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玻璃外屏壞了怎麼換,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

2021-06-05 08:40:04 字數 3210 閱讀 3726

1樓:使用者名稱醫被佔

維修店換,估計至少100。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網買一個也就40左右,我一般都是自己換的。

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3樓:一條粉紅色

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具體步驟如下:

拆去電池及手機外套、螢幕保護膜等

用吹風機吹玻璃屏,不要對著一個地方死吹,這樣會吹壞觸控式螢幕的,要均勻上下左右吹。一般持續一分鐘左右。

後一邊吹一邊用撥片撬碎碎玻璃屏,不要硬撬,能撬起就間歇吹。這個過程不能急,是細功夫,否則容易撬壞觸控式螢幕及液晶屏,那就前功竟棄,損失大了!記住撥片儘量不接觸好的內屏。

拆掉玻璃屏,內屏有膠水痕跡的用酒精輕輕溶解擦拭掉,千萬不要損壞內屏。

最後一步,安裝玻璃屏,在玻璃屏外周不影響顯示區粘雙面膠,便於貼合更緊密。

4樓:狒狒

答;三星手機玻璃屏,可以到當地手機店進行更換,也可以寄回廠家進行修復。

關於手機螢幕維修 手機的螢幕玻璃壞了是換整塊螢幕總成還是隻用換螢幕外屏 5

5樓:楊必宇

手機螢幕簡單的可以分為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觸控式螢幕在最表面,其實就是一層透明的玻璃,下面才是顯示屏。

一般觸控式螢幕產生裂痕,並不會影響使用,只是看起來會有裂痕而已。

如果顯示屏碎裂,則會影響顯示,甚至無法正常顯示。

所以如果只是最外層的觸控式螢幕損壞,只需要換一層觸控式螢幕即好,不需要更換顯示屏,同時,顯示屏的**比觸控式螢幕高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沒壞的話,只換外屏就行,一般維修店都會告訴你只能換總成,因為換總成賺得多,而且不費時間,還有就是換下來的原裝總成他們拿去賣,也能掙不少。只單外屏不好換,要很長時間去分離,然後賺不到多少錢。

7樓:mi蟲刻

如果還可以用,並且螢幕上沒有一些黑點兒的話換外屏,建議換原裝屏。

如果說裡面有黑色的點但是還可以用的話,內屏也要換,那樣就是內屏露液晶了

8樓:藍雨

我換過幾次屏的,如果是內外屏分開的話換外屏就行,如果是一體的,那就只有一起換,找個專業的維修師傅看一下就知道了,希望你採納,謝謝

9樓:常勝將軍的天使

一般都是給你換整屏,只有深圳那裡修手機的可以只換外屏

10樓:天早上起來啦啦

看你壞到什麼程度,如果裡面沒破損,換下外屏就行了

11樓:海

如果只是觸控失靈,就只換外屏!如果內外屏都壞了就要全換!

12樓:**館

這說不準的,兩種情況都有,尤其是一體機,基本都得整個換,我的手機經歷過

13樓:紮實得海豚

你手機什麼型號的,**式一般液晶屏和外屏是一體的,三星都是一體機

14樓:丶似水紅顏

看你手機是不是全貼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壞的範圍有多大

16樓:

還是換總成吧!跟外屏錢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一般都是換總成!!

三星note2的外玻璃屏壞了怎麼換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我的三星手機外屏玻璃碎了,在外面的手機維修店直接換外屏靠譜嗎?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手機螢幕碎了,換外屏玻璃的話要多少錢?

20樓: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1.諮詢三星服務

21樓:old橘子

不同的型號不一樣的**的,比如三星i9100的螢幕碎了換一個需要八百左右,s4要一千三,三星note2的屏約一千五左右。所以**差距比較大,這還都是原裝屏的大概**,如果不安裝原裝屏會便宜很多。而且在不一樣的店裡進行維修**也是不一樣的,外面的小維修店相對於官方維修店要便宜很多。

在選擇在**維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外面的小店是會便宜很多,但是最好要盯著維修人員修。在官方維修店維修**會高一些,但是技術和材料肯定都是好的,是正版的。所以這個也看你自己怎麼考量,在考慮**的同時別忘了對比一下店鋪和技術以及產品質量,儘可能避免那些三無的小店。

三星手機玻璃外屏壞了,只換外屏可以嗎?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23樓:是你春哥沒錯哈

可以的外屏玻璃**十幾塊錢,螢幕總成600左右吧。如果是外屏玻璃壞了,**買個找個修手機的花個幾十塊錢就換了。如果在三星售後換的話,手機的外屏(觸屏)的**為315(維修費100+資材費212)該**為全國統一**,可以在售後或是撥打400**查詢。

另外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的話,萬萬不能外拆手機,外拆過是不保修的。

三星9500換外屏多少錢,三星9500換 外屏多少錢?

換總成的話可能要一千多,不要相信那些幾百的。那些很可能是翻新的螢幕,他們說是說原裝。但是沒說是全新的。有的可能是翻新的高仿。畢竟總成的 貴。單換個外屏的話,就幾百塊而已。最好辨別是否全新就是看下出廠編碼是否清晰。您好,我們換這個240,需要聯絡下哦,售後1600 找人400 lz,只要你手機觸控功能...

三星s5外屏玻璃多錢,三星s8 外屏玻璃碎了,能換嗎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8 外屏玻璃碎了,能換嗎 如果手機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 顯示不正常 觸控失靈等 為了您...

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三星手機能單獨更換外屏玻璃?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