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的外屏換一次多少錢

2021-04-12 04:42:01 字數 524 閱讀 3333

1樓:蒲公英花開丶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2樓:你好__今天

幾百塊不等,要看店子的

三星換外屏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更換bai螢幕**查詢方式du

:zhi

方式1.通過蓋樂世dao空間-優化與服務專-自助服務-零配

4樓:炮灰之落葉

三星換外屏的話要bai1000元左右,不同機型du**不同。

如需zhi查詢手機維修價dao格,您可通過專以下兩種方式:屬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note5換過一次屏後沒有以前清晰了

手機螢幕顯示模糊,建議您 1.檢視螢幕是否有汙漬所導致,使用柔軟的棉布擦拭觀察。2.檢視是否所有頁面都顯示模糊,更換手機桌布觀察。3.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若手機螢幕顏色等顯示不清晰,建議進行以...

三星note4的螢幕和三星note5的螢幕看著哪個好

note5與note4的主要區別 1.記憶體不同 note5 rom記憶體32gb,ram記憶體4gb note4 rom記憶體16gb,ram記憶體3g。2.cpu不同 note5採用四核2.1ghz 四核1.5ghz處理器 14nm,64位處理器 note4採用四核2.7ghz處理器。3.攝像頭...

三星9500換外屏多少錢,三星9500換 外屏多少錢?

換總成的話可能要一千多,不要相信那些幾百的。那些很可能是翻新的螢幕,他們說是說原裝。但是沒說是全新的。有的可能是翻新的高仿。畢竟總成的 貴。單換個外屏的話,就幾百塊而已。最好辨別是否全新就是看下出廠編碼是否清晰。您好,我們換這個240,需要聯絡下哦,售後1600 找人400 lz,只要你手機觸控功能...