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100換屏價格,三星A5100換屏多少錢

2023-02-22 03:50:05 字數 1162 閱讀 85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a5100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a5100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維修費用查詢,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目前通過三星官網可查詢手機主機板、螢幕、尾插、後蓋、字型檔的參考**。填寫產品型號時請輸入完整的型號。參考**是以當時查詢結果為準,**可能會有變動,請及時關注資訊變化。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補充: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三星a5100換屏多少錢

三星a5100換屏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我的手機和你的一樣。我的螢幕被我的弟弟不小心也摔了,我換花了200塊錢,只是給你個建議,應該也就200上下,你去換不要被坑了就行。

三星a5100換內外屏多少錢

三星a5100換外屏多少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更換螢幕**參考,請點選 保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考**查詢。

務必填寫帶*號的專案及驗證碼後點選「提交」即可。

2.零配件選擇「屏」

三星a5好,還是note3好,三星a5好,還是note3好?

從外觀上來看的話a5000是金屬機身,更新一點更潮流一點,從配置效能上看note3好,a5000的配置只能說是於s3和s4之間,跟note3沒法比。我覺得最好買最 式的機子哈。三星note3都是很多年前的機子了哈,早已經淘汰了哈,已經沒有購買的必要了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剛才一...

三星9500換外屏多少錢,三星9500換 外屏多少錢?

換總成的話可能要一千多,不要相信那些幾百的。那些很可能是翻新的螢幕,他們說是說原裝。但是沒說是全新的。有的可能是翻新的高仿。畢竟總成的 貴。單換個外屏的話,就幾百塊而已。最好辨別是否全新就是看下出廠編碼是否清晰。您好,我們換這個240,需要聯絡下哦,售後1600 找人400 lz,只要你手機觸控功能...

三星P5100刷機程式,三星P5100刷機程式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很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