpu 搭載四核處理器。3.記憶體 總rom約16gb 32gb 總ram約2gb 包括系統佔用 擴充套件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sd卡。4.攝像頭 攝像頭組合為1...

LG Optimus Vu2與三星note2哪款好

三星note 2首推 多說無用,你去實體店體驗一下再做選擇 支援繼續追問,幫你分析,助你解決問題 在南韓,三星才是高檔,lg充其量就是地攤 note2好,但是 好貴 三星note2各版本的區別 三星note 2各版本如下 一 三星galaxy note 2行貨型號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